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03

03【隐忍】

  海军的鼻子犹如猎犬,它爪子已经伸向龟岛。

  露玖挎着菜篮子,牵着鲛走在大街上,与海军擦身而过时,脸上的表情毫不动容,冷静地隐藏在人群之中。

  早在海军到来之前,露玖已经帮鲛申请了身份证明,姓名为“波特卡斯·D·鲛”,年龄4岁,生日定为1月1日。

  露玖和鲛变成了母女,为了不穿帮,鲛开始叫露玖“妈妈”,并在露玖的小屋安顿下来。

  克莱尔是露玖的好闺蜜,一直在帮助露玖,她将手中的东西递给露玖:“我只能帮你到这了,最近不能去看你,被处死的孕妇们的丈夫和被杀死的婴儿的父母都受伤了……那些禽兽不如的家伙!”

  “没关系的,克莱尔,我会没事的。”

  “放心吧,克莱尔,我会照顾好露玖妈妈的。”

  “委屈你了。”

  “不会的,我很喜欢露玖你,而且这也是我的选择。你的孩子以后就是我的弟弟或者是妹妹,这是我和你的约定。”

  不久海军正式驻扎下来。

  海军军官进屋来排查的时候,看见的是一个小女孩在喂一个看起来病弱的女人喝药。

  “海兵先生,有什么事能快点说吗?我妈妈生病,一会儿就要去睡觉啦。”

  “嗯……”海军军官见了也缓和了表情,放轻了语气,“冒昧问一下,夫人是否怀孕?我们在搜查流有恶魔之血的罗杰的孩子。”

  听完这句话,露玖剧烈地咳嗽了起来。不知道,是否有真实的成分呢?

  “呜~海兵先生,我爸爸一年前就已经死了……妈妈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生病……呜……我也想要有弟弟妹妹啊……”鲛表现得好像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啊……是这样……真是对不起!打扰了!”海军军官说完就离开了。

  象征正义的海军对于龟岛上的居民而言,就是灾难,是不可磨灭的痛苦的记忆。而露玖虽然掩藏得很好,但也无法阻止接下来的情况的到来。

  一个月后,露玖开始出现腹痛。最初持续的疼痛简直要命,而露玖硬是坚持了下来,竟然一次都没有晕倒。

  “妈妈……”

  “没事……一会儿就好了,这只是刚开始而已。放心。”

  【不行……】

  两个月后,露玖无法出门,鲛包揽了外面的菜园、窗台上的花和买菜做饭洗衣的工作,并开始照顾露玖的生活起居。

  “好点吗?”

  “嗯……克莱尔给的止痛药很有效。”

  鲛看着窝在沙发上脸色苍白的露玖,不说话。

  止痛药基本上是没有什么作用才对吧!

  【还不行……】

  三个月后,露玖即使很艰难地移步也坚持到餐桌吃饭。

  “妈妈,不如我端进房间里给你吃?”

  “不行!我还能动!我要坚持……乖,我想和你一起吃饭。”

  【还不能生出来……】

  四个月后,克莱尔心疼地看着鲛扶着露玖站在床边——这是因为露玖说不能一直不运动,即使是站着,她也要为她的孩子坚持下去。

  克莱尔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那些混蛋……为什么还不走啊……”

  【还要一段时间……】

  五个月后,露玖连坐起来吃饭都很费劲。

  “啊呜~我好像变成小孩子一样了,都要你来给我喂饭了。”

  “行了,你还开玩笑,吃饭也要给我认真一点!”

  “啊呀呀,鲛越来越不可爱了,我只是提前体验一下老的时候被你们赡养的感觉嘛……”

  “那还得等几十年呢!你到时候可要使劲祸害我呀,我会提前准备好金卡给你随便刷的。”

  “哈哈……那当然,妈妈我可不会吝啬!”

  露玖的语气很欢快,话说得也很流畅。

  如果忽略她苍白如纸的脸色的话。

  【再忍耐一下……】

  六个月后,露玖已经腹痛得无法下床。

  “看……你弟弟妹妹……真闹腾。”

  “是啊,一定是个活泼的孩子。”

  “就像罗杰一样……”

  “唔……那妈妈你可要辛苦了,毕竟要像罗杰爸爸的话会发展成熊孩子的趋势的。”

  “鲛是姐姐,也要照顾弟弟妹妹的哦。”

  “当然,不过主要肯定是你带。我已经有那么多家务要做了,我需要补偿,才不帮你带小孩呢,最多有人欺负他我就帮忙揍揍那些小混蛋。”

  “啊~要做个好姐姐哦!”

  【还不行……宝贝……】

  七个月后,鲛每日都为露玖按摩四肢。

  “舒服多了~上次讲到哪里?哦……我们到达了一个无人的小岛……”

  鲛很清楚,其实是全麻了,几乎只感觉得到痛了。

  “罗杰爸爸经常失踪还闹出各种事,雷利先生还真是个好人。”

  “确实啊,雷利先生是我在船上唯一敬重的人呢……”

  【还要继续坚持……宝贝……】

  八个月后,鲛开始喂露玖流食。

  “抱歉啦……牙齿都会打颤了……好像一个没牙的老太太一样……”

  “等你真的牙齿掉光了,你就会发现有它们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即使它们毫无作用。想想看吧,嘴整个凹下去的样子,你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

  “呜啊d(ŐдŐ๑)~好可怕的样子……快把那个善良可爱的鲛还给我啦!”

  “我现在就很善良很可爱。”

  【再等等……宝贝……】

  九个月后,鲛收集了许多露玖喜欢的扶桑花,每当露玖开始腹痛,鲛就会给她讲外面的事情,讲笑话,讲故事来分散她的注意力。

  “……然后恶龙就把王子吃了,公主忽然发威收服了恶龙,骑着恶龙端掉了敌国,成为世界的女王陛下。”

  “噗——这发展好有趣!唔嗯……”

  “妈妈!?”

  “……不是不是,是笑的……嗯,是笑的……”

  【他们还没有走,再等一下,等他们离开……我的孩子……】

  十个月后,海军开始有离开的迹象。

  “就快了!他们已经开始收拾了!”克莱尔推门而入。

  “正义的猎狗要回自己的老窝啦!”鲛的心情变得不那么糟糕。

  “嗯,我们再等等。”露玖没有血色的脸露出浅笑。

  【就快了,就快了,拜托你……】

  十一个月,海军终于撤离!

  “哇——!”

PS.依旧求评论。今天更完龟岛这个副本。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