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05

05【变强】

  为了避免引起哪怕一点小风浪,卡普把鲛的姓氏改成了自己的姓氏,鲛成了“蒙奇·D·鲛”。

  虽然知道原因并理解,但鲛的心里还是有点不爽。

  “为什么要姓蒙奇啊?海军里面不是有个少校也姓波特卡斯吗?”

  “嗯?你说缇娜?你怎么知道的?”

  “你不是有本杂志,垫桌脚的那个,里面所有大将啊中将啊少将啊上校少校什么的里面都有写啊。”

  “嗯?杂志?啊!是那个啊!总之,姓蒙奇会比较少麻烦啦,波特卡斯可是贵族,查来查去很烦的。”

  老头子知道自己是从来不看杂志的,所以此刻卡普脑中的想法是:咦我拿什么去垫桌脚了?好像是职位名册啊……欸这么想想好像还真是啊……当时顺手就拿了,而且还是刚刚好的厚度……

  “哦……那以后我要是出去了,可不会用这个名字啊,卡普爷爷!”

  “什么?!你以后要成为海军的!还想出去干嘛?!”

  “那得看我乐不乐意……海军好玩吗?”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什么乐不乐意!你和艾斯都要成为海军!”

  卡普的家就在海军本部,从此鲛开始了海军本部的生活。

  一切从基础练起,鲛虽然年纪小,还是被卡普扔到自己的部队里跟着那些新兵蛋子一起进行训练。

  “老头,你不人道啊!我才5岁诶!怎么能用成年男子的训练量来训练我啊!”

  “没让你打杂就不错了,新入队的下等兵可没有你这种待遇。再说了,过几天就能跟上了,你不是要变强吗。”

  “臭老头!你不懂得循序渐进、因材施教吗!”

  经过半个多月的朝夕相处,外加上时不时被扔进险恶的森林里的经历,鲛已经摸清了这个简单的老头的简单性格,于是对于这种很不科学的训练方式选择了沉默。

  不得不说鲛的身体素质真的很好,一个半月后,她虽然不能和那些训练兵步调一致,但终于可以坚持完全部训练,只是花的时间要更长一点罢了。

  鲛的成长很快,再三个月后,她对海军的训练已经游刃有余,这让新兵蛋子们受到内心遭受一万点打击外加下巴脱臼的伤害。

  “很不错嘛,你资质很高。”卡普摸着下巴,“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了。嗯……给你看看这个吧!”

  卡普在自家院子里展示了一下海军六式,看得鲛目惊口呆。

  “那那那那是什么!”

  “海军六式。”

  “我我我我想学!不!我要学!”

  “那得先看看你有没有那个资本!这可是超越人体极限的体术!”

  然后,卡普亲自指导鲛学习海军六式……一周。

  “有点成效,‘铁块’你掌握得最好诶。”

  再然后,卡普带鲛来到一个新的训练场。

  “这是CP9预备成员的训练场地。哦!路奇,你来得正好!跟这家伙打一架,别打死就好。”卡普把鲛往前推了推。

  鲛看着面前的中分少年,他忽然就动了!

  真是一言不合不应该是一言不发就开打……不是,大哥你倒是有点预警好伐!措手不及啊大哥!

  结果当然是鲛这个只学了一周新招式的半吊子被路奇完虐。

  ……臭老头你是成心的吧!

  鲛在卡普家躺了五天,伤还没完全养好就被老头抓起来训练。

  “医生说至少要一周啊一周!你想搞残我吗臭老头!”

  “残不了,再不练就又还回去了!”

  又过了两个月,卡普在这期间不时又带着鲛去找虐,然后在她伤还没好的时候抓起来训练,不知是什么原因,鲛的成长速度诡异地快了起来,犹如坐了火箭一般,于是她渐渐的被路奇虐得没有那么惨了。

  说起路奇,鲛在CP9的训练场地最常见的就是他,其他人只是打过照面,当然,初见的时候还是被轮番虐了一遍,鲛发誓她永远不会忘记那些恶人的面孔——除非她打败他们。

  来到海军本部一年过后,终于迎来了卡普的第一次休假。

  “爷爷爷爷,卡普爷爷!我们是去风车村吗?是去风车村吧!”

  卡普倒是粗神经地没有在意鲛平常叫他“臭老头”,这时候又叫“爷爷”的转换,带着她回到风车村。

  鲛一路心心念念着艾斯,跟着卡普到酒馆同玛琪诺打完招呼后,直奔山上的山贼窝。

  “哟,达旦!艾斯还好吗!”鲛踹开门。

  “喊什么啊是哪个混蛋?!”达旦气势汹汹地冲出来,“小丫头你谁啊?这里可是山贼窝!”

  “我是艾斯的姐姐鲛,艾斯在哪里?”

  “在屋里。”等鲛似一阵风飘过,达旦才反应过来,“诶不对!小丫头你乱闯信不信老娘宰了你啊!”

  “不会!卡普爷爷说了达旦是个好家伙!”远处传来鲛的声音。

  “什么叫好家伙啊臭小鬼!”达旦暴跳如雷。

  一岁的艾斯正在地上爬来爬去,忽然身体腾空了起来,然后脸就被蹭了。

  “艾斯~好可爱!”

  鲛将艾斯举高高,两双大眼对望着。

  “我是姐姐哦,艾斯。我叫鲛,我们都是露玖妈妈的孩子!”

  艾斯静止在空中,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面前的人,似乎在记忆着。

  “我是姐姐,我是姐姐~。”鲛自动循环着,维持着刚才的姿势抱着艾斯转起圈圈来。

  艾斯叫了一声不知道什么,双手伸向鲛笑了。

  鲛看着笑起来的艾斯也跟着笑了,收回手“mua”地在艾斯脸上亲了一下。

  两道长长的笑声回响在整个山贼窝当中。

PS.鲛非人类的成长速度一部分是因为海贼本来就很非人类,另一部分就是关于她空白的过去的事了。过去并不是主线,所以……先接受了这个设定再说吧~另外,缇娜在原著中是上校,但那毕竟是20年后的事情,所以……你们懂的~(最后求评_(:з」∠)_)

PPS.婴儿时期的艾斯,敲——可爱~( ̄▽ ̄~)~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