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12

12【萨博】

  11岁生日的时候,鲛照例回到了风车村。只有在风车村的日子,鲛才会把路飞甩给卡普带,然后卡普就把他寄养在玛琪诺那里,自己跑去喝酒了。

  鲛带着一年来拍摄的各地风景的照片,迫不及待地要去给艾斯分享。

  “达旦!”

  “卧槽小鬼你怎么又来了!赶紧把艾斯带走啊!不要在我这里蹭饭了!”

  “艾斯在哪里呀?”

  “他出去了。”

  “好了达旦,这次我给你带了好东西!”

  “嗯?什么好东西?”

  “是能够增加达旦魅力的东西!以后你带出去一定倍儿有面,让谁都忽视不了你!”鲛脸上带着神秘的微笑,看着达旦然后慢慢从包里摸出一把带有酷炫纹路的镶钻——菜刀。

  达旦:……还以为是项链什么的我还是太天真了怎么会想到这个小鬼会有那个心思明明早就知道这个小鬼的脑回路不太正常……

  菜刀在阳光下反射出“buling~buling~”的光芒,晃得达旦感觉自己的眼睛快要瞎掉了。

  “看吧!闪得让他们睁不开眼!这样达旦你工作就能更顺手了!”鲛双手捧着菜刀递到达旦面前,一副献宝的样子,“请给它赐名吧,它是你的了!”

  达旦一脸木然地接过,鲛马上就跑出去找艾斯了,只留下体型硕大的女山贼头子在风中凌乱。

  鲛在树林里边乱晃,晃了好一会儿却没有看见艾斯的身影。她跑到以前他们两个爱去的地方,也同样没有发现艾斯。找了一会儿后,就只剩下……

  不确定物终点站。

  鲛一脸漠然地走在垃圾堆中间,不知为何她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明明她是第二次来这里——第一次还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就走了。

  一个人摔在自己面前,从旁边又窜出来几个人跳到他身上一顿暴打。被打的人苦苦哀求,绝望地请求周围的人的帮助。

  没有一个人注意他。

  所有人都视而不见。

  那人好似抓住救命稻草一般看向死盯着他的鲛,打他的人也扭头看了一眼,只是不怀好意地瞪了一眼站在旁边直白地观看的女孩,又扭过头继续踢人。

  鲛看着那人,目光变得深邃起来,好像越过他看到了其他东西一样,几秒钟后,她收回视线目不斜视面无表情地绕了过去。

  那人的眼神瞬间变得死了一般。

  逛了一圈,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鲛的心情变得有些闷闷的。经过边缘地带的几棵树时,她发现有什么动静。

  “艾斯?”

  一个身影从上方树枝上倒挂下来,吓了萨博一跳,他马上把随身携带的水管挡在身前。

  “嗯?”

  “你、你是谁?!”

  鲛看到了那个穿着破烂的贵族衣裳的金发小孩身后的财宝,心情微妙地好了起来,她跳到金发男孩站着的那条粗树枝上,嘴角勾起一抹笑。

  萨博见人影跳下来,本能地退了一步,这才看清来人是个大自己没多少的小姐姐。

  “少年~”萨博听到小姐姐雀跃的声音,马上反应到是自己身后的财宝惹的祸。他握紧手中的水管,以一种保护的姿态隔开了小姐姐的视线。

  不要怪他打女人啊!

  两人正僵持着,一道两边都感觉非常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萨博——!!”

  “艾斯!!”萨博大叫起来,“这个小姐姐要抢我们的财宝!”

  艾斯从远处赶来,远远地看见萨博和一个人影站在他们的秘密基地那里,心里顿感不妙,但靠近的途中忽然发现那个黑长直的背影异常熟悉。

  黑长直转过身来,满脸灿烂的笑容。

  “咦咦咦!姐姐!?”

  “欸——?!姐姐?!”

  “看来艾斯交到朋友了啊!”

  经过介绍,萨博认识了这个听艾斯提过好多次自己内心也很好奇的小姐姐。

  有那么一瞬萨博是这样想的:还好我没有打她!——那可是艾斯的姐姐!

  与此同时鲛也是这么想的:还好我没有动手!——那可是艾斯的朋友!

  “艾斯想当海贼了?”

  “嗯!我们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鲛看了一眼还不算多的财宝,摸着下巴:“攒钱买船的想法不错,可是这里的人很穷吧?要抢的话那得攒到什么时候啊?”

  “这里的人没有钱。”萨博解释道,“我们是挑从码头过来的海贼下手的。”

  “海贼?”鲛挑挑眉,看着两人的小身板,“小家伙们,你们胆子很大嘛~”

  “姐姐,我们也是很厉害的,不然怎么能抢到那么多!”艾斯自豪地说着。

  “确实。”鲛赞同道,艾斯得到表扬后心情更好了。

  “啊……小姐姐,艾斯有个坏习惯,他一对上敌人就不跑了,每次我说他他都不改。”萨博看着艾斯尾巴快要翘到天上的样子,果断告状。

  鲛听到艾斯的这种表现,不由地想到了罗杰。那个人也是不会临阵脱逃——为了给自己的伙伴断后。

  看鲛呆愣的样子,艾斯先是扭头瞪了萨博一眼,对方抱歉地笑笑,然后他走到鲛的面前,皱着眉头一脸担忧:“姐姐……我都赢了!你…不需要担心的!”

  鲛回过神来,笑着摸了摸艾斯的头:“嗯,我知道哟~艾斯最棒了!”

  “没有能力打败的敌人,就不要去招惹。”鲛对两个男孩说。

  “嗯!这是当然!”两个男孩回答道。

  “好吧,看来我的计划要变更一下了。”在两个男孩疑惑的目光之下,鲛突然动了,“来吧少年们!跟我来,不要丢了哦~”

  艾斯迅速反应过来,马上盖好遮掩财宝的树枝,很熟练地跟了上去,还快速地向萨博招了招手:“快跟上,萨博!”

  萨博只愣了一瞬,那两人就窜出去好远。

  “咦咦?!等等我啊喂!”

  鲛控制着速度,带两个男孩来到山里一条小溪旁边的比较空旷的地方停下。

  “速度都不错嘛~”她笑着看着赶来的两人,“那么接下来……”

  艾斯和萨博还没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就遭到了鲛的攻击。

  萨博首先是感到手足无措,慌忙躲闪着,看到艾斯不遗余力地反击,这才开始反扑。

  “艾斯有进步。”鲛提醒道,“使用武器也没关系哟!~”

  萨博还在犹豫,那边艾斯已经果断抽出了水管。

  一场下来,萨博是有点飘飘呼呼的。看平常艾斯非常喜爱尊敬自己姐姐的样子,怎么到现在下手居然这么狠?萨博表示自己有点懵。

  艾斯和萨博跑到小溪边喝水洗脸,鲛在一旁靠着树休息。

  “萨博,对战的时候不要发呆。”艾斯严肃地跟萨博说。

  萨博顿了一下:“可是,那是你姐姐不是吗?”

  “这是练习啊。”艾斯一脸理所当然,“要认真对待才能变强。”

  “我还以为你是要保护你姐姐的呢?就像你曾经说过的那样。”

  “现在……还不行,我还不够强大。”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