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番外①

番外①

『碎片』

  【看,这是你妹妹。】

  【啊,小小的。】

  【是啊,很可爱吧?】

  【嗯!】

  【那哥哥要好好保护妹妹啊。】

  【那当然!】

  朦胧中,一个温柔的女声和一个朝气的童音在对话着,他们背着光,看不到脸。

  有谁戳了戳我的脸,是……哥哥吗?

……

  【这家伙……真的是那一族的吗……】

  【没想到这么弱啊,那一族也不都是天才嘛。】

   【哈哈,而且那一族的心高气傲完全没有在这家伙身上展现出来啊。】

【喂喂小声点,那家伙的哥哥好像是那个谁吧?】

  他们窃窃私语,声音很轻却还是飘进我的耳朵里。

……

  【怎么了?是不开心吗?哪个混小子欺负你了?】

  ——不,没有。哥哥,我是不是很弱?他们都笑我,说我是天才一族里面的吊车尾。

  【鲛才不是吊车尾呢。不用担心,我会永远保护你的!】

  我听到自己的声音,然后他摸了摸我的头,他的掌心很温暖,他的声音很好听。

……

  ——嘿!小子!看着点人啊!

  【呃?!谁知道有人在啊!你干嘛要躺这里!】

  ——睡觉啊!族地里就这里最安静了。

  【……让开啦,我要在这里练习。】

  ——先来后到啊臭小鬼!

  【你不也是个小鬼!】

  ——长得好看了不起啊!叫姐姐!

  【什么鬼……你哪里有比我大啊?!】

  ——总之就是比你大!你看你都还没有我高!

  【可恶!我还会长的!你等着!】

  ——哼,我也会长啊,所以说你长了也没我高!

  心情不好的时候遇到一个小少年,吵了一架,顿时轻松了不少。

……

  我看不清楚他们的脸,也看不清楚周围的景色,视线总是一片模糊。我只知道他们都有一头黑发,他们都穿着暗色的衣服,衣服背后有一抹红。

……

  【是女儿!终于是女儿了!噢噢噢——!!!太好了!】

  【她是我们家这一代第二个银发的孩子,就叫——鲛吧。】

  【鲛。】

  【这次是妹妹了啊。】

  【好小只。】

  【……】

……

  ——三哥!

  【小六?】

  ——我还想吃上次你给我的那个巧克力糖球!

  【那可是限量版……都被我吃完了……】

  ——唔……

  【……另外一种行不行?这个也挺好吃的,你尝尝。】

……

  ——大哥……哥哥不应该是很疼弟弟妹妹的吗?

  【我不疼你吗?】

  ——……能换一种方式吗?心里疼就好了,抽打电击的方式好像有点不对吧……

  【这是常规训练,我们家的孩子都这样。而且,你还是继承了银发的孩子。】

  ——可是继承家业不是有三哥吗?我只想安静地做一个妈妈的换装模特啊!改天我去染个黑发算了……

……

  ——大哥,你真的这么忍心要把我扔这儿吗?

  【这是试炼,鲛。我们不会不要你的。】

  ——可是三哥以前都是去天空竞技场,为什么我要来流星街?

  【是奶奶的意思,她要你顺便去看看她。一年后我们会来接你回家,记住别死了。】

  ——欸~那得多无聊!

  【有这边任务的时候可能会碰见,一年很快的,鲛,不要任性。】

  看不清面容只知道是有着一头美丽的长长的乌黑秀发的大哥摸了摸我的头,转身走了。

……

  ——咦?这里是?我貌似在自己家迷路了啊岂可修……

  【呐,你愿意陪我玩吗?】

  ——你…是谁?

  我醒来,船飘荡在海上。

『梦境』

  “起来啦,懒货!”

  “干嘛呀?天气这么好让我再睡一会儿。”我揉揉眼睛,眼皮很不情愿地睁开,入眼是一张倒着的稚嫩却无法抵挡住帅气的脸蛋。

  “不是你让我教你扔苦无的吗?”少年挑挑眉,俊脸离我很近。

  “……”我默默把他推开了一点,坐起身来,暗暗吞了一口口水,“确实是这样没错,不好意思刚刚我没睡醒。”

  少年直起身子迈开腿走了起来:“那就赶紧过来。”

  “等一下!”我站起来,追上他,“能不能不去你哥教导你的地方?我们重新找个地方吧!”

  “为什么?”少年停下来,扭头看着我。

  “嗯……嘛……人总会一些小秘密的对不对?你不觉得有一件连你哥哥都不知道的完全属于你的事很带感?要是你哥知道你在指导我,那我这个徒弟可能就会被天才级的导师抢走啦,信不信我会马上变成你的平辈啊!”

  少年思考了一下,爽快道:“那好吧!”

  “可是我记得你哥哥……也很厉害吧?怎么不让他教你?”

  “要是他有时间,我还用得着来找你吗?”

  “你说什么?”

  “啊我说我们看看哪个地方风水比较好?”

  我讪笑着,跑在前面,回头,却发现景色完全变了一个模样。

  昏暗的光线,华丽的欧式风格的房间,我好似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铁锈味。

  ……血?

  没有一个人,少年也不见了。

  “小姐。”背后响起一个声音,我转过身去,一个带着眼镜穿着执事装的男人站在我的身后。

  “发生什么事了?”

  “三少爷打伤夫人和二少爷,离家出走了。”

  “妈妈在哪?”

  “在房间里。”

  “什么时候的事?”

  “一个小时之前。”

  “收拾一下吧,我去看看妈妈和二哥。”

  “是。”

……

  “妈妈,没事吗。”

  “噢——!我太感动了!”

  “哼,等那小子回来,我抽死他!”

  “二哥你好弱……”

  “鲛酱你说什么!我可是技术型的杀手!”

  “我懂,其实就是阿宅吧。”

……

  “爸爸,我想哥哥了。”

  “你想出去?”

  “嗯!~工作都完成了哟~你说过有假放的!”

  “那就把你哥带回来。”

  “好~”

  “啊啊啊——!!!老公!你怎么能让鲛出去呢!我还给她买了很多衣服呢!”

  “妈妈,我去找哥哥呀。”

  “我让她把他带回来。面对鲛的话,他会顺从的。”

  黑发和银发。

  梦醒,我感觉恍恍惚惚,黑色和白色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我走出屋子,抬头看天上那一轮明月,把刚刚顺走的一包仙贝开了吃着。

  噫~怎么是怪味的?老头子买的新品吗。

『结局』

  静谧的夜,天空中高挂着两颗巨大的月亮,银色和血色照射在回家的路上,路上一个人也没有,感觉十分渗人。

  “今天怎么怪怪的啊?”我跟身旁的少年搭话。

  “确实,今天很安静,怎么都没人?”

  我们两人越走越不对劲,脚步不由自主地加快。

  一瞬间,我似乎看到一个人蹲在高高的柱子上,他的背后是那两个诡异的巨大圆月。

  眨了眨眼,又似乎是看错了。

……

  【别碰她!!】

  【不要!你别死!!】

……

  “啊~这就是猎人证吗?没什么稀奇的呀!”我举着一个小卡片说道。

  刺猬头的绿青蛙露出爽朗的笑容:“猎人证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呐呐,哦尼酱,我们下午再去玩水啊不我是说去抓鱼吧!”

  银发的哥哥看着我笑得宠溺:“行啊。”

……

  “喂~啊,二哥,是我!~”

  【鲛?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就是想问你件事儿。我有一个游戏卡,我想玩但是好像玩不了。”

  【什么卡?拿过来哥哥给你看看。】

  “好像是叫……贪婪之岛。”

……

  “……啥国?”

  “NGL自治国。”

  “里面很危险,你真的要跟去吗?”刺猬头的绿青蛙一脸担忧地看着我。

  “鲛……不然,你在这里等我们出来吧?”哥哥也是皱着眉抿着唇,眼里满满的担心。

  “啊?不要啦,那么危险哥哥你们不是都要去吗?我也是很厉害的,别把我想得那么娇弱啊!”

……

  “快走!!”银色长发的男人拿着死神镰刀,急切地说道。

  “可是……凯特!”固执的绿青蛙还在犹豫。

  “小心!”白发的猫女已经杀到,在她就要切下长发男人的手臂的时候,我想也不想地张开念力扑过去。

……

  【不!!!】

  【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很容易猜吧~( ̄▽ ̄~)~综的什么漫
都挺有名的,提示也很明显哟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