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18

18【相交】

  香克斯等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已经在东海逗留一年了,即使是会去伟大航道但是也会不久就回来一趟。幸运的是他们没有被卡普撞见。

  于是鲛出任务的时候又多了一个可以串门的地方。

  “香克斯你们是恋家了么,原来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啊。”

  “……小鬼头就不要一副历经沧桑的模样好吗,也就只是多待一会儿罢了。最近没什么大动静,我们可不着急,做海贼就是要随心所欲的。而且我的家乡可是在西海!”

  “是啦是啦~”

  “如果我们要启程了,鲛要一起吗?”一个船员突然说道,大家纷纷附和,香克斯也笑着看着鲛,想看看她怎么回答。

  鲛看了那位一眼,揶揄道:“你这是在挖海军的墙角啊?我现在可是在给海军打工哦。”

  香克斯歪了歪头:“海军那种地方有什么好的?”

  “确实,呆在训练基地的感觉就像被关在监狱里面了一样。”鲛赞同地点点头,“不过大家的梦想不一样吧,也同样有很多人挤破头想要进去啊。反正我到最后编入正籍的可能性不大。”

  “鲛一直在海军本部吗?”

  “是啊,有10年了呢!可是那些人还压榨童工,唉~谁叫我摊上个海军爷爷呢。”鲛耸肩摊手。

  在年头鲛刚过完生日那会儿,卡普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说不准备带路飞回去了。

  “让这小子在风车村呆着。”卡普风风火火地拎着路飞上山“托孤”去了。

  鲛很开心地表示如果路飞被卡普扔在了这里,是不是意味着她也可以留下来一起呆着?结果对方没有说话并向扔她扔了一个任务表然后表示完成之后你可以随便浪。

  鲛无语地看着那一路顺下来的任务长度,都快赶上她的身高了啊口胡!心里默默流泪——她认命了。

  卡普走后,鲛坐在玛琪诺的店里喝着饮料,有一搭没一搭地跟玛琪诺聊着,旁边的路飞正在埋头猛吃。

  红发海贼团一众推门进来,鲛看着刚好吃完的路飞瞬间转身就向香克斯飞扑过去。

  去年路飞虽说没有和鲛一道来风车村,不过好像卡普没有抵过小路飞的撒娇攻势(鲛亲情传授),还是带着他来找好久没见的姐姐大人了。

  幸运的是,那时候卡普刚好和香克斯他们错开,没有引发一场撕逼大战。

  那时候路飞一如既往地寄宿在玛琪诺那里,然后在香克斯等人又一次来到玛琪诺的酒馆的时候,他们就这么认识了。

  路飞会崇拜上海贼,这跟香克斯有莫大的关系。对于这一点,鲛只能默默地给爷爷点蜡了,他到处给小孩安利海军的好处,结果不仅是自己,艾斯不用说,连他亲生的孙子都被海贼拐跑了。

  不过……远在不知道哪里的大海上的龙爹啊,你的处境好像更加尴尬,因为路飞完全就没有“父母”这个概念啊!所以鲛顺便也给龙和特洛丝点起了蜡。

  淡定地看着路飞黏住香克斯缠着他讲海贼故事的场景,鲛表示她早已习惯,然后不知不觉又开始思考起要是龙爹过来给路飞安利革命军那他儿子就真的从了他了的可能性。

  鲛喝完饮料,跳下椅子,迈着悠闲的步子向外走去。“路飞,好好和香克斯玩儿啊,我出门了。”

  “姐姐再见!~”

  “欸鲛等等!不要把路飞甩给我啊,小家伙超级粘人啊,我还要喝酒呢!”

  “一系列问题请自行解决,船长大人——”空气中只留下一句话,连背影都没有。

  鲛朝着科尔波山溜达过去,两个小徒弟果然正在等她,看他们身上出的汗,应该是之前已经做过热身运动了。

  鲛分别和艾斯萨博过了招,对于他们的成长她很是满意。

  海圆历1510年,鲛15岁,艾斯和萨博10岁,路飞7岁。

  这年,所有平行线开始转折并相互交织,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