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20

20【兄弟】

  鲛终于尽心尽力地把卡普甩手过来的任务全部完成了,为此她自己也不禁给自己点了个赞。

  妈蛋终于可以跟弟弟们团聚了!万恶的压榨军官哦叽酱!

  鲛这次给那三人带了一点小礼物,以前只有艾斯的时候她曾经给他送过一个橙色的护肘,而现在不一样——有三个人了。

  想到他们收到礼物的表情,鲛的心情就不自主地愉悦起来,她一蹦一跳地往他们的方向走过去。

  放出「圆」——那是鲛所谓“与这个世界不同的力量体系”的能力之一,可以大范围感知「圆」内所有事物,鲛的「圆」犹如水一般以她为中心向四周漫开,目前她的极限距离是半径25米的圆,但实际上因为她的「圆」是水一般不规则的波动,所以她能感知的范围要稍微大那么一点。

  感受到他们不在森林里,鲛便来到了不确定物终点站。

  踏入的瞬间,一直保持着放出「圆」的状态的她强烈地感应到路飞的气息,很糟糕的气息。

  她一皱眉,眼神瞬间变得凌厉,下一秒,少女的身影已消失不见。

※※※

  某处的房屋。

  蓝酱海贼团的普尔歇米正在对路飞施暴。路飞被绑住吊在了空中,全身是血,脸上也被打得面目全非。

  “你……说不说!快说啊!说啊小鬼!”普尔歇米每吼一声,套着尖刺拳套的手就往路飞身上挥一下,“快把艾斯和萨博的位置交代出来!”

  小小的身体被打得一晃一晃,血从上而下地流下来,而本体早已意识不清,只是……

  “……就……不说……”

  唯有一个信念。

  “啊?!你说什么?!”

  “……就不说!”

  声音很弱,却也异常坚定。

  “就不说!”

  普尔歇米现在很暴躁,由他负责交易过来的商船货物的钱被不确定物终点站中有名的两个小混蛋艾斯和萨博给抢走了。

  要知道那可是一笔大数目啊!最关键的是要是被船长知道钱被小鬼给抢了……绝对不得好死啊!死得不能再死啊!所以……绝对要从这个橡胶小鬼口中挖出其他两个小鬼的下落啊!

  普尔歇米又是一拳过去,血喷得四处飞溅:“快说啊你这混账小鬼!”

突然,门被人一脚踹开,两道身影闯了进来。

  “住手——!!!”两重声音吼出来。

  路飞泪流满面:“艾……斯……!”

  艾斯一挥水管,把普尔歇米砸了个正着,萨博也打散周围的一众小弟,把路飞抢了回来。

  萨博扛起路飞就往门外跑,一边跑一边转过头正想喊,一个黑影就从他的眼前闪过。

  “艾斯!!”

  “我没事!这点程度!只是太大意了而已!”被打飞撞在墙上的艾斯少年马上爬起来,又朝着普尔歇米冲过去。

  “等等艾斯!我们先撤!”

  不可原谅!——这是艾斯心里唯一的念头。

  “你的朋友嘴巴紧得让人真是头疼!”普尔歇米摆好姿势准备迎战。

  忽然,所有人都在一瞬间停止了动作。

  杀气。

  张狂的杀气。

  普尔歇米感到自己有些颤抖,全身上下瞬间变得冰凉,无法动弹。

  小弟们已经腿软地纷纷倒了下去。

  艾斯和萨博腿也有些打颤,但好歹还是站住了。毕竟已经感觉到了,是那个人散发出来的杀气,虽然比训练的时候强了不知道好几十倍。

  普尔歇米被一拳轰了出去。而仅凭一拳就把他打了个半死。

  他艰难地抬起头,烟尘消散后显现出来的是一个少女的身影。

  她的眼里充满杀意和冷漠。

  普尔歇米感觉自己要交代在这里了。他想要奋起反抗,奈何身体却僵硬住了——被那可怕的杀气所逼迫的。

  最后蓝酱海贼团船长所看到的,是被人抬过来嘴里只会发出呜咽的声音的四肢俱折满脸包全身血的部下。

※※※

  森林的某处。

  萨博看了鲛一眼,还是转头对艾斯开口道:“我说……艾斯,你那个习惯……还是要控制一下。要不是姐姐过来,你这不是找死吗?!”

  他见艾斯没有说话,又叹了口气,抬头看向鲛:“这下子怎么办,蓝酱那伙儿人不是好惹的……”

  鲛也没有开口,一时间,只有路飞“呜呜呜哇哇哦——”越来越大的哭声。

  路飞边哭边口齿不清地说:“好可怕……我还以为死定了!”

  “吵死了,别哭!”艾斯朝哭哭啼啼的路飞吼道,“我最讨厌胆小鬼和爱哭鬼了!”

  路飞瞬间止住了眼泪,小脸皱成一团。

  鲛靠在一边的树上微微挑了挑眉,这样也行?

  “谢谢……”路飞坐在地上,朝艾斯萨博的方向鞠了个躬,“你们救……救了我……呜……”

  “还哭!!”艾斯很烦躁,马上就炸了。

  一旁的萨博安慰道:“喂,喂!别这样,他不过是道谢而已!”

  “……”艾斯皱着眉,“你为什么不说?”

  “唔嗯…?”路飞疑惑地抬起头。

  “那些家伙可是杀人不眨眼的!”艾斯说。

  “可是……如果说了的话,就做不成朋友了……”

  艾斯被气笑了,站起来用手指着路飞:“做不成朋友也比死了好吧!你怎么就这么想跟我交朋友?!我把你整得还不够惨吗?!可你还是追到这里来了!”

  “可是除了你,我就没有人可以依靠了!!”路飞也吼了出来,“又回不了风车村,而且我讨厌山贼……”

  “如果不追随你,我就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孤零零的一个人比疼痛还要难过!”

  “……”艾斯叉着腰,“你父母呢……”

  “我只有爷爷和姐姐。”路飞看向鲛。

  旁观的鲛:……为龙爹和特洛丝点蜡。

  艾斯忍不住辩驳:“……那是我姐姐!”

  谁知道路飞也严肃了小脸:“姐姐也是我的姐姐。”

  艾斯懒得再跟他说:“……有我在,你就不难过了吗……”

  “我不在的话……你会很难过吗?”

  路飞重重地点头:“嗯!”

  艾斯转头和鲛对视了几秒,鲛只是笑着看着他。

  “你希望……”艾斯又转回去对着路飞,双手抱胸,“我活着吗……”

  “那当然!”毫不犹豫的答案。

  看吧,艾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爱着你。

  你会拥有更多。

  家人……朋友……

  总有一天,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在那之前,我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