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21

21【秘密】

  “你希望……我活着吗……”

  “当然!”

  艾斯突然背过身,用手搔搔头:“……是吗,可是我讨厌你这样娇气的小鬼。”

  路飞不服:“我哪里娇气了?!我很强的!!”

  艾斯抽抽嘴角:“哪里强了?一个男孩子,还这么爱哭!”

  路飞把脑袋撞到艾斯的脑袋上,瞪着眼睛:“你被狼牙棒打过吗?!我才7岁诶!等我长到10岁我也不会哭的!我会变得更强!”

  艾斯用力将他的脑袋顶了回去:“我就算是7岁也不会哭的!别把我和你相提并论!”

  看这两个小孩争得脑袋都要顶破了,鲛开口道:“好了小子们,别吵了,现在有一个问题。”

  两个火气冲冲的小孩马上安静下来。

  艾斯&路飞:【超乖巧.JPG】

  萨博:……

  “财宝转移了?”鲛看向萨博,萨博点点头。

  “那萨博就不能住原来的地方了,而且原来的地方本身也不能住人。”

  萨博表示赞同:“我觉得我们可能会遭到追杀。”

  “不用担心,”鲛给了萨博一个安抚的眼神,“走之前我会处理掉他们。你们不会有事。”

  “可以去达旦那里。”艾斯提出建议。

  “对!”路飞附和道。

  “其实我想说可以给萨博搭个木屋。”鲛提出自己的想法,“这并不难。不过搭好之前可以去达旦那里对付几晚。”

  “木屋?”艾斯精神一振。

  路飞也眼前一亮:“我也想要!秘密基地!”

  最靠谱的萨博马上规划起来:“树林里可以砍到树木,其他零件可以在不确定物终点站找到!不过首先得有个设计图……”

  男孩子们瞬间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

  鲛笑了:“不要急,明天开始吧,现在先回达旦那里。”

  强行让萨博在达旦那里住下后,第二天四个人就分工合作按照萨博画的设计图寻找做木屋的材料去了。

  在老司机•鲛的帮忙与指导下,建在树上的木屋很快就完工了。

  男孩们非常高兴,玩起了扮演船长大副水手的游戏。

  鲛躺在最高的树枝上,眺望着不远处的大海。伴着微风和男孩们的笑声,她惬意地半眯起了眼睛。

  “姐姐!”艾斯朝上方的鲛喊道,“要不要进城去看看?”

  鲛低下头,三个男孩的眼睛充满期待。

  “好啊。”她勾起嘴角。

  科尔波山北面是不确定物终点站,再北就是被誉为“东海最美国家”的哥亚王国。

  南边的风车村似乎被这个国家遗忘,它建造起圆形的高墙,将自己与外界划分开来。它一尘不染,将不需要的东西彻底摒弃,是「隔离社会」的典范。

  “停下!”看守城门的卫兵拦下一个身材高大的斗篷人和他身边的女孩,瞧着他们身后用拖车载着的东西,“干什么的?”

  鲛拉开盖着拖车的布,露出里面的东西:“鳄鱼,货物。”

  卫兵看了一眼一言不发的比他高了一个头的斗篷人,犹豫了一下侧开了身子:“进去吧。”

  从大门进去,围墙中的最外圈是还残余着些许恶臭的「边镇」。

  四人保持着伪装来到一条小巷子里,这是进入黑市的必经之路。

  他们确实要卖掉鳄鱼。

  巷子里分布着几个小混混,全都一脸猥琐,看向他们的目光充满侵略意味。

  鲛等人先是打算不动声色地走过,然而总是会有作死的人。

  小混混们突然有了动作,拿手中的棍子朝斗篷人的脑袋挥过去,谁知道斗篷突然一飘,窜出三个拿着水管的小孩,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打趴下了。

  鲛靠在墙上,欣慰地看着她教导出来的三个孩子,他们表现得很不错,总算是没浪费她的苦心。

  清扫完小混混以后,男孩们再次伪装成斗篷人,在鲛的带领下完成了黑市的交易。

  口袋里揣着钱的众人神清气爽,路飞提出肚子饿想吃东西。

  几人再往里面走,来到了干净整洁「中心街」。「中心街」再里面是贵族居住的「高镇」,「高镇」的中间那最高最华丽的地方是王族所在的「王宫」。

  萨博扮作脚的部分,他从斗篷里伸出手指了指不远处的拉面店:“去那里怎么样?”

  见其他人不反对,鲛直接点头:“OK,就那了!”

  刚走两步,鲛的余光瞥见了一个身影。她有些在意,跟男孩们说了一句就马上跟上去了。

  “你们先吃,我处理点事情,一会儿过去。”

  三人什么都没问,于是兵分两路。

  鲛并没有追上那个人,她带着疑惑的心情回去找艾斯等人的时候,他们已经吃完霸王餐一溜烟跑没影了。

  于是鲛朝着科尔波山的方向追去。

  剩下倒霉的拉面店店长看着堆得老高的碗和留下的字条正在跳脚。

  【以后用宝藏支付——路飞】

  店长:☄ฺ(◣д◢)☄ฺ

  #超凶##超生气#

  然后店长突然被自己的服务生拍了拍肩膀,保持着超凶超生气的表情转过身,瞪着服务生。

  服务小哥举起手中的一袋袋子缝着“宝藏”字样的金币:“……店长……”

  店长豁然开朗。

  另一边,鲛追上了吃了霸王餐就跑的三人,开心地接下了艾斯为她顺回的一碗拉面。她一边吃,一边看着接下来的好戏上演。

  艾斯和路飞黑着脸,使劲晃着萨博,质问道:“萨博,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没有啊,能有什么事。”

  “骗人!快说!”

  “……我没有。”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秘密可言?!快点讲,不然揍你哦!”

  看艾斯和路飞已经升级到掐着萨博脖子逼供的架势,鲛喝了一口汤,问道:“到底怎么了?”

  艾斯解释道:“刚刚在城里,有个贵族认识萨博。”

  面对六道射向自己的视线,萨博低头看着地面,沉默了一阵,开口道:“我……其实是贵族的孩子。”


小剧场:
店长:听好了,小孩子,绝对不能开这种玩笑的!(不然我的小心脏受不了TwT)

PS.为什么没有评论呢_(:з」∠)_就没有小天使跟我说说话吗QwQ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