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23

23【分离】

  “什么?”鲛掏掏耳朵,吃了一口海鲜炒饭。

  卡普的大嗓门通过电话虫传递过来:“位置就在罗格镇附近!”

  鲛撇撇嘴,又吃了一口海鲜炒饭:“不是有烟鬼大叔在吗。”

  “这种小团体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你一个人就能解决了!”

  “阔素辣里没有河蟹草饭!”因为饭塞了一嘴,鲛口齿不清地说。

  “什么——?”

  鲛嚼了嚼之后咽下:“我说海鲜炒饭。”

  “别管海鲜炒饭了,就是两三天的事!”卡普用鼻子哼了一声,“天龙人要去哥亚王国,不能出现‘碍事的家伙’。”

  “什么?!”鲛跳起来,“啊啊啊,我可不想看见他们!”

  电话虫陷入沉睡。

  鲛来到科尔波山,检查了男孩们的“日常功课”。

  她对他们点点头:“我有紧急任务,听好,这几天好好练,回来我会教你们一个非常有用的新东西。”

  “最好不要乱跑,这几天会有恶心人的事情发生。”她补充了一句,听得男孩们一头雾水。

  鲛驾着她的那艘小船来到目标位置,满头黑线地看着前面的小岛:“……这么偏离航道的地方,也好意思说……”

  这次的目标跟卡普说的一样微不足道,鲛观察了半天就直捣大本营,把那伙儿海贼一击拿下,还顺便在那座小岛上冒险了两天。

  她很快就结束了这次任务,临走时去那片海域有名的海上餐厅巴拉蒂吃了一餐,心满意足地向风车村驶去。

  天龙人的船是在哥亚王国那边,和风车村是相反的方向,鲛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毕竟吃了大餐又不会看见辣眼睛的东西是件好事情。

  可是等待她的却是噩耗。

  “……你、说、什、么?”鲛捏着萨博留下的【给我的家人】的信,咬牙切齿地问。

  她真该先处理掉那伙人再离开的。
.
.
.
.
.
.
  【亲爱的鲛姐姐、艾斯和路飞:

  这些天我一直在想,姐姐刚刚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我总想着如果那时姐姐在,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回去那个犹如牢笼一般的地方?

  艾斯和路飞在火灾中有没有受伤?虽然很担心,但是我相信你们会没事的。

  对不住了!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海上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就由你们帮我转告给姐姐吧!真是抱歉,还没来得及跟你们告别。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所以我决定先你们一步出航。目的地是……远离这个王国的某个地方……我会在那里变得更强,成为海贼,成为比任何人都自由的海贼,然后期待我们的相见!

  虽然很遗憾我不能再接受姐姐的教导,但是我很高兴我现在就能用上姐姐所给予我的东西了——我很庆幸我努力学习了航海术!

  相信我,在这片广阔自由的大海上,我们一定会相见的!

  有姐姐在的你们令我很是羡慕,我感觉我走了的话,我的成长速度不会比你们更快,不过我会努力的!我也不会落后于你们!

  希望我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等到那时我们相见,想必会是十分开心的。我在海上等着你们!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艾斯,我和你,到底谁是哥哥呢?姐姐有她的任务,不可能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那么就成了两个大哥和一个弟弟的组合,说起来还确实是有些奇怪,但这份亲情是我所最珍视的宝物。

  路飞那个家伙,虽然很弱,又爱哭,不过他终究是我们的弟弟,姐姐不能时刻在你们身边,也有你陪着他——

  艾斯,路飞就拜托你了。

  Sabot】
.
.
.
.
.
.

PS.萨博小天使下线(´๑•_•๑)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