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29

29【拜访】

  “你确定是这里吗,姐姐?”艾斯把手搭在眉上,眺望着远处的岛屿。

  “放心吧,咱的情报能力杠杠的!”鲛打了个响指,“以后你若是有什么需要知道的情报,尽管来问我。”

  艾斯点点头,跑到船舱顶部,张开双臂感受吹来的海风,深吸一口气。

  “啊——果然在海上的感觉真好!”

  两人的船并排而行,鲛在自己的船上道:“准备抛锚了。”

  “哦好!”

  密林之中。

  “这好像还是个没开化的地方。”艾斯拨开树枝。

  鲛跟在艾斯后面等着他开路:“开化没开化我不知道,不过我感觉这压根就是个无人岛。”

  “咦?”艾斯看着由上而下突然出现在自己视线中的白色物体,“雪?”

  漂亮的雪花在鲛的掌心融化:“嗯……还是个天气突变的无人岛。”

  鲛和艾斯朝着山顶的方向进发,越走越感觉到冷,而身后是一片热带雨林。

  “诶……干嘛挑这种地方?”到最后鲛和艾斯都穿上了棉袄,在白茫茫的地面上一深一浅地留下两串脚印,“要是我,我就会挑一个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小岛!”

  艾斯“咔嚓”一声掰断一个树枝,积在树枝上的雪全数掉下砸到地上,他突然就看到了一片空地。

  他抬手指着前方的洞穴:“是那里吗?”

  看着堆着不少积雪的洞口,鲛不确定地说:“呃……大概吧。”

  两人艰难地进了洞穴,一进洞口就纷纷停下来,拍着自己身上的积雪,等一身轻松之后才抬脚继续深入。

  里面是一副热闹的景象。

  一大群海贼正在欢快畅饮,火焰的温度让两人再次感受到了温暖。

  这群海贼都十分敏锐,两人一出现他们仿佛有预知一般同时停了下来,顿时空气中一片寂静。

  “啊嘁——!”一个喷嚏打破寂静,“……哟,香克斯,好久不见。”

  香克斯看着如今长大了的正在抹鼻子的鲛,展开笑容:“原来是鲛啊,真是好久不见!”

  海贼们为见到老朋友而欢呼起来。

  “原来你真的在啊……这里冷死了。”鲛一副怨念的样子带着艾斯走过去,“手臂恢复得怎样?”

  “好极了!完全感觉不出来也看不出来曾经断过!”

  现在问这个似乎有点晚,不过没关系,这两人的话题从来都是这么无厘头。

  “这是我弟弟——艾斯。”鲛向香克斯介绍,“他想跟你说个事情。”

  香克斯眨眨眼,询问地看向鲛。当年香克斯临走前,他们是曾经交流过关于「身世」的问题的,这也是为什么鲛能得到那么多红发海贼团动向的原因。

  鲛耸耸肩,不作任何表示。在鲛那里得不到答案的香克斯只好重新转回头看向艾斯,心里突然有些波动。

  只见艾斯突然向他90度鞠躬。

  香克斯一脸懵逼:???

  “感谢你对路飞的照顾!”

  “啊?”香克斯还是一脸懵逼。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艾斯,是姐姐的弟弟。”艾斯站直了身子,“也是路飞的哥哥。”

  艾斯继续说道:“路飞跟我说过你的事情,所以我要感谢你之前照顾他,那个小鬼给你添麻烦了吧!”

  “啊……确实很麻烦……”香克斯眼睛带笑,举起手中的杯子,“要不要来一起喝酒啊?”

  “好啊!”艾斯笑得一脸灿烂。

  鲛也很不客气,接过旁边的人递过来的两杯酒,一杯塞给艾斯,一杯自己喝了一口,就拉着艾斯融入那边热闹的圈子。

  她一边嘴里抱怨着:“你们怎么选这么个地方啊?怪冷的!我和艾斯走到半道都要穿棉袄了呢!”

  “哈哈!”海贼们笑笑,“因为是无人岛嘛!”

  欢乐的气氛因为两人的到来更加高涨。


PS.祝大家新年快乐哟!~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