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30

30【交流】

  “哦——香克斯,你终于要走了吗。”

  红发青年转过身无奈地朝着黑发少女笑了笑:“你好像很希望我走啊?”

  “也不是,作为一个海贼,你在这里停留的时间太长了。”

  “嗯……”红发青年抬头看着天空。

  黑发少女看着红发青年好一会儿,看得红发青年都有些不自在了,黑发少女才开口道:“你都还没见过艾斯。”

  “?!”红发青年有些吃惊地低头。

  黑发少女狡黠一笑,转身走了。

  “我的妈妈,是露玖哟。”

  “等等,你——”

*****

  红发青年和黑发少女坐在墨绿发大姐姐的小酒馆里。

  红发青年看了一眼转身去后厨的墨绿发大姐姐,偏头问并排坐着的黑发少女:“我听玛琪诺说,你有一个弟弟。”

  “是呀。”黑发少女期待地望着后厨的方向,回答道。

  这很不合理。红发青年如是想道,露玖和船长根本没可能有个这么大的女儿。从玛琪诺那里旁敲侧击出的消息,鲛和艾斯是亲兄妹——这是经过卡普认证的,而卡普,是见到露玖最后一面的也是最有可能获得真相的人。

  天知道罗杰从认识露玖到他们在一起再到最后根本就没有5年!

  “露玖妈妈跟我说过你哟。”黑发少女打断了红发青年的思路,“那时候你还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吧?”

  “鲛……”红发青年蹙着眉。

  黑发少女转头朝红发青年眨眨眼:“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的猜想如果我没和你想岔的话应该是正确的。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有一个母亲,也只有艾斯这么一个「亲弟弟」,还有一个「未曾谋面」的父亲。”

  红发青年愣了一下,刚张口想要说什么,这时墨绿发大姐姐端着啤酒和饮料出来了。

  “玛琪诺!”黑发少女看着墨绿发大姐姐眼睛“唰”地亮起来。

  墨绿发大姐姐笑了笑:“炒饭要等一下。”

  墨绿发大姐姐又问红发青年:“船长不需要吃点什么吗?”

  红发青年也笑了:“那也给我来一份海鲜炒饭吧。”

  “好的,请稍等。”墨绿发大姐姐又转到后厨去了。

  黑发少女趴在桌子上:“玛琪诺好温柔哦……”

  红发青年无语地看着突然丧起来的黑发少女:“喂……你突然间是怎么了啊。”

  黑发少女转动脑袋:“风车村只有一间酒馆吧。”

  “是啊?”红发青年不明所以。

  “你看,玛琪诺这么温柔,又这么漂亮,难保不会有无礼的客人无缘无故想要引起注意或者什么的故意来找茬欺负她啊!”

  “……我有欺负过玛琪诺吗??”

  “是山贼啦山贼。”

  红发青年摩挲着下巴:“可是上次那个山贼不是被你打残了?而且他欺负的好像是我啊?”

  黑发少女斜着眼看红发青年:“都怪你啦。”

  红发青年懵逼:怪我???怪我什么???

  “要不是你,那些山贼不会找事的。”

  红发青年一阵无语:所以就怪我啰???可我还是没搞清楚逻辑啊???

*****

  红发青年看着黑发少女在村口和码头分别立了一个牌子:【海军中将卡普之故乡】。红发青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真的不打算去看看艾斯吗?偷偷的还是可以的,以你的实力,又不会被他发现。”

  红发青年习惯性想按按自己的草帽,但却一时忘了已经“借放”在别人那了,于是只好改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红发青年勾了勾嘴角:“不用了。以后……总会有机会的。”

  “哼。”黑发少女不以为然,“你要知道,小孩子可萌啦,长大以后就会另变成一个样子的。”

  “啊……是吗。”红发青年傻笑,“我不太清楚啦,我接触过的小孩都挺奇葩的。”

  黑发少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也是,单身狗任重而道远啊。”

  红发青年低头看着黑发少女:……总觉得你在影射什么。

  黑发少女抬头看着红发青年:……总觉得你还会来骚扰我的大姐姐。

*****

  “快走吧!”黑发少女踮起脚拍拍红发青年的肩,“再会啊!”

  “再见了!”红发青年上船转身,站在甲板上回望他的朋友,海风吹起的红发以及自信的笑容让红发青年看起来意气风发。

  海贼船渐渐驶远。

  “快出来吧。”黑发少女侧头望向一个方向。

  “我没看!”墨绿发大姐姐笑得一脸无奈地从那边走出来,身后响起一个响亮的声音。

  黑发男孩紧紧抓着墨绿发大姐姐,整张脸都埋在墨绿发大姐姐的衣服上,若不是墨绿发大姐姐一直牵着,估计走路都会摔。

  “他走了。”黑发少女说,走过去揉了揉黑发男孩的头发,“已经看不到啦。”

  黑发男孩这才把脸抬起来,说得十分理直气壮:“我和香克斯约定了等我成为大海贼的时候,就把草帽还给他,所以在这之前不能见面!”

  “嗯嗯!”黑发少女捏了捏黑发男孩的脸,“你一定会实现的。”

  “船长是不会回来了吗?”墨绿发大姐姐问了一句。

  “对。”黑发少女回答道,“诶不对,或许某一天,他还会再来。”

  墨绿发大姐姐歪了歪头:?

  随后墨绿发大姐姐带着黑发男孩走了。

  黑发少女回头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眼神深邃,若有所思。



PS.鲛怀疑香克斯和玛琪诺有一腿儿(卷舌)。

小剧场:
香克斯:我只是想看看船长的儿子成长的环境,顺便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鬼而已。
鲛:【呵呵.jpg】讲假话,你摸着良心讲,你有去看过艾斯吗?难道不是整天在酒馆里喝酒?
香克斯:咳,我有了解过的……
鲛:走了就别再回来了!不许再骚扰我的玛琪诺!
香克斯:【我才呵呵.jpg】小孩子思想不要太危险啊!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