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35

35【清洗】

  革命军动作神速,牵一发而动全身,从某处突然开始爆发,整个地下交易场所陷入混乱。

  鲛向佩斯要了墨镜黑西装和与他交接的人这块区域,分担了革命军的工作。

  不掺一脚她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墨镜黑西装等人也慌乱起来,交接人马上想要卷款潜逃,墨镜黑西装倒是有点职业素质,第一时间跑向关着孩子们的棚子。

  可惜跑到一半就被人给截胡了。估计他连自己怎么晕的都不知道。

  鲛把墨镜黑西装和交接人等全都五花大绑排列整齐,革命军还在外面忙活,鲛摘掉墨镜黑西装的墨镜,把它架在自己鼻梁上,然后朝着黑西装就是一个耳刮子。

  黑西装被脸上火辣辣的感觉疼醒,睁开眼睛懵了懵,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抬头看着自己面前的墨镜黑发少女。

  “问你个问题。”墨镜黑发少女开口,“【Joker】是这个「中介所」的老板?”

  黑西装并不说话。

  墨镜黑发少女又用同样的方式叫醒了交接人头目,并问了相同的问题。

  交接人头目有些害怕,嘴唇哆哆嗦嗦的,脑袋不自觉地轻微上下晃动。

  墨镜黑发少女挑了挑眉,蹲下来双手分别按在黑西装和交接人头目的肩膀上,继续问道:“「买家」是谁?”

  墨镜黑发少女没有看任何人,视线从他俩中间穿过,她的声音有些低沉,带着蛊惑一般的笑意。

  黑西装和交接人头目还是刚才那个状态。

  沉默了一会,黑西装和交接人头目紧张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甚至还觉得听见了对方的心跳声的时候,墨镜黑发少女背后的门被打开。

  “吱呀——”黑西装和交接人头目如释重负。

  因为伴随着门响,肩上不重的力道和仿佛全身麻木的压迫感都瞬间消失。

  “啊,你们结束啦?”

  进来的人点点头。

  “那就交给你们啦,我也结束了。”

  对方又点点头,墨镜黑发少女走了出去。

  黑西装和交接人头目心存疑惑,但是内心更多的是能够活下来的侥幸。

  鲛看着革命军中的医生为昏迷的孩子诊治,并被告知他们并无大碍。医生给孩子们打了针之后,革命军的人小心翼翼地将他们抱起,往船的方向走去。

  鲛和佩斯站在甲板上。

  “你们会负责送回去吗?”

  佩斯点点头:“所有人都有记录,最新一批……是你跟着来的那些孩子。你会和他们同行的吧。”

  “嗯,我会送他们回家。”鲛面带微笑。

  “对了,你知道【Joker】吗?我好像在哪里听过。”

  “你不知道?这是一个代号,他可是地下黑市的龙头老大。”

  “真实身份呢?”

  “七武海——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

  “诶,这个我知道,火烈鸟嘛!”

  “什么火烈鸟?”

  “你不觉得他的粉色鸟毛大衣穿着很像火烈鸟吗?”

  “……”我觉得他会想打死你。

船飘荡在海面上,孩子们悠悠转醒。

  “啊,你们醒了吗。”清亮的女声响起,孩子们下意识朝着声源的方向望去。

  “大姐姐,你是谁?”有个孩子问道。

  “我是……送你们回家的人。”

  孩子的眼睛亮起来,跑到鲛的身边去:“我们是被治好了吗?姐姐是医生吗?”

  鲛朝他们笑了笑。

  孩子们交由拉米带回去,而鲛来到久违了的皇宫。这段时间国王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该玩玩,一切活动都正常地进行着。

  躺在床上搂着女人睡觉的国王不会想到,厄运已经降临。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