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43

43【预言】

  美人鱼咖啡厅。

  大堂里,体型比平常人要大得多的美人鱼咖啡厅店长坐在一张同样比一般要大的贝壳沙发上优雅地抽着“烟”,吐出各种形状的泡泡。

  好大。拉米偷偷朝鲛做口型。

  鲛点点头,拉着拉米和梅尔到一旁的空位坐下。

  点完单后,鲛和拉米暗暗打量着那位美人鱼咖啡厅店长。

  “她叫做夏莎,是条蓝鲨人鱼。”梅尔介绍说。

  “蓝鲨人鱼……”拉米重复了一遍,又突然想到什么,“那梅尔你是什么人鱼?”

  “我?”梅尔一愣,随即摆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你居然看不出我的种类?”

  【我的心好痛.JPG】

  #朋友你深深地伤害了我的心#

  “是海豚?”拉米坐在梅尔旁边,顺手就摸了一下他的尾巴,“难怪如此光滑。”

  梅尔顿时就炸了,满脸通红:“你别乱摸!”

  “啊?有什么关系嘛?”拉米收回手。

  梅尔撇开头,表示不想和她讲话,从坐在他们对面的鲛的角度看,他脖子以上已经全部都变成红色了。

  鲛默默地在一旁喝着人鱼岛特色口味的拿铁,然后不得不转移话题缓解尴尬:“那个夏莎店长……你说她是个占卜师。”

  梅尔转过头来,脸色还是一片红:“对,夏莎夫人的「预言」从来没有出错过。”

  “噢……”鲛低头深思,“那她愿意帮别人占卜一下吗?还是有什么规矩?”

“你是想让夏莎夫人帮你占卜吗?”梅尔问,“其实也没什么特别要求啦,只要她高兴,或许随随便便就同意了。”

  鲛歪了歪头:“梅尔,你和店长是不是很熟?”

  梅尔眨眨眼:“我们关系还好吧,我待会带你认识一下夏莎夫人,然后你可以请求她帮你占卜一下未来。”

  “嗯……”鲛用手撑着脑袋,目光看向窗外来往的行人,微微一笑,“好啊。”

  「预言」的未来,真的是真实的吗?

  “你们是梅尔的朋友。”

  打烊后,内室里,美丽的夏莎夫人打量着眼前的人类。

  “你好,夏莎夫人,我叫鲛,这是拉米,很高兴认识你。”鲛微笑道。

  “您好。”拉米微微鞠躬表示问好。

  夏莎笑了笑。

  “我知道你们来找我是为了什么。”夏莎吐出一个泡泡,又抽了一口“烟”,“梅尔一定跟你们说了我的占卜从未出错。”

  梅尔插嘴道:“这是事实嘛。”

  鲛咧开嘴:“那夫人愿不愿意给我们占卜一下?让我们见识一下自己的「未来」?”

  夏莎看了她们一眼:“我的占卜并不能说明十分具体的事实,不过通过推测,也八九不离十了。今天我心情还不错,看在梅尔的面子上,给你们占卜一下也未尝不可。”

  “免费吗?”鲛星星眼。

  夏莎笑了笑:“你们想要谁先来?”

  鲛看向拉米,拉米一愣:“我先吗?哦……好的……”

  夏莎点点头,把手伸向紫色垫子上放着的水晶球。

  拉米有些紧张,她想,在她的「未来」里,有没有哥哥的身影?

  【我看到了……你的未来,会两次流下泪水。】

  【你将与一个男人相遇……不,应该是重逢。】

  【这是第一次,你流下激动、兴奋而开心的眼泪。】

  【第二次,你跪在船上,痛哭流涕,抓着那个男人……】

  “唔……我只看见你,你抓着一个人,从衣着的一部分判断是之前我讲到的那个男人,但是我无法看到那个男人的状态,所以我不确定你是为了谁而哭泣。这已经是极限了。”夏莎按着自己的太阳穴,说道。

  拉米听了,有些激动,抓住旁边鲛的手:“是…哥哥吗?是哥哥吧!”

  鲛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又转头对夏莎说:“那么接下来——该轮到我了。”

  【你的未来,站在……许多海军中间,肆意张扬地笑着……】

  【周围火光一片……火焰包裹你的身体,但是你毫发无损。】

  【你拥抱一个人……啊……】

  “真是英姿飒爽。”夏莎看着鲛摇摇头,“我看不见更多了。”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