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52

52【旅者】

  “哥哥。”
  ……

  “嗯。”

  鲛松了一口气。

  既然能开了口了,那她就可以深藏功与名先撤了。

  开玩笑,人家兄妹阔别十几年重逢见真情,她还是不要没有眼色地杵在那里当背景了,多尴尬。

  一身轻松的鲛默默地毫无声息地溜了出去,房间里也就是少了一道呼吸声而已。

  她出了门,趁走廊无人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深深呼出一口气。心里一块石头落下,爽。

  鲛走在街上,海滨区可是个热闹的地方——特别是在晚上。海贼们更加肆意地活动,一些只有在夜间经营的场所也纷纷开放。

  鲛不经意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只特别显眼的白熊。

  躲在电线杆后面,白熊后面还藏着人。

  鲛:……

  瘦瘦的电线杆根本无法阻挡你庞大的身躯好么宝贝儿。

  好想摸摸毛呀。ԅ(¯ㅂ¯ԅ)——从第一次看见这个想法就一直盘旋在鲛的脑海。

  躲在电线杆后的红心海贼团众人悉悉索索地嘀咕了一阵,由白熊带头扭扭捏捏地从电线杆后出来了。

  鲛一笑,抬手道:“哟!~”

  “看吧她果然发现了!”

  “都说不要躲在电线杆后面了!”

  “船长呢?”

  “她怎么一个人?”

  鲛无所谓地笑着,对方自以为压得极低的声音一字不落地传到了她的耳朵。

  “你们好啊,我叫鲛,你们叫什么名字啊?”鲛大大方方地自我介绍。

  鲛看见白熊脸上浮现出诡异的红晕:“你、你好,我叫贝波。”

  等其他人也自我介绍过之后,鲛将视线转回贝波身上:“我可以摸摸你的毛吗?”

  “嗨咿?”贝波有些懵逼。

  贝波:???⊙▽⊙

  鲛:( ̄▽ ̄)

  等罗和拉米出来找到鲛的时候,已经是半夜晚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此时的鲛正和红心众人打牌喝酒划拳,闹在一团,气氛十分融洽。

  红心所有船员脸上都已经贴满了白条,贝波的白毛脸上也多了几块黑色的奇形怪状的图案。

  贝波一眼瞧见了自家船长:“呀!是船长回来了!”

  背对着两人的鲛随意地回头看了一眼,对他们笑了笑,转回去抽出四张牌:“炸!”

  一瞬间所有人的表情垮了下来。

  “哟,来啦?”鲛再次笑盈盈地回过头,非常熟稔地开口,“罗,要不要来一场?我很期待你满脸白条的样子。”

  罗带着拉米走过去,也是非常自然地接过她递过来的酒杯,他身旁的拉米刚想顺势也接下另一位船员递过来的酒,手中就被鲛塞了一个也不知道她从哪里变出来的果汁。

  鲛朝她一眨眼,晃了晃手指:“未成年可不能喝酒呀。”

  拉米顺着鲛的示意转头看了一眼罗,显然他也不赞成她喝酒。

  拉米鼓起腮帮子,眼中满是控诉:“你和哥哥都这样,出了海还是什么小孩子?”你不记得我拳打海贼脚踢海王类的情形了?

  “这位是跟在鲛旁边的小妹妹吧!要不要一起玩啊?”一位船员说道。

  看他们很自然很欢快地接纳了拉米,鲛也顺势把“未成年”的问题打哈哈过去:“是啊,你们船长的亲妹妹呢,要多让着啊。”

  “……”

  又来。鲛心道。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刚刚忽视了拉米那句“哥哥”的红心海贼团全员一瞬间表情龟裂。他们已经完全懵逼了,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

  “啊,啊……啊。”贝波“啊”了半天,也没“啊”出什么来。

  红心的各位觉得他们这次登岛的经历真的是对心境的考验,刚和船长莫名其妙酒馆偶遇的暧昧对象打成一片,然后又爆出亲戚关系???

  “不过我可跟他没啥关系哦。”鲛也不知道从哪里看出了他们的脑洞,“罗只有一个妹妹,对吧。”

  鲛朝罗抬了抬下巴,似是求证,又不等他说话继续开口:“况且我还大他一岁呢,怎么是妹妹。”

  消化了信息后,红心众人对船长妹子分外热情。

  “小拉米是吧,来来来会玩牌不?”

  “小拉米我是balabala……”

  船员们拉着拉米使劲介绍,于是把罗冷落在一边了。

  罗:……

  鲛站在罗的旁边:“怎么样,说开了?”

  罗看着那边热闹的方向,抱着刀,鲛等了一会儿他才缓缓点头。

  “先把拉米借我几天吧,出航的时候还给你。”鲛说。

  罗转头疑惑地看她,眼神有些吃惊。

  “怎么?”鲛朝他挑挑眉,“我不是海贼,我是一个拥有暂时的同伴的独行旅人。”








登岛心得:
红心海贼团成员们【全程懵逼】:心境的考验。
罗【心底一股暖意】:失而复得的妹妹。
拉米【开心】:预言重逢的哥哥。
鲛【笑】:回归一人的旅程。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