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番外⑥

番外⑥ 最后的宇智波(中)

  似乎反常的那天从来没见过,金发吊车尾依旧吊在班级的最后一个,还和以前一样大大咧咧傻不拉几,日常迟到和犯蠢,唯一不同的是和年级第一拉开了距离,一个总在班级前方的位置坐着,一个不是最后一排就是被叫去罚站。

  等到毕业考试的时候,年级第一毫无悬念地还是年级第一,而吊车尾的考试经历虽然也是一波三折,但好歹是过了。

  分配小队成员时,因为有好感的女孩的缘故,吊车尾又一次对年级第一升起了嫉妒的怒火,他手一撑身子一跃便蹲在了对方撑着的桌子上。

  “……”

  “……”

  两人相顾无言。

  吊车尾皱着眉眯着眼,想着,果然我还是讨厌这个家伙。

  而另一边,年级第一盯着他面前的人因为动作太大而甩出来的脖子上挂着的金色叶子项链,久远的记忆从脑海中被翻出来,他知道那就是曾经刺痛他眼睛的东西。

  这时候,吊车尾身后的同学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导致他重心不稳往前倾倒,脸朝着面前的脸撞去。

  年级第一这时刚从回忆中回过神来,想也不想直接站起来扯住了对方的金色叶子,然后就看着对方重心不稳倒过来,牙齿直接磕在他的肩膀上。

  “啧。”

  “嗷!”

  吊车尾撞得牙齿疼,慌忙想调整自己的身体,却在直起身子的时候又被勒了脖子。

  年级第一正抓着他的金色叶子。

  两人这时候才第一次认真地对视一眼,然后年级第一恍若无事地松开了手,非常顺手地抬起那只手往吊车尾的额头推了一下。

  “走开。”

  吊车尾还没稳住自己,又往后摔了下去,那叫一个惨:“啊啊啊啊混蛋!超痛的!”

  年级第一给了他一记冷眼。

  然后老师从门外走了进来。

  他们被分到了同一组,还有那个吊车尾喜欢的却喜欢着年级第一的女孩。

  等到最后,这一“三角恋”组等来了似乎不太着调的指导上忍。

  “emmmm,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

  “哦?我吗?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喜欢和讨厌的东西保密。说到梦想,好像也没什么……至于兴趣嘛,蛮多的。”

  ……

  “我先来我先来!我叫漩涡鸣人,喜欢泡面,最喜欢伊鲁卡老师请我吃的一乐拉面!最讨厌的是等拉面的三分钟!梦想是……超越火影!让村子里的人都认同我的存在!还有……变得很强很强,能够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兴趣嘛……是恶作剧吧!”

  ……

  “我叫宇智波佐助。”

  “讨厌的东西不少。”

  “喜欢的东西没有。”

  其实还是有一个……一直带着的东西的。

  “至于说梦想,那不过是嘴上随便说说的东西,我不感兴趣。”

  我很迷茫。

  “我有自己的野心。我要重振宇智波一族,以及……”

  “杀死那个男人。”

  寻找到你想告诉我的「真相」。

  ……

  “我的名字是春野樱,我喜欢的是……应该说……我喜欢的人是……那个……我的梦想是……该不该说呢……呀啊~——讨厌的是鸣人!兴趣嘛……”

  ……

  从灭族之夜开始,四年间,宇智波佐助会时不时梦到曾经的友人。

  宇智波鲛好像从未离开。

  她好像总能知道他身上所发生的事情,宇智波佐助认为是他自己的潜意识告诉了他梦中所幻想出来的宇智波鲛。

  她像曾经那样,无所谓地说着话,直击要害地吐着槽,还经常说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似乎有一段模糊的记忆,他总感觉她想要告诉他什么,或者说,她曾经告诉过他什么,现在他却很模糊地想不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色眸子中流转着两轮勾玉,宇智波佐助抱着头跪倒在地上痛苦地吼叫,他的脖子后面显现出围成一周的三个黑色勾玉图案。

  旁边粉色长发的队友惊慌失措地哽咽着叫他:“佐助!”

  【佐助。】

  “呃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巨大的恐惧与担忧使女孩哭出声来,“鸣人……鸣人……佐助他……”

  女孩转头,金发的队友挂在树枝上不省人事。

  “呜呜呜……呜哇……”

  被周围的声音一惊,她慌忙抱住痛苦的黑发队友。

  我该怎么办才好……

  “哇啊啊啊啊啊……!”

  【佐助。】

  巨大的痛苦之中,宇智波佐助仿佛听到了某人的呢喃。

  那个声音在叫他的名字。

  鲛。

  两轮勾玉疯狂地转动。

  是你吗。

  【佐助。】

  【放心,我会帮你。】

  他闭上眼睛,脑海中充满友人的音容。

  渐渐的,好像没有那么痛苦了。

  【你想要怎么做呢?】

  你说什么?

  她还是那样笑着,看着他,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这是……「被许诺的力量」啊。你是怎么想的呢?】

  【你现在清楚,你想要什么吗?】

  你知道这是什么?

  【是咒印。】

  我……需要做什么?

  【你需要作出选择。】








1.#论一片金叶子引发的惨案#哦不应该是#论被金叶子蝴蝶掉的历史性初吻#

2.二柱子自我介绍心口不一_(:з」∠)_

3.还有,宇智波鲛确实已经死掉了哦,死得不能再死了,棺材盖都掀不起来那种。
鲛:……旁友,来一发幻术吗,免费的不要钱。
作者:不用了谢谢,告辞!【抱拳微笑】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