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61

61【王国】

  “是「历史正文」吗?”鲛用手撑着脑袋,吹了吹杯子中的热气,“知道是什么内容?”

  罗宾咬着唇,沉默之后说出两个字:“「冥王」。”

  “哦?”鲛抬眼看她,眼中闪过一丝兴味。

  罗宾摇摇头:“我还没看到,但是克洛克达尔有几成把握是这个。”

  鲛眼珠转了转:“这货原来是为了「冥王」?”

  罗宾看着鲛:“怎么,你是想掺一脚?”

  “哪能这么说呢?”鲛摆摆手,看着罗宾的眼里充满狡黠,“是我弟弟准备管管公主的事儿啊。”

  罗宾笑了,端起咖啡不语。

  “你?”罗宾视线不经意一瞥,惊讶地看到了窗边立着的秃鹫和海獭,不可思议地望向鲛。

  “这两个小家伙现在是我的人哦。”鲛勾了勾嘴角,“我亲自调♂教的呢~。”

  “居然能收买Mr.13和Miss.星期五……你是怎么做到的……”

  鲛竖起食指放在唇边:“哎呀,这可是个秘密。^_^”

  “现在是通往「小花园」啊……”罗宾看向窗外,喃喃道。

  “要不要我送你?”鲛好整以暇地坐着,喝了一口红茶。

  “你想直接去?”罗宾转回头,“不跟你弟弟了吗?”

  “噢……”鲛眨眨眼,“没关系的,路飞还是能搞定的——身为我的弟弟,怎么可以没有这个能耐?我还约了人,提前过去先探探虚实吧,你那里还有什么情报?”

  罗宾竟也毫无保留:“克洛克达尔并不信任我……等他找到那块「历史正文」,肯定需要我去翻译,根据他的情报,「冥王」跟阿拉巴斯坦的王室有关。”

  鲛点点头:“猜到了,所以才要去夺取政权,估计是只有国王才知道的秘密?不过我看薇薇的父亲之前风评不错,恐怕老沙不容易得逞吧?”

  “谁知道呢。”

  鲛站起来:“那就这么决定了。”

  “你不打算把公主也一起捎回去吗?”

  正往甲板去的鲛顿了顿,回头对上还在座位上的似笑非笑的罗宾的双眼。

  “把公主跟你放在一起吗?”鲛反问,做了一个十分夸张的表情,“比谁在我的船上死更得快些?嗯……我觉得公主会比较危险。”

  鲛推开舱门,走了出去。她跟草帽众人说有其他事要办,之后在阿拉巴斯坦会合。路飞习以为常地摆摆手,其他人表达了担忧之情之后也未加阻拦。

  连接两只船的锁链解开了。

  阿拉巴斯坦,一个充满黄沙的国家。

  鲛手作眺望状:“怎么样,老沙的基地在哪?”

  罗宾和鲛一样,穿上了能够遮挡风沙的服装:“去「雨地」。”

  鲛看了她一眼,随口道:“哦,我还以为是首都阿尔巴那呢。”

  “迟早会到那里去的。”罗宾说。

  鲛在隐秘处停好船,就和罗宾一起踏上了这个王国的土地。

  “要不要买两条骆驼?还是说走着过去?”鲛一路碎碎念,“啊会不会遇到叛乱军呢?哦对了对了,据我所知,这个叛乱军的首领,好像是薇薇的青梅竹马哦。”

  “你知道这些,是打算帮助公主殿下镇压叛乱军吗?”

  “重点不是这个。”鲛笑道,“其实只要把老沙揍一顿就可以了。”

  罗宾愣了一下,又莞尔一笑:“……这还真是……简单粗暴。”

  “把这位七武海的真面目揭露出来,叛乱军也就能和国王握手言和了吧,更何况还有公主这个中间人呢?只要薇薇能见到叛乱军的首领……一切不就容易多了吗。”

  罗宾叹了口气:“所以你并不关心这个国家的局势……”

  “这不是我该关心的问题。”鲛摇了摇头,“我关心的是如何解决克洛克达尔。”

  她抬头看向前方:“他对我的家人和朋友都造成了困扰。所以不得不……接触一下了啊。”

  恶魔露出了笑容。

  “……”

  “罗宾。”

  “?”

  “罗宾……”

  “啊。”

*****

  鲛已经和罗宾分开了。罗宾需要去向克洛克达尔汇报事情,而鲛现在正在打探这个王国的情报与局势。

  克洛克达尔的声誉达到一种不可预想的高度,几乎所有人都尊敬他为「英雄」。

  帮忙驱赶海贼维护和平的「英雄」?呵。鲛冷笑,殊不知你们想要的「和平」就是这家伙打破的。

  克洛克达尔能成为七武海,或许就是他的计划中的一环。鲛摩挲着下巴,猜测着。这个人野心很大,想要获得「古代兵器冥王」——那是传说中杀伤力极大的武器。

  “哇哦…是要统治世界吗,老沙?”鲛脸上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而相反的,听说前几年还风评不错的阿拉巴斯坦国王寇布拉如今却声名狼藉。这其中一定有不少克洛克达尔和巴洛克工作室的手笔,说不定现在能见到的那位国王大人……还不是本人呢。

  在这个世界,这个拥有恶魔果实的世界,一切都皆有可能啊。






小剧场:

路飞习以为常地摆摆手,其他人表达了担忧之情之后也未加阻拦。

表达了担忧之情的众人:
香吉士(扭扭扭):姐姐大人不跟我们一起了吗?!!!【爱心】
娜美QAQ:等、等一下,为什么?!!!我们会死掉的!!!【尔康手】
乌索普QAQ:请不要丢下我们?!!!我们真的会死掉的!!!【尔康手】
索隆:……(我就这么默默地看着你们)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