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71

71【计划】

  “我有同伴!”

  此时的薇薇正在叛乱军的大本营里,寇沙也已经包扎好了伤口。

  “我的同伴……正和我一起,在努力改变这个国家的悲剧!!”

  薇薇站着,寇沙坐着,两人相对进行着谈判。准确的来说,是寇沙在听薇薇慷慨激昂的演讲。

  “一切都是克洛克达尔的阴谋,寇沙,不要开战!”薇薇说得激动,她对着自己的青梅竹马,语气到最后甚至带上了一丝乞求,“这是错误的!!”

  她害怕,战争,能夺走人民的一切!更可悲的是,即将发动战争的两方势力,都是为了拯救这个国家!这场战争简直荒诞至极!!

  她和之前说的一样,到现在她都不知道要怎么说服寇沙,她怕他不信任她。

  薇薇只能抓住他的手,跟他完完全全地如实诉说着克洛克达尔至今所做的一切。

  你要相信我,寇沙!我请你相信我!!

  寇沙和他的一部分同伴(叛乱军高层?)听完薇薇简短快速地讲完克洛克达尔的恶行,纷纷陷入了沉默。

  “……”许久的沉默之后,寇沙才开口,声音沙哑得厉害,“薇薇,你说的,是真的吗?”

  “是真的。”蓝发的公主语气肯定。

  “我知道你们一时之间可能很难完全相信。”薇薇也在这片沉默中冷静了下来,“毕竟克洛克达尔为了这一天经营了很久自己的英雄形象。「跳舞粉」是他计划的开端,是……将阿拉巴斯坦拉入地狱的开始。”

  “所以……那个「冥王」?他就是因为这个?”

  「冥王」的事,是薇薇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告诉寇沙的。尽管鲛说过这是王族的秘辛,在场的都是曾经「砂砂团」的伙伴,要想说服寇沙,必须让他知道前因后果,她相信这些伙伴是不会轻易泄露出去的——因为她告诉了他们这是王族的秘密,是很重要的秘闻。

  “可以动摇世界的力量么……”寇沙口中念的是曾经鲛告诉过薇薇的话语,“真是……可笑!”

  “因为这种事情,他竟然想毁灭一个国家!!”薇薇知道,寇沙相信了。

  “……这个原因,先不要外传。”他告诉他的同伴。

  寇沙看向薇薇:“我相信你,但是不行。”

  “?!”刚刚沉默中被坐下的薇薇猛地站起。

  寇沙也站起来,抬腿往外走。

  “你得让所有……大部分人都相信你,才能阻止这场战争。”

  薇薇跟在寇沙身后,他突然停下来让她差点撞上。

  寇沙转过身,看着薇薇:“而且,光是叛乱军,也不行。因为国王军同样会开战。”

  “这点不必担心!”薇薇脸上出现自信的神采,“我说过了,我有同伴!他们正在和我一起,共同战斗着!!”

  所以接下来,她必须说服大部分的叛乱军了。

  她有信心——阻止这场战争!!

*****

  “睫毛的朋友,不赖嘛!”路飞敲了敲坐着的螃蟹,据说它是「搬家俱乐部」的员工。

  “不过姐姐好厉害啊!”另一组的乔巴出现在这里,“总感觉不管是武力还是头脑都很强大呢!!”

  “灵机应变罢了。”鲛笑着拍拍乔巴的脑袋,“想当年我给海军打工的时候……哈哈!”

  这才有意思不是吗!鲛的眼里闪动着光芒。我相信我的同伴,一定能够力挽狂澜!

  目前,鲛、艾斯、路飞、索隆、乔巴、罗宾(被绑着“负伤”的状态)以及睫毛(那只骆驼)一同乘坐着睫毛的朋友——来自「搬家俱乐部」的螃蟹快速向首都「阿尔巴那」前进。

  目前的形势是这样:巴洛克工作室已经开始启动「理想乡作战计划」;经过「雨宴」一战后,Mr.0克洛克达尔逃逸,Miss.全周日罗宾“被俘”,鲛一方与海军方面达成协作,并往首都「阿尔巴那」进发;薇薇在叛乱军本部「卡特莱雅」动摇军心,说服叛乱军放弃开战;另外一方面,草帽团队与国王军秘密取得联系,然而国王失踪,剩下的草帽成员在暗处动作中。

  所有势力最终决战地——阿尔巴那!!

  其实,整件事情说起来是这样的。

  还是要从之前「全团消极事件」说起。

  薇薇和路飞干完架之后,所有人平复心情之后,鲛给众人分析了局势。等薇薇作出第一种选择以后,草帽海贼团的「阿拉巴斯坦拯救计划」也开始了。

  和之前看到的一样,草帽团队分为两组:主攻组和策反组。

  主攻组组长鲛,带领3位成员(艾,路,索)前往「雨地」跟克洛克达尔正面硬刚。策反组组长薇薇,带领4位成员(娜,乌,乔,香)及骆驼睫毛前往「卡特莱雅」伺机接触叛乱军首领寇沙进行劝说。

  策反组路途之中,遇见睫毛的「搬家俱乐部」中的朋友螃蟹,于是加快了行进速度。

  策反组和主攻组之间有情报联系(鲛倾情提供→秃鹫和海獭:【敬礼.JPG】)。

  因为出发地「约巴」距离「雨地」较近,所以主攻组较快到达目的地。

  国王军的动向如薇薇所料,国王派出阿拉巴斯坦最强战士暨阿拉巴斯坦王国护卫队副官,动物系“鸟鸟果实-隼型”能力者(隼人)——隼之贝尔来「雨地」查探情报。

  鲛趁众人刚到目的地买水稍作休整时与隼之贝尔成功接头。

  安抚国王军计划达成√

  另外,主攻组路途中鲛收到罗宾传来的信息,得知「理想乡作战计划」具体安排:克洛克达尔与罗宾仍在「雨地」守株待兔(克洛克达尔已经通过之前从「小花园」跟草帽一伙儿交战过的Mr.3以及与草帽在海上偶遇的Mr.2口中得知草帽海贼团已经入境阿拉巴斯坦),其余属下派往叛乱军驻地「卡特莱雅」制造混乱,最终目的地为「阿尔巴那」。

  基于战力分配,策反组不适合正面作战,于是鲛临时修改作战计划,从策反组之中将乔巴与睫毛分离成为机动组,策反组继续计划,机动组过来主攻组进行接应。

  于是,策反组继续乘坐螃蟹前往「卡特莱雅」,乔·翻译官·巴和睫·中间人·毛乘坐另外一只螃蟹临时改道前往「雨地」。

  主攻组与隼之贝尔接头之后,隼之贝尔回「阿尔巴那」复命,主攻组进入「雨宴」对战克洛克达尔。

  此时,国王失踪——意料之内——国王已被克洛克达尔方控制,假国王(Mr.2)在「卡特莱雅」出现。国王军方面收到隼之贝尔带回的消息,立马组织对策。

  另一方面,因为薇薇笃定寇沙不会伤害她,所以策反组其余成员在接近「卡特莱雅」时改为暗中保护并计划将薇薇神不知鬼不觉地送(潜)进(入)叛乱军大本营。

  策反组到达「卡特莱雅」,因为假国王的存在,薇薇及时阻止了假国王的行径并成功接触寇沙,策反组未露面,改暗中观察巴洛克工作室动向(此时薇薇已经进入叛乱军势力范围,按照薇薇所言,叛乱军不会对她动手,所以策反组不必再保护她可以尽情地暗搓搓对巴洛克工作室搞事)。

  策反组注意没有引起巴洛克工作室的重点关注。(跟Mr.2正面刚是没办法的事)

  主攻组鲛与海军上校斯摩格达成协议,海军暂时停止追捕草帽一伙儿并暂且留在「雨地」,斯摩格命令通知海军外援,鲛一行人与机动组接头开始出发前往「阿尔巴那」。

  此时,薇薇深呼吸一口气,再踏出一步,迎接她的将会是——叛乱军的大部队!








怎么好好一部热血漫给我写出了阴谋诡计的感觉……
咳咳!作者智硬,一切不合理的安排都是因为这是海贼王!!(但是我自认为还是挺合理的)
去找老沙干一场!!

公主跟寇沙谈的时候更多是基于往日的感情才会这么顺利,双方其实都挺信任对方的。(就像寇沙很容易就接受了薇薇对于克洛克达尔是罪魁祸首的说辞——要知道老沙在阿拉巴斯坦是英雄的形象,国王的形象都被他败坏了,而且薇薇也相信寇沙不会伤害她,放心让草帽策反组去给巴洛克工作室暗搓搓搞事情)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