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74

74【包围】

  “呼~赶上了啊。”鲛游在水中,看着前方一大群功夫海牛。

  她身旁被功夫海牛驮着的两个弟弟已经大概不省人事了。

  “快点游过去吧,泡在水里对能力者来说不好。”她示意她的“弟子们”提高速度。

  索隆当时一手揽着罗宾,一手同时扛着睫毛和抓着剪刀,头上顶着乔巴,艰难地往河对岸前行着,差不多都要陷入绝望了。

  在河里一个巨大鲶鱼跑出来的时候盯着他们流出口水的时候,他根本就没办法拔出自己的刀,还好那一刻,无数的功夫海牛闪亮登场。

  在索隆眼里,那是希望的曙光。

  “索隆!”

  索隆这时候已经将手里所有昏迷的伙伴放到了那个被打倒的翻着肚皮的大鲶鱼上面,由许多功夫海牛在河里推着往对岸游去。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他下意识回头一看。

  索隆有些惊讶地看着游过来的三人:“你们这速度还真快……这次克洛克达尔被揍飞了吧?”

  鲛一笑:“嗯……应该也不算揍飞啦,反正后面还有机会让大家群殴一次。”

  口袋中被若隐若现的“气”或者其他什么“能量”包裹住的沙漏一抖。

  鲛在下河以前早就做好了防护措施,确保沙漏不会沾到水。

  索隆点点头,帮助鲛把同样昏迷的自家船长和艾斯拖上大鲶鱼。

  等到大家全部上了岸,这群能力者和动物差不多“复活”完毕之后,他们告别了功夫海牛,转身就看到一群快跑鸭在不远处等待。

  装扮不同形态各异的快跑鸭们看到他们看过来,迅速举起自己的左翅膀给他们敬了一个礼,站在正中的众人熟悉的黑鸭更是响亮的一声“嘎——!”叫了出来。

  “啊!是黑鸭!!”路飞指着黑鸭喊道。

  “是阿拉巴斯坦最快军团超级快跑鸭部队。”鲛笑着说,“黑鸭队长带他们来接应我们了。”

※※※

  “能看见了,寇沙!”奔腾的马儿上,负责侦查的战士喊道,“距离「阿尔巴那」,差不多半小时就能到了!”

  说服叛乱军的薇薇,此时最担心的,就是被失踪的父亲——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国王。

  但是……现在最重要的,倒不是找到国王的所在,毕竟「冥王」的消息还没套出来之前,国王的生命应该是无虞的。所以,现在最重要的……

  “寇沙。”薇薇披上斗篷,“我要去西门。”

  根据传过来的消息,巴洛克工作室在「卡特莱雅」搞完破坏就已经过来「阿尔巴那」等在西门了。

  目标是,消灭阿拉巴斯坦的公主——奈菲鲁塔丽·薇薇!

  “你疯了?!”寇沙吃惊地说道,“他们的目标不是你吗?你这么做,不是自投罗网吗!?”

  “我的同伴,都在战斗。”斗篷遮掩了薇薇的脸,只留下一片阴影,“而且我要亲眼见证、亲手终结阿拉巴斯坦的灾难!”

  抬起头来的公主,脸上是坚毅的表情。

  “我和你一起去。”寇沙沉思两秒,开口道。

  “什么?!”薇薇想都不想就拒绝,“不行!”

  “开什么玩笑,你连我都打不过,怎么保护自己?”寇沙说出了理由,“就算城内有巴洛克工作室的人,我们此行的目标是救出国王,不过担任我的副手的沙加足以委以重任,城内的加卡也不会毫无动作。”

  “……”对方的理由很充分,并且很有道理,可是薇薇还是皱眉说道,“你受伤了,而且我的同伴都很强大。”

  “这是战场。”寇沙不以为意,“而且交战之中无法时刻顾及他人。”

  纠结了一会儿,薇薇抿着唇递给寇沙一件斗篷:“那就加入吧!详细的计划我会跟你说,不过……你待会得听我的!”

  寇沙接过斗篷:“好。”

※※※

  「阿尔巴那」王城西门入口。

  等待着的巴洛克工作室众人正有些不耐烦的时候,突然发现远方有了动静。

  “来了!”

  “快找出来——”他们看着西边骑着快跑鸭快速接近的六个斗篷人,“找出哪个是公主!!”

  “看!”Mr.2却指着南边,“那是叛乱军的方向!”

  叛乱军来袭是他们计划之内的事情,并不稀奇。但是,在那个方向,居然又有骑着马过来的五个斗篷人!

  “该死!怎么回事?!”

  Mr.2说道:“我在「卡特莱雅」见过薇薇公主,她一定是在那个方向!”

  “什么?!那她跟叛乱军接触上了吗?!”

  “啊!”Mr.2懊恼道,“当时被揭穿,我想着跑了,脱身之后就直接过来「阿尔巴那」了……”

  他又马上转起脑筋,补救道:“不过这会儿既然叛乱军的大军都过来了,应该是没有阻止成功。”

  “蠢货!”有人骂道,“看来跟计划之中有些不一样。”

  “老板还在跟草帽小子和火拳交战,应该不会很快分出胜负。”光头穿着长袍的强壮大汉带着一脸沉着冷静的表情说道。

  Mr.1对于自家老板有着迷之自信以及十足的崇敬之情,他丝毫不觉得以「七武海」——或者说克洛克达尔的武力对上初出茅庐的海贼有什么问题,就算加上白胡子海贼团的小队队长问题应该也不大。

  “我们分开就好了。”Mr.1说道,然后毅然选择了可能性比较大的南方——他的脑中是老板“消灭公主”的最高指令。

  两方都往他们这边冲过来。

  身材矮小,有着一头爆炸红发的老太婆Miss.圣诞快乐一指西边的方向,对自己的搭档吼道:“干掉他们!Mr.4!”

  肥胖高大的Mr.4举起手持火箭炮就往那边一射,沙尘伴随着爆炸声飞扬起来,骑着快跑鸭的斗篷们却借此隐匿了身形。

  另一边,身为爆炸果实能力者的Mr.5挖了挖自己的鼻子,将从自己鼻子里抠出来的物体弹向南边的方向。(注:炸/弹人Mr.5的设定,是身体的每一部分都能成为炸弹)

  爆炸声响,火光冲天,沙土飞扬。

  正当巴洛克工作室的高级特务们想要分开战斗的时候,突然迎面而来一股令人恐惧的威压,他们感觉自己好像突然进入了别人的领域。

  只是那股威压稍瞬即逝,在他们愣神的几秒钟时间,他们后知后觉地发现目标们差不多都要到达面前了。

  现在的他们,正被包围住。

  在此的巴洛克工作室的人有5位,分别是没有搭档的Mr.2,互为搭档的Mr.1和Miss.双手指,以及Mr.4和Miss.圣诞快乐。

  他们被11个斗篷人包围住了。

  由于刚刚那股威压,巴洛克工作室的众人背部都被冷汗浸湿,呼吸也不由地紧张起来。

  “一个都——别想跑哦。”斗篷之下,是鲛眯起眼睛的笑脸。






小剧场:

娜美:卧槽那是鼻屎吧?!确实是鼻屎吧?!?好恶心啊卧槽!!!!!

鲛:我们这边射过来的是棒球外形的定时炸/弹……(微笑)同情南边一秒钟。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