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番外⑧

番外⑧  我与你

  今天是破天荒的日子!我家可能是接了一个大单!!因为我家所有有行动力的揍敌客,包括爱宅在家的二哥,都出去工作了!

  我偷偷摸摸跑出还在沉睡当中的四哥的房间,还是不要打扰他睡觉,我就很不喜欢人家吵我睡觉。

  我边在走廊上走着边想,曾曾祖父应该没出门,但是我也没见过他几次,梧桐他们都有事做也不好去打扰。所以……

  我今天干什么呢?

  最后我愉快地决定在家里探险。

  对,我长这么大(5岁)我家的边边角角还有我不知道的地方。

  毕竟我家,(手比划),一个山头。

※※※

  我都不知道我家居然有一个这么……(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密室!

  我看着眼前做工精致的门,脑中闪过在二哥漫画书里面看见过的“密室”“封印之物”等字眼,十分惊叹。

  嘶——眼睛进沙了?哪来的风哪来沙??

  我揉着眼睛走前去打算研究一下这个蜜汁门。

  虽然我很乖,但是是个小孩就会有叛逆心啊!我的叛逆期只是提早了那么一丢丢而已!(从二哥漫画书里得知,一般叛逆期都在中二阶段,括弧,大约十二三岁括弧完毕)

  眼睛有些疼,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快速眨了几下,我伸出手。

  门莫名其妙地开了,我走进去。

  那可以说是一间玩具屋,整个房间堆满了玩具。

  我看得眼睛都直了。

  “呐。”

  “谁在那?!”什么人?!!

  一推玩偶簇拥着,一个穿着背带短裤的黑色短发男孩,我对上他那双和我一样的蓝色眼睛。

  “你愿意——陪我玩吗?”

  “你是谁?”我朝他走过去,但是保持了安全距离停下。

  “我叫亚路嘉。”

  “aluka?咦?”电光火石间我好像想到了什么,但是现在的情况来不及多想。

  在家里遇到陌生人(没见过的人)你会怎么做?对方自我介绍了你会怎么回应?

  “我叫鲛。”当然是同样自我介绍啊,我可是个有礼貌的孩子。

  他朝我笑:“鲛。”

  “嗯。”我点点头,礼尚往来一般,“亚路嘉。”

  交换了名字,这就算认识了。

  亚路嘉对我并没有恶意。所以我更靠近了他。

  “亚路嘉,你怎么会在……嗯……这里?”我想说「我家」的,但是感觉哪里怪怪的。亚路嘉好像被变相关小黑屋了。难道是我的家人做的吗?爸爸?妈妈?爷爷?

  “嗯……”亚路嘉嘴角还是往上弯,但是眉毛皱起来的样子歪了歪头,似乎很苦恼地想了一下,“因为就是在这里呀。”

  “……”

  这让我怎么接??!

  不过他一个人……

  “你一个人吗?”我对着他坐了下来。

  “对呀。”

  “不会……孤单吗?”我们就这样奇妙地聊了起来。

  “嗯……”他微微转了转脑袋,“你来了,我就不孤单了。”

  “啊?”我眨眨眼,亚路嘉好像老是把天聊死啊。还是是我接不上话?

  我想起他一开始对我说的话:“那我陪你玩吧。”

  “不对,”我又纠正自己,“是我们一起玩吧。”

  他一直笑着:“好。”

  “站起来。”我上前拉他,“不要老坐着嘛。”

  他乖乖站起来,我发现他只比我高一点点。

  “亚路嘉,你能出去吗?”我环顾一周,除了玩具这里没什么可玩的东西。

  他摇摇头:“不能。”

  结果我们还是只能聊天吗?能聊什么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找了一个巨大的毛茸茸的熊玩偶,我先爬了上去,然后将亚路嘉拉了上去,结果我用力过猛导致他压在了我身上。

  亚路嘉有点轻哦。他应该比我大,但是好像没比我重多少。

  “鲛。”他笑着滚在一边。

  看起来很开心。

  “真软。”我翻了个身,趴在了毛茸茸上面,脸蹭到它柔软的毛上。

  “嗯,好软!”亚路嘉也学我的样子翻了个身。

  我的手被人拉住。

  “鲛也是。”

  “嗯?”

  “好软。”

  我想起我们家独有的改变骨骼形态的技术,手部的骨骼可以重组使其变得锋利,成为我们的武器。那可不会软。可是我还做不到。

  头被摸了摸。

  “鲛。”我转过头,亚路嘉睁着蓝眼睛看着我,“不开心?”

  是有点小失落啦。

  亚路嘉突然滚了一圈到我身边,然后把我抱住,蹭了蹭。

  “亚路嘉?”

  “今天我很开心。”亚路嘉说。

  “那以后我偷偷来找你玩。”我笑嘻嘻的。

  亚路嘉没有回话。

  “不过亚路嘉要好好吃饭。”我严肃了起来。

  “?”

  看着亚路嘉疑惑的脸,我伸手拍了拍他的头:“不然我都会长得比你高的!”

  “我今年5岁了,亚路嘉多少岁?”

  “8岁。”

  “啊,果然比我大呢,但是你只比我高一点点!”我认真给他说着,务必让他知道这是很可怕的事情,“也只比我重一点点!你是男孩子,我是女孩子。”

  “噢……”亚路嘉好像有些委屈。

  “……”我也沉默了,亚路嘉好像没法自己选择。他被困在这里。

  “对不起。”我低着头,这种事没什么好扭捏的,该认错时就要勇敢认错。

  “为什么道歉?”亚路嘉问道,“我会好好吃饭的。”

  “亚路嘉很喜欢笑呢。”

  “因为我很开心啊。”

※※※

  emmmm……

  出来之后怎么走来着?

  我漫步在树与树之间。

  在自己家迷路真丢脸,还好被我给摸出来了。

  亚路嘉不能出来啊……有点可怜。就像呆在精致的鸟笼里的美丽的金丝雀一样。

  没有自由。

  突然就想出门去看看了。

  我忽然想到,我也只是呆在一个比亚路嘉那间玩具屋更大一点的鸟笼罢了。我连家里的大门都没出过呢。

  但是……也不会不开心。因为有家人在的地方,很温暖。

  我有哥哥,爸爸妈妈,爷爷,曾曾祖父,梧桐,还有一大帮管家女仆门卫园丁。

  也不算,孤单啊。

  果然亚路嘉还是……

  aluka..aluka?a...lu...ka?ki..lu..a,a..lu..ka,ka..lu..te...????!!!!

  卧槽槽槽??!!

  ……

  我果然是个聪明人。

  “小姐。”背后响起梧桐的声音。

  我想象着大哥的脸,模仿着他的表情保持平静地转过去。

  “什么事?”

  梧桐外表着装依旧一丝不苟:“三少爷被大少爷和二少爷带回来了。”

  “!!!”一秒破功,“三哥回来了?!!”

  有没有带我的巧克力糖球!?

  我拔腿飞奔,按照后边梧桐“在大门那里”的指示朝着门口跑去。

  “三哥!!!”冲过去就是一个熊抱,“欢迎回来!~”

  “小六!”三哥比四哥……啊,被我发现秘密了,应该是五哥了,稳得多。他抱住我,没有跟我滚作一团。

  “我回来了。”带着笑意的清脆童音。

  三哥身上一股甜味。

  我摸摸他的口袋,果不其然被我搜出了巧克力。

  期待地看着他。他有些好笑地道:“就是给你的,我不跟你抢。是限量版最新款哦。”

  “谢谢三哥!mua!~”我喜滋滋地现拆现吃。啊——甜甜的,幸福的感觉!~

  “鲛酱的关注点只在奇犽身上吗?”二哥努努嘴,好像有些不满。

  出了一趟门的二哥……我莫名感觉他好像比以前胖了。

  “二哥。”

  “嗯?”二哥一挑眉,微微舒张着双臂作好准备动作。

  “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二哥的脸瞬间黑了:“……”

  “噗——”三哥毫不犹豫地笑出声来,顶着二哥的黑脸保持着抱着我的姿势把我拖到大哥身后。

  我不止一次觉得大哥的背影是如此伟岸!虽然没有爸爸那样宽厚,但是足矣挡住我和三哥了。

  大哥审视了一下二哥全身,看得他忽的一抖。

  只听大哥认真思考了一下后说道:“糜稽,以后,零食禁止。”

  二哥的表情瞬间天崩地裂。

  “全都上供给我吧!”我吼完立刻把脸埋在三哥脖子边。

  二哥,为了你的身材,妹妹我就大义凛然地牺牲一下了!

  然后我跟着大哥和三哥把二哥甩在了后面。

  还好二哥不敢违抗大哥。

  还好三哥机智把我们两个都藏在大哥身后。

  还好大哥对我和三哥的宠爱值(?)凌驾于对二哥之上。

※※※

  我懵逼地看着眼前的不知道何物。

  “你……亚路嘉?”我只能趁着家里的揍敌客都出门的时候偷偷溜进来,今天是第二次。

  【我……是……拿尼加。】

  拿尼加的眼睛和嘴巴,都是黑洞,看起来有些可怖。

  “na...ni...ga?”

  【嗯!】它的嘴巴弯了弯,显然对我回应它很是高兴。

  “我是鲛。”我笑着介绍了自己,“你是亚路嘉的朋友吗?”

  【是……?朋友。】

  是还是不是啦……

  “亚路嘉呢?”我向四周看了看,但是我其实知道,拿尼加和亚路嘉……其实是一个吧?

  【在这里哦。】

  果然啊。

  【因为亚路嘉想让鲛认识拿尼加……拿尼加也想认识鲛。】

  【可以吗?】

  “嗯!我很开心哦!今天认识了拿尼加!”

  【我也是……很开心。】

  其实……拿尼加的脸,也蛮可爱的。=^_^=

  经过一阵子的熟悉之后,我懂了亚路嘉和拿尼加是共同体,并且拿尼加好像偏向于女孩子一点,所以不是“它”,是“她”才对。

  【眼睛,不舒服吗?】

  “也不是啦。”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来到这里,眼睛就会有感觉。上次是好像进沙子,这次是痒痒的。

  “可能是累了吧,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鲛的眼睛很漂亮。】

  “拿尼加的也是。”我真心实意地夸赞她,“我是说真的哦。”

  【谢谢。】她伸出双手捧了捧我的脸,然后把手放下。

  “不可以一起出来吗?”我看着拿尼加,如果拿尼加出来的话,就见不到亚路嘉了,反之,外表是亚路嘉的话,我也不能直接跟拿尼加交流。

  拿尼加没有说话,嘴巴变得圆圆的。

  “算了啦。”我拍拍她,“拿尼加传话也可以的。”

  【但是这样就对亚路嘉不公平了,他也要跟我们一起玩。】拿尼加说出了我一开始的想法。

  【鲛很累的话,可以在这里睡一下,我们会叫醒你的。】拿尼加拿下我揉眼睛的手,【是亚路嘉这么说的。】

  “唔……”我歪头想了想,“好吧。可是你知道时间吗,我只睡十分钟哦?”

  睡太久的话,风险太大了。我和亚路嘉是秘密见面呢。亚路嘉也是我哥哥啊。

  【我会数着的,数到了就叫你。】

  “记得叫我哦。”

  我靠在一只玩偶上躺下,闭上眼睛。

  ……

  【鲛……】

  “鲛,起床了哦。”

  亚路嘉和拿尼加的声音是不一样的,所以当两种声音一起叫我的时候,我一个激灵睁开眼坐起了身。

  我迷迷糊糊地看向面前的人影,视野清晰之后,我发现……他一半是亚路嘉一半是拿尼加!

  ⊙▽⊙

  哇哦,好厉害的样子。

  “诶?”

  “我们成功了哦!”亚路嘉说道。

  【对对~】拿尼加高兴地附和。

  “我们可以同时出来了!~”

  “好厉害!!”我伸出手为他们鼓掌。

  “不会看起来有点奇怪吗?”亚路嘉问道。

  “不会哦。”我向他竖起大拇指,“反正我是接受良好哒!”

  拿尼加也伸出大拇指,在我的大拇指上按了一下。我看着她黑洞般的表情,知道她在朝我笑。

  我拥抱他们。

  “亚路嘉和拿尼加,也是我的家人哦。”






又来一波番外!

这一章是没有bug的哦,有什么疑问尽管提。(放心吧我都hold得住)←希望不要打脸哈哈哈

一二三四五哥终于都出过场了~( ̄▽ ̄~)~

总体上看,鲛·五岁·揍敌客比宇智波·四岁·鲛要低龄一点(心理上)_(:з」∠)_←不谙世事←被全家狂宠←从出生至今没出过家门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