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81

81【苹果】

  黄金梅丽号在海上行驶,阳光照射下来,暖洋洋的,使人全身都感到很舒服。

  乔巴坐在船舷上:“暖洋洋的,好舒服哦。”

  路飞躺在他的羊头特等席:“加雅一定是个春岛!”

  “春天真好啊,海鸥好像也很愉快……”乔巴话音未落,突然几个黑影由上往下从眼前划过,“啪嗒啪嗒”的声音异常刺耳。

  乔巴盯着甲板上几只惨死的海鸥愣了几秒,延迟卡机一般大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海鸥被击中了!!”

  路飞坐起来,兴奋地说:“那就烤来吃吧?”

  乔巴从海鸥伤口中取出子弹:“从中弹的角度来看,是从船的正面射过来的。”

  “开玩笑吧?!”乌索普瞪大了眼睛,“刚刚我用望远镜可没有看到岛啊!?”

  “看来加雅岛上有神枪手了。”鲛皱了皱眉,有种不好的预感。

  加雅岛西岸,逐渐接近的众人从船上看过去,一溜排的海贼船,这边娜美和乌索普还在强行自我安慰海贼没有那么光明正大,就被一声“杀人啦”的巨吼吓得哭了出来。

  娜美乌索普乔巴:QAQ

  加雅岛的西海岸有个小镇,那里聚集着自甘堕落的不法之徒,是不受政府管辖的地带,是人们互相打斗、大笑大叫的充满暴击的小镇——魔谷镇。

  然而,最先下船的某两位是这种感受:

  路飞:“这里好像什么人都有啊!”

  索隆:“看上去是个愉快的小镇呢!”

  还龟缩在船上的“弱鸡三人组”:不并不愉快好吗刚刚还有人喊杀人你们难道耳朵聋掉了都没听见吗?!!!

  于是三人决定坚定地抱好大腿:“姐姐大人!姐姐大人!我们跟着你!!”

  鲛失笑:“好啊,你们别太紧张,自己都是海贼,这种场面很常见的,好好适应适应啊。”

  三人流着眼泪点头如蒜。

  鲛跟着前面两个下了船,后面又跟着三个小尾巴。

  香吉士扭头一看,船上所有人都不见了:“诶诶诶!?姐姐大人和娜美小姐都下船了?!罗宾姐怎么也不见了?等等等等!你们要留我一个人在这看船吗?!!我要做姐姐大人和娜美小姐的骑士的啊!!”

  鲛转过头看脚软的三人,又看了看船上尔康手的香吉士,开口说道:“要不,你们回船上去吧?香吉士会保护你们的,这边确实恶意太多了,要适应的话还是循序渐进的好。”

  三人一听立马精神了,纷纷点头表示赞同,走前娜美不放心地拉住鲛交代道:“罗宾不知道去了哪里了,那两个肯定不会去打探消息,就只好拜托姐姐看看有没有人知道一些线索了。”

  鲛点点头,笑了笑:“放心吧,我自然是知道这个的。”

  “拜托姐姐了啊!”娜美感激得一步三回头回船上迎接香吉士的怀抱了。至于香吉士有没有得逞,已经转过身去的鲛表示她不知道。

  等鲛赶上前面走的两人,发现他们被一个病怏怏的人和一匹病怏怏的马挡住了去路,好像是路飞和索隆帮助那个病人上了他的病马,然后那个病人为了表达谢意颤巍巍地举起手中的篮子请他们吃苹果。

  索隆果断拒绝,路飞果断道谢同时伸手拿了一个咬了一口。

  索隆被傻逼船长吓一跳:“别乱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啊喂!”

  “?”路飞嚼嚼嚼。

  鲛无奈上前,是她的教育不够。

  还没等她说什么,斜后方一家店突然就发生了爆炸,从中传出惨烈的喊叫。

  “怎么了怎么了?”

  “啊……刚才有个奇怪的男人,给了他们苹果吃,他们吃了苹果之后……五个人全都爆炸了!”

  “可恶!简直惨无人道!!”

  “店全毁了,店里面也惨不忍睹啊!!”

  “……”

  索隆、路飞和鲛听了周围人的交流全都愣在当场。

  奇怪的男人,苹果,爆炸……

  索隆当机立断掐住路飞的脖子,此时路飞已经把整个苹果都吃进嘴里了。

  “路飞!快把苹果吐出来!!”索隆大喊,怒瞪那个骑在病怏怏的马上的病怏怏的奇怪男人,“混账!!你什么意思!?”

  路飞被掐着脖子呼吸不畅:“已、已经吞、吞……”

  那个男人露出诡异的笑,又突然咳了起来,声音十分虚弱:“哈哈哈……咳咳咳……放心……他没事……要是抽中「爆炸苹果」的话……只要第一口就粉身碎骨了……哈……哈……这家伙……安全过关!”

  “小哥,哈哈……唔咳咳…!”他看着路飞,面上还是那诡异的笑容,“你运气真好!”





#作大死神经病病弱系神枪手上线#

#杀兄弟重罪犯逃亡中黑胡子待机#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