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89

89【上天】

  蒙布朗·库利凯特吐出一口血,手撑着地低咳着抬起头来,他诧异地发现刚刚还拽得很的得意洋洋地自报名号「鬣狗」的贝拉密被人揍得倒在地上。

  风刚好吹动一脚踏在贝拉密上的人的黑色长发,她抓着向南鸟的喙,黑夜里月光下一脸灿烂的笑容:“抱歉啦大叔,稍微费了一点时间,大概还赶得上睡个回笼觉吧?”

  距离他们最近一圈的和抓着人猿大猩猩的人肩膀“长”出一双手,抓住他们的脑袋的同时利落地一偏,“咔嗒”的声音十分整齐划一,听着让人浑身一颤。

  所有人都没来得及反应刚才的一系列动作。

  等到贝拉密重新连接上意识,他剩余的手下们纷纷缓过神来的时候,他们面对的,是活动着手臂的路飞,扭动着脚踝的香吉士,慢慢拔刀的索隆,双手交叉的罗宾,拿出天候棒的娜美,调整弹弓的乌索普,以及人形化的乔巴在黑暗的森林那头向他们缓缓走来。

  森然的月色照在他们身上,打出黑白分明的阴影,众人配合着身后的森林背景,看上去有些诡异。

  草帽一伙人的眼神都十分凌厉。

  “「鬣狗」是吧?有没有准备好承受「猎人」的怒火?”

  鲛眯着眼微笑的表情,在月光下也显得一半白的诡异一半陷入阴影。

※※※

  “还真是多亏了大叔们啊!不然梅丽就要遭殃了!”乌索普一脸心疼地看着黄金梅丽号,眼神非常温柔,这艘船对他来说意义极大。

  大家都忙着帮忙加固船体,一切在黎明来临之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鲛把自己的小船绑好固定在栗子头大叔家附近,转身看着眼前即将要面临巨大挑战的身上已经有许多伤痕的帆船。

  大概,能撑到我们回来以后吗,梅丽?

  鲛又移开视线,话说,她在见到蒂奇之后马上给艾斯送了消息,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啊……

  “还真是平静的一晚呢。”她最终抬头往天空上看,今夜没有星星啊。

  明天应该会很刺激,真想好好睡一觉。

  第二日中午时分。

  “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一只海王类在竭尽所能地扑腾,然后犹如一条死鱼一般地沉了下去。

  鲛和路飞双手环胸平静地看着它“咕噜咕噜”地沉下去,站在他们两边的乌索普和娜美以及乔巴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黄金梅丽号正处在一个巨大的漩涡边缘并逐渐陷入之中。

  路飞突然转身跟不远处的两艘船只挥手:“谢谢你们送我们过来啦!”

  “接下来就靠你们自己了!祝你们一路顺风!”对面喊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见了鬼的三人爆发出惊人的尖叫。

  “饶了我吧!!好可怕啊!!让我回去吧!!在这种地方我们还能有命吗!?!”乌索普举起双手,整个人抖得跟筛子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乔巴无意识地来回跑动。

  娜美捂着脸大叫:“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会有这么大的漩涡出现啊?!!这是欺诈这是欺诈啊!!”

  “放轻松嘛。”鲛接过香吉士递过来的热饮,“待会儿还有更刺激的吧。”

  处在全船武力值最底层的几人正在消沉,一旁的索隆也一样平静地指出:“喂,在你们作出无谓的抵抗的时候,我们马上就要被大漩涡吞噬了。”

  正说着,众人突然感到船好像变得平稳了。鲛探头往外一看,原来是船腾空了,底下是黑乎乎的漩涡洞洞。

  娜美、乌索普、乔巴:“……”

  人生突然灰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西吧——!!!”

  “娜美小姐!快躲进我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掉下去了!!!”

  突然之间,水又涨了上来,此刻船好端端地平稳呆在水上。

  众人都很惊奇。

  “发生什么事了?”

  “怎么了?”

  “突然消失了?为什么?”

  “那么大的漩涡眼,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对……”专业人士娜美察觉到了什么,“要开始了……”

  “什么?”

  “漩涡只是沉到海底去了而已。”娜美说。

  “不会吧……”

  “什么人!”鲛突然看向一个方向。

  众人的注意力纷纷被吸引过去,只见不远处有一个巨大的竹筏,帆上画着三个骷髅头。

  一艘海贼“船”正在逼近。

  “蒂奇……”鲛眼神沉了沉,怎么放过了你还自动找上门来了?

  “贼哈哈哈哈哈哈!”蒂奇放声大笑,站在竹筏上叉着腰,“原来那个初出茅庐的小鬼人头价值一亿!我说你怎么跟着他呢!”

  鲛:“……”

  我像是很缺钱的样子?况且我和路飞他们相处的模式,蒂奇这家伙怕不是瞎吧……

  蒂奇还在那边举着路飞一亿和索隆6000万的悬赏单喊着话,这边路飞自己都十分惊讶,和索隆一起讨论着自己的悬赏金额,香吉士也很期待自己的悬赏单,然而拿着望远镜的乌索普十分冷淡地对攀着他肩膀的香吉士说了两个字:“没有。”

  “应该是阿拉巴斯坦事件所以金额才提高了。”罗宾说道。

  “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高兴的!”娜美对路飞和索隆抽了抽嘴角。

  乌索普还举着望远镜在看:“话说为什么没有姐姐的悬赏单?”

  “哦。”鲛开口说道,“我拜托缇娜和烟鬼大叔帮我瞒下来了,虽然我是不太在意悬赏这种事情,但是一旦有了就会很麻烦,又被海军追又被海贼追,还要防着赏金猎人……我还没打算在海贼这条路上发展。”

  “诶?”乔巴一愣,“我还以为姐姐已经是我们的伙伴了呢。”

  鲛笑着摇摇头。

  她观察着底下膨胀起来的大海:“话说,那个「冲天海流」要来了吧?”

  “大家注意抓紧船身!!”鲛提高音量提醒道,然后有些幸灾乐祸地看着正向他们靠近的蒂奇。

  水流膨胀地越来越大,很快在黄金梅丽号底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水柱。

  “噢噢!”路飞抓着船舷,看着底下。

  突然之间,极速加速,巨大的力量将整只船顶向天空。

  “哇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周围同伴的尖叫,鲛以她极好的动态视力看见了底下处于「冲天海流」边缘的黑胡子海贼团的竹筏分崩离析。

  似乎此时的尖叫也有底下的人的参与。

  噢,祝你好运,黑胡子。:)






PS.

上天了上天了!

所有人都表示非常赤鸡

最后一句话,微笑= ̄ω ̄=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