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石纪元]爱丽丝的奇妙冒险15~16

15关于命运理论这件事


  可喜可贺的是,我们营地附近有野生葡萄的生长,于是——酒精get打贼!(注:此处玩的是神奇宝贝梗)


  顺便一提,野生葡萄很酸涩,用它们酿的酒也难喝得一批。


  经过燕子石像的不断实验,强力的工业用腐蚀液(调配后)效果拔群!


  “真是赌对了啊。”千空的语气惊喜又轻松。


  将调配好的“复活液”倒在大树的头顶,随着“咔咔”一阵声响,这个世界的第二个石像——复活了。


  我贴心地提前给大树准备了草裙围上(赶制衣服太麻烦了,让他复活之后自己来吧),虽然我觉得意义不大,早在石化的状态就已经被人看光了,但面子工程还是要做一下的,省得大家下次见面尴尬。


  大树喜极而泣,对着千空就是一个猛.男.虎.扑,被嫌弃地一脚踹开。这时候他才冷静下来发现了在一边旁观当背景板的我。


  千空向大树简略介绍了我一下,大树为增添了伙伴这件事非常高兴。


  我和千空事前沟通过,异世界的事对大树毫无意义,对照过后能得到的有利线索也少,索性没有必要宣扬,“异常”的表象(指服饰)完全可以遮掩在复兴的科学之下。


  其实我很欣赏大树——因为他的工具人本质。


  大树没有太多心眼,虽然蠢了点,但勉强还能做到猴子做不到的事,我就没有把他归在猴子的列表之内了。


  我看着千空把大树采集的有.毒.食.物挑出,在一边默默想道,这样的效率真是不高。不过对于大树并不能挑剔太多,毕竟与其要他学会分辨这些,还不如加紧科学复兴来得快。


  我略微无奈地小小叹了口气,要不是大树那身爆棚的体力值,说不定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吧。


  大树的加入在这个人力为主要动力的时代使我们的生活质量直线上升,下一个计划复活的人千空交给大树来选择,毫不意外地是杠,没有人对此有意见,不过大树倒是对我千恩万谢。


  嗯……这个世界又没有我想要复活的人,所以对象是谁于我而言都没差,我毫无心理负担地直面朝着我90度鞠躬感激的大树发散思维地想着。


  其实我并没有预料到,阴差阳错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注意到被大树带回来但并没有复活过来的小川杠石像,我看着与去复活杠的大树和千空一同出现的狮子王司,再次感叹了一声“命运”。



.



【齐木有栖眼中的人类社会,只有「认可的人」和「猴子」的区分。←这种性格是因为爸爸的影响(你们其实差不过都可以解码她爹是谁了吧?)


齐木有栖解锁属性:傲.慢(指对人类社会的“猴子”)】










16关于观念分裂这件事


  司能够复活纯粹是因为千空和大树的自救。谁能想到大树刚给杠的石像穿上我叮嘱他们带的衣服,两人就被狮子给包围了。


  属实悲惨。


  原本我和千空商量的计划并不是这样的。我们三人分工比较明确,我和千空强强联手恢复文明,大树就负责生活的部分(主要是野菜水果菌菇的采集和捕鱼,其他肉类由我偶尔去捕猎),除此之外,我还兼职保护这两个战力基本没有的男性。


  当然,这个世界的千空和大树不可能知道有关我战力来源——替身的事情,只是他们单纯见识过我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徒手打死一头鹿(其实我只是随意抬抬手做个样子然后让替身代劳,自己本身并没有出力)的事实。


  我并不赞同复活我们不熟悉的陌生对象,至少现阶段不行,因为多余的反抗力会给我们带来无尽的麻烦,我并不想在做事的时候出来许多试图阻碍我的拦路石,讲不通道理的猴子是我最讨厌的东西。


  因此借用游戏术语来说,我们首先得猥.琐.发.育一段时间。千空听了我的解释之后表示接受,大树无脑支持我们,他的意见可以忽略不计。


  这事儿说来也是各种巧合,因为千空不想耽搁科学的进度,我俩之一必须留一个在营地里继续工作,又加上刚好是我在制陶不好换人接手,所以是千空陪着大树走了一趟。


  本来我也没想着会有什么意外,但看来我还是大意了。带着一个石像,千空和大树完全跑不回我所在的营地来,于是不得不把给杠准备的复活液临时给了附近的这个世界同样有着“灵长类最强高中生”名号的狮子王司用。


  所以,为什么要带着石像跑???


  不过还好复活的是我认识的人啊!!虽然这个世界的司经历必然和我的世界不同,我对这边这个人还持着保留态度,但总归不是一无所知。


  啊,只是这个世界给司的称号和我的世界有点微妙的不同,不过影响应该不大,我记得司之前是拳王……不是,是地下格斗场冠军来着?噢!那不就意味着,我的兼职可以结束了么!?真是可喜可贺!


  要不是这个世界的这个时代落后得实在令人发指,我也不会那么配合千空如此勤奋。真想堕落地打游戏啊——


  但是不久之后,分裂出现了。


  当司突然询问千空得知其想复活全人类的愿望之后,他当着在场所有人的面捏爆了一个中年男性石像的头颅,并向我们宣称了他的理想乡世界观。


  狮子王司想要建立一个没有肮脏大人存在的纯净社会。



.



【齐木有栖:不是所有人都是无敌的承太郎。

大木大树:当时一激动,下意识保护了杠(石像)。


齐木有栖解锁属性:怠.惰/懒.惰


PS:有栖说千空和大树的战力基本没有是因为千空本来就是战五渣,而大树则是不会攻击只会防御的纯T。

PPS:不得了,有栖的属性已经占了七.宗.罪里的两个了!】








————————————————


  感谢大家,虽然大家的红心心和蓝手手都会给我,但是我是看评论更新da☆zei~所以不要害羞,请顺便留下只言片语吧!(不然我老感觉自己单机就会很没激情)



  不知道为什么被屏了,我尝试一下隔开一些我觉得是敏感词的东西吧……我寻思我这不是很正常的剧情吗,也没有其他什么东西啊??【不解挠头.jpg】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