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26

26【旅途】

  苍茫的大海上,还是那条小船,不过这次鲛并没有携带任务,而是身边多了个小伙伴。

  拉米从一开始就是由鲛指导训练,所以她的成长并没有落下什么。

  “你可以用游泳代替跑圈。”鲛坐在船上拿着钓竿,“还可以抓点食物——例如海王类什么的,或许比我钓鱼会更快一些。”

  拉米鼓起腮帮子:“那样我会死掉的!”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么强大。”

  鲛不置可否地耸耸肩,比她强大的人多了去了。

  拉米跑过来趴在她旁边的船舷上:“我们要去哪里?”

  “我买了一个记录指针,”鲛抬起手,给拉米看了看戴在手腕的东西,“我们可以按照指针走,不过你不觉得我们这条船于两个人而言太小了吗?我准备去卖掉然后买一艘更大的。”

  “那我们是去七水之都啰?”

  鲛点点头,随手往身后指了指:“船舱里有七水之都的永恒指针,没事做就去掌舵吧,大副?”

  “Yes,Captain!(好的,船长!)”拉米直起身子站了个军姿,抬起右手五指并拢敬了个礼。

  “希望来个海王类啊……”鲛吩咐完,就自顾自嘴里嘟囔着。

  海王类肉比较嫩啊……(¯﹃¯)#口水#

  说到七水之都,除了它出名的造船工业,就是水水肉了。

  鲛和拉米租了一条七水之都特有的「箭鱼布鲁」——一种类似于马车不过拉车的是一种鱼类的交通工具满城地逛。

  “不愧是名特产!”鲛举着水水肉,吃得一脸幸福。

  拉米也恨不得把自己手上的水水肉全部一次性塞进嘴里:“唔嗯嗯!”

  鲛决定和拉米分头行动,她和拉米约定好时间以及碰头地点后就放拉米自己随便浪了,然后自己开着船来到一号船坞。

  鲛环顾一圈,向距离最近的一个抽着雪茄的金发青年船工问道:“你好,我能买条船吗?”

  鲛其实觉得雪茄和青年的年龄很不搭调,还是烟鬼大叔斯摩格上校抽雪茄看着顺眼些。

  金发青年闻言停下手中的工作,抬起头打量了她一下:“你想要什么样的?”

  随后鲛跟金发青年表达了想要先卖船的愿望,再表示想买比原先更大一号的船。

  金发青年在交流中比较腼腆,路过穿着(zhe)短裙短裤的女性还会涨红着脸指责她们不检点。

  穿着(zhuó)一股清流是T恤长裤的鲛:……还真是个纯情的boy。

  交易完成得比想象中要快,鲛看向金发青年:“巴利小哥,我大概要多久才能拿到我的船?”

  “你是定制的,要过两天。”巴利又点燃一根雪茄。

  鲛点点头。她真的好想吐槽……但还是忍住了。

  “谢啦,我第一次来七水之都,有什么景点推荐吗?”

  巴利想了想,托着下巴道:“嗯……你可以乘坐「箭鱼布鲁」逛完整个城市,我们的水路系统贯穿全城。这边的特色美食是水水肉,这里的赌场也不错……我是说,你可以去参观一下我们的船坞,都是开放的。”

  喂小哥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这个年龄这么多不良习惯真的好吗???

  “……所以,你为什么来赌场???”拉米和鲛站在赌场门口。

  鲛仰着头看着蓝蓝的天空:“嗯……我听别人说,这里的赌场还不错。”

  “相信我,赌场是消息最灵通的场所之一,你不是要找你哥哥?”鲛向拉米眨眨眼,抬脚走了进去,“而且,有些技能在身,也是好的。”

  拉米低着头,心中默念几声“哥哥”,然后也跟着进去了。

  拉米惊讶地看着鲛神乎其技的赌技,从其他人手中不断赢钱。

  “你是不是出老千了?你绝对super的出老千了吧?!”对桌的只穿了一条胖次的蓝色杀马特发型的青年拍桌子大呼小叫。

  鲛睨了对方一眼,非常淡定地把筹码拨到自己那边:“拜托,大叔,自己输得只剩一条裤衩就不要抱怨别人的好运了好吗,你那只眼睛看到我出千了?只不过是我今天出门时看过黄历,上面说我今天宜赌,果然是赌运好极了。”

  “嗷~我并没有输得只剩一条裤衩,”蓝发青年伸出他那粗壮的手臂,将两只手臂并拢贴紧45度角斜向上举起,上面纹有的蓝色图案刚好拼成一个五角星,同时脚做侧弓步的姿势,“这是su——per的行为艺术爱好!”

  鲛一头黑线地看着这位确定是变态的变态青年和貌似是他跟班的两个方便面头妹子摆出这种羞耻的pose,一时间无语凝噎,心中一股佩服之情油然而生。

  ……厉害了我的哥。


PS.这里需要说明一下,目前的时间线还不到CP9执行任务的期间,所以在七水之都鲛和他们是遇不到的。很遗憾没有好戏可看【残念脸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