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28

28【出海】

  “你们这是打遍科尔波山无敌手啊。”鲛看着两人轻松撂倒了一只大虫,感叹道。

  艾斯和路飞都露出骄傲的神情:“连不确定物终点站里面的海贼都不是我们的对手呢!”

  鲛蹲在一旁看他们熟练地处理猎物:“啊,说到这个,你买好船了吗,艾斯?”

  “嗯!我都准备好了,买了条小渔船。”艾斯没有停下他手中的活计,回答道,“粮食那些也准备好了。”

  鲛很放心艾斯,虽然他也有D之一族的脱线,但是在该认真的地方还是会很细心的。

  “那你们「霸气」练得怎样了?”

  这时候路飞就开始嚷嚷了:“呐呐,姐姐,「霸王色霸气」要怎么激发出来啊?我老是不成功。”

  鲛摸着下巴打量了一下路飞:“看起来你目前还没有成王的资质啊,少年。”

  路飞:???

  艾斯:噗。

  “开玩笑的。”鲛笑笑站起来,“这个你不用着急,我现在也只能说是时候未到而已,等你再多经历点事情,可能就可以使用出来了吧。”

  鲛看向另一边:“艾斯呢?”

  “我?我能震晕一些小型动物和那些实力都很弱的贫民,嗯……有一部分一般水平的海贼也不在话下,但是像这样的大型猛兽只能镇住。”艾斯踢了踢腿边的猎物,“而且船长级的海贼并不受影响。”

  “也算不错了。”鲛评价了一句,“但是你要知道,东海的海贼是四个海域中最弱的,更不用说伟大航道里面,而且来到我们这个小岛的海贼团水平也真的是说不上道的——当然香克斯不算,他们比较特殊——你懂我意思?”

  艾斯点点头:“我不会懈怠的!”

  鲛也点点头:“那除了「霸王色」呢?”

  艾斯马上展示了他的「武装色」,他的手臂变成黑色,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镀了一层金属,十分光亮。

  “我在战斗的时候会用,虽然现在能够在战斗中保持住了,但是时间还是不够和船长级打完一场的。啊,还有就是,路飞现在还做不到,他只能用「见闻色」,也还不太熟练。”

  以现在的艾斯的实力,风车村所属小岛范围内的海贼船长级别以下的都不是他的对手,就算是船长级别的,也能旗鼓相当甚至略胜一筹,再也不会出现小时候那种难堪的状况。

  艾斯真的非常努力。

  鲛听着艾斯的述说,突然出手,被艾斯有预感似的躲过。接下来就是眼花缭乱的攻击,艾斯并没有反击,而是全数避开了。

  鲛引导着艾斯向路飞的方向躲避,在路飞还环抱着胸观战还没意识到危机的时候果断放弃了对艾斯的攻击,脚尖一转猛然发力,瞬间出现在不远处的路飞面前。

  “路飞!!”艾斯也没反应过来自己被引导了,心中一紧下意识喊了出来。

  实验证明,路飞的「见闻色」训练得也不错,不讲他能不能成功躲避鲛的突然进攻,反正他是提前感知到并做出闪避的动作了。

  在会伤害到路飞之前鲛停了手,攻击路线突然转变,她的手重重地拍上路飞的肩,夸奖道:“做得不错。”

  那边的艾斯刚刚冷汗都下来了,他在与鲛对战时是真的把她当作敌人看的,因为如果不这样他没办法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反正姐姐也不会被他伤到不是。

  #艾斯眼中的鲛就像是路飞眼中的艾斯那样的存在#

  #反正从小到大我就没有赢过ヽ(  ̄д ̄ )ノ#

  “姐姐你吓死我了!”艾斯走过来。

  鲛朝他眨眨眼:“攻其不备才有最好的效果,你不是也学到什么了吗?”

  战斗的时候绝对不要不顾伙伴。

  艾斯摸摸头:“总感觉姐姐每时每刻都能说出道理。”

  “灵魂教师。”鲛指着自己。

  一个月后,鲛和艾斯站在各自的船上。鲛看艾斯向悬崖边来送行的大家大力地挥着手。

  路飞、山贼一家、玛琪诺甚至村长都来了,咦,怎么没看到达旦?啊~真是个容易害羞的家伙,外边粗犷内里羞涩的典范啊达旦!

  “要加油啊——艾斯!”路飞也大力地挥舞着自己的手臂。

  “等着瞧吧!”艾斯喊道,“我一定会很快名扬四海的!”

  村长在一边默默地叹气:“真是的,要是卡普知道了,还真不知道会说着什么呢……”

  鲛笑了笑。爷爷早就知道——不,应该说早就预见了吧。

  挥别了路飞等人,鲛和艾斯向远方驶去。

  “姐姐,你觉得我是不是该确定海贼旗?”艾斯扯着一张黑布,思考着。

  “随便吧,你想好画什么了吗?”鲛仰躺着,一副咸鱼的模样,“你接下来打算去哪,直接去罗格镇吗?”

  “嗯……我想先去拜访一个人。”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