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34

34【偶遇】

  斗篷人在跟墨镜黑西装交接完哄着孩子们上船后就回去了,船上的孩子们怀着忐忑而期待的心情看着大海的方向。

  启航之前,鲛先联系了拉米,然后自己偷偷潜进了那艘商船。

  就让我来看看,买主是谁吧。

  几个小时以后,鲛感到船停了下来。船上所有孩子都已沉睡。

  这是一个地下交易场所,鲛看到了许多违禁品的买卖。

  她混入了人群中,继续监视着墨镜黑西装。

  很快又是一群人过来,有条不紊地将孩子们搬下船。

  墨镜黑西装和那群人的头目交代了几句,就又把孩子们转手了。

  难道墨镜黑西装不是买主直接委托对象?

  确定了交接人和墨镜黑西装的驻扎地点后,鲛来到关押孩子们的地方。

  说关押也不太准确,他们并没有把孩子们五花大绑,只是所有孩子都苍白着脸,沉醉在梦乡之中而已。鲛还在其中看见了不少新面孔,看来不止是一个地区的孩子被拐卖。

  这还真是个庞大的地下犯罪集团。

  孩子们目前还是安全的。

  于是鲛重新去蹲守墨镜黑西装,顺带听听交接人会不会爆什么料。

  还别说,还真就给她听到了什么。

  【Joker】。

  他们的言语中透露着尊敬,应该是这个地下交易场所的老大。

  是中介人啊。

  突然,鲛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她心中一动,跟了上去。

  那个人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只露出一双小眼睛。这种装扮在这里并不少见,连鲛都是遮挡了自己大部分身体特征才敢混入人群,在这种情况下,“素颜”示人才是最引人注目的。

  那个人跑到一个小角落,揭开了自己你面罩,满脸胡茬就这么暴露出来,鲛挑了挑眉,没有动。

  他掏出了一个小型电话虫。

  “是我。”

  【如何。】

  “成熟。”

  【行动。】

  鲛耐心地等他打完电话。

  “佩叔。”

  那人吓了一跳,反射性转过身摆出攻击姿势。

  等他看清楚来人,有些吃惊:“鲛?”

  “哟!”鲛抬起手,“好久不见。”

  那人松了口气:“怎么老是被你发现,吓死我了。还真是好久不见。”

  鲛看着面前头发稍长满脸胡茬眼底微黑的人,想起几年前这个人还是干干净净斯斯文文的青年(?)大叔样,不免咋舌:“佩叔,几年不见,你怎么往Madao的方面发展了?”

  “咳,”那人的眼睛游移了一下,“任务需要嘛。”

  此人名叫佩斯,职业间谍,隶属革命军……没错,他就是当年那个长相正派的被鲛跟到龙船的那位大叔。

  “我都快怀疑自己的水平了。”佩斯说。

  “不,你该怀疑的是我的水平。”鲛反驳道,“长江后浪推前浪,把前浪一掌拍死在沙滩上啊!”

  “……”佩斯决定不和她再深入探讨这个问题,“你怎么会在这?”

  “命运。”鲛很神棍地说。

  佩斯觉得很糟心,怎么几年不见老大的女儿反而变小了一样,给她闹的!

  鲛还是一副笑嘻嘻的面孔,给佩斯做口型问:“革命军准备有所动作了?”

  佩斯点点头,革命军无所不在,潜伏在各种黑暗的地方,等待机会予以重大打击。

  他们这次的目标是端掉这个地下交易场所。

  鲛当初和卡普说不见龙爹,就真的没再找革命军串门,除了通点消息,就没有别的联系了。但这不代表她和革命军变得生疏。

  佩斯和鲛交情不错,他们交换了一些信息后就分开了,总不能两个看似不相关的人突然一直呆在一起,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地下交易场所不管是“客人”还是“店家”都是人精,佩斯和鲛都不可能冒这个险暴露自己。

  一切准备就绪。



小剧场①
佩斯:怎么我老是给你找到,我都快自我怀疑了。
鲛:因为我的水平凌驾于你之上。

小剧场②
佩斯:你是怎么找到这的?
波特卡斯•神棍•D•鲛: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作者:等等,你串戏了!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