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36

36【落幕】

  “着火啦——!着火啦——!”

  国王梦中惊醒,惊恐地环顾四周。

  “怎么了?!来人啊!快来人!!”

  被救出的国王愣愣地看着被火吞噬的宫殿建筑群,身体微微颤抖,发怒道:“是哪个混蛋?!”

  他大手一挥:“查!去给我查出来!我要亲自审问他!”

  “不好了!陛下!”没等国王身边的人有什么动作,一个小兵从远处跑来,他慌乱之中摔得滚了一圈爬起来,来到国王身边,“皇宫被包围了!”

  “什么?!”国王有些懵逼,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种发展。

  现在在国王身边的贴身侍卫不多,震惊之间他们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周围渐渐被陌生的武装士兵包围起来。

  国王有些心慌,他看见火光之中显现一个人影,正朝着自己走来。国王下意识退后了一步,觉得不对又把步子迈了回去,一动不动盯着那个人影,情不自禁地吞了一口口水。

  人影如同火焰中走出的恶魔,国王忍了一下,终于惊呼出声:“你、你是什么人?!”

  “你认为呢,尊敬的国王陛下?”那是一张年轻的脸,年轻人的脸上面带笑容,看上去很是温和。

  但是国王觉得他的微笑和火光相辉映显得诡异非常。

  鲛在暗处冷眼看着。

  那个年轻人是革命军的一员,出身就是这个国家。革命军的计划是推翻现任的国王,然后让年轻人接任,为此已经筹备多年。

  鲛不想去评价政治问题,不管是为了以后革命军的动作做打算,还是他们本身的野心,这都与她无关,是革命军的事情。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曾经被你卖掉的孩子?哦——应该是不记得了,因为你都不曾见过他们,只是吩咐手下的人,把孩子们像货物一样交易出去。”

  她所在乎的,是那群一无所知的孩子。显然革命军选的这个年轻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佩斯也对他的人品作出了保证。

  换一个国王不一定就能把国家治理得更好,但是这个年轻人的话,不会将自己的国民当作货物进行交易,相同的经历使他同情与爱护这些孩子。

  这便足够了。

  不要再做恶心的事就好了。相信这样的话就不会再把这个国家拖入泥潭。

  鲛和拉米踏上航程,往下一个岛屿驶去。

  “你觉得这件事情解决得怎样?”拉米问。

  “还好吧,革命军的介入是我没有想到的,不过据佩斯说,他们对那个地下交易场所的每一次「交易」都记录在案,并且有后续处理,不需要我担心。”

  “唔……你…是革命军吗?”

  “不,我是独行者。哦,现在有一个同伴。”

  “那那个【Joker】要怎么处理?”

  “七武海可不是那么好搞的,火烈鸟是黑市头头,更是根深蒂固地扎根在黑暗之中,我没有能力搞他啊。”

  拉米嘟起嘴:“那就没有办法了吗?那「买家」查到了吗?”

  “谁知道呢,这里的水可是很深啊。”鲛眯起眼睛,“有些事情,看看以后有没有机会来处理了……”

  鲛展开报纸,抖落出一张海军新出炉的悬赏单。

  “啊,还不错嘛,这么快就有成绩了。”

  鲛看上去心情很好,拉米凑过去看她手中的悬赏单。

  “这是……你弟弟?”

  “对啊,他很棒吧?”鲛笑了笑,“我为他而自豪。”

  波特卡斯•D•艾斯,海贼新人,黑桃海贼船船长,悬赏金5000万贝利。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