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54

54【出航】

  “姐姐——!!”

  鲛的腰被伸长的橡胶手缠住,一个人影以极快的速度向她撞过来。

  “……”

  老腰要断了……

  “臭小子!”鲛想也不想就给他来了个爆栗,“不会疼的吗?!”

  “哈哈哈哈哈!”始作俑者毫无愧疚之情地大笑。

  “好久不见,”鲛无奈地伸手摸摸对方的头,“路酱。”

  路飞开心地点点头:“这次,终于轮到我出海了!”

  “船准备好了吗?”鲛不放心地问道。

  路飞小鸡啄米般地点头,做出一副“放心我完全没问题”的样子:“嗯嗯!村长给了我一条小渔船!”

  鲛深刻怀疑他出海的时刻就是小渔船生命终结的时刻。

  不过也无可奈何,毕竟弟弟长大了,要作妖就让他作妖去吧,别把自己弄死就好了。

  “我现在也很厉害了哦!”路飞挺起胸膛,“昨天我把鳄鱼老大给干掉了!”

  “嗯嗯,真厉害。”鲛笑着说。

  “姐姐我们来打一架吧!”

  “你确定?”

  “确定!”

  “那来吧!”

  于是路飞被揍成了猪头。

  “唔下赤一定费打八你的!(我下次一定会打败你的!)”他口齿不清地说道。

  “这辈子都没可能的,放心吧。”鲛毫不客气地打击他,“你连艾斯都打不过,还想打过我吗?”

  “现在我肯定能打败他的!”路飞依旧口齿不清地讲着,但鲛能清楚地接收到他的信息,“等我见到他了,我就会打败他的。”

  鲛挑眉笑了笑:“好呀,我期待着。”

  “是真的!”路飞强调。

  “哈哈,我也没不信啊。今天吃鱼吧,好不好?你给我去捕鱼。”

  “这次我不会再沾到水了!”

  “嗯,这次掉进去了我不会救你的。”

  两人并肩走着,往树林深处的方向前进。

*****

  路飞把自己的水管插进一个小土堆,那里已经竖立着两根水管。

  鲛站在路飞身后,歪歪头问道:“不带武器?”

  路飞把按着草帽的手放下,转身抬头笑嘻嘻地举起自己的拳头:“这才是我的武器。”

  鲛笑了笑,转身迈开腿:“走吧。”

  路飞点点头,跟在鲛的身后。

  风车村码头,村民们都出来送行。

  “真的要出海啊,路飞。”一个村民大叔拍了拍路飞道。

  “那当然!”路飞很肯定地说,“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你走了,我们会变得寂寞了呢,是吧,村长。”玛琪诺笑着看着路飞。

  “哼。”村长面上一副愤愤的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臭小子竟然去当海贼,真是我们村的耻辱!”

  不得不说村长真是口嫌体正直,不然小渔船哪里来的?( ̄▽ ̄)

  众人目送路飞和鲛的小船驶出码头,路飞突然振臂高呼:“我——出——海——啦——!”

  “我要成为——海贼王!!”

  渐渐地,身后只能看到黑色的小点点,鲛对兴奋状态的路飞说:“路酱,我现在可能不能和你一路了。”

  “嗯?”路飞把注意力从海上拉了回来。

  鲛摸摸路飞的头:“你出海前我收到消息,有突发事件,抱歉啦!”

  “没关系!”路飞笑道,“我自己也可以的,都说了我现在很厉害,可以打出像手枪一样的拳头了哦!”

  “这样,”鲛说,“我在灯塔等你。”

  “灯塔?”

  “对。”鲛点点头,“你从颠倒山上冲下来到河道与伟大航路连接的地方,那里有一座灯塔,我在那里等你。”

  “好。”路飞表情认真严肃地点头。

  其实鲛有点担心以这孩子的航海技术能不能摸到灯塔的方向……

  鲛塞给他一个微型电话虫:“带着这个,别弄丢了。”

  路飞信誓旦旦地保证:“放心吧!”

  鲛离开了。

  路飞伸了个大懒腰。

  “出海的感觉真好啊!”

  没过一会儿,他看着面前巨大的漩涡,摸着下巴一脸正经地思考着:“怎么办啊,我不会游泳啊。”




小剧场:

作者:艾斯和路飞都想成为海贼王啊……你对谁比较有信心?
鲛:嗯……私心来讲,我是偏向于艾斯啦,路飞……还有待成长呢。(笑)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