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62

62【烟鬼】

  在阿拉巴斯坦王国的港口城市「油菜花」,一家名为Spice Bean的餐馆里。

  “真不…戳啊!”艾斯吃得腮帮子鼓鼓的,夸赞道。

  “啊……”胖胖的餐馆老板惊叹地看着堆积如山的空盘子,“多谢夸奖……”

  “老板,你这里有没有水卖啊?”鲛用手比划着,“不需要太大桶的,这么大就行,最多能买几罐?”

  老板思索了一番,十分肉痛地说:“看你们这么照顾我生意的情况下……5罐吧,卖你5罐。在这里水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啊!”

  鲛开心地笑:“谢谢老板啦,您真是个好人!”

  “竟敢这么大摇大摆地在餐馆吃饭……”两人背后响起一道醇厚的男声,“你来这个国家有何贵干,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队长——波特卡斯·D·艾斯?”

  “唔……”艾斯保持着吃饭的姿势并没有转过身。

  来人是一个叼着两个大雪茄在嘴里的穿着敞胸大衣背着大十手的白毛男,他站在门口看着前面唯二在点餐台上坐着的一男一女,皱着眉感觉白胡子第二番队队长旁边那个女的的背影也有些熟悉。

  “白、白胡子?”周围的人开始窃窃私语。

  “这么一说……你看他背后的纹身……”

  “是白胡子的标志…!”

  “哦……”艾斯吞下口中的东西,稍微侧了侧头,“我来这里……见我的家人。你是哪位?”

  “这是「烟鬼」斯摩格上校。”一位随身的海军说。

  “……”

  “听见了吗?”

  “他承认了…”

  “诶…确实是白胡子的……”

  “话说那个叫「烟鬼」的海军我也有听过……”

  “那么……”艾斯叼着牙签转过身,将手搭在后面的点餐台上,身体微微后仰,翘着二郎腿,“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束手就擒。”斯摩格严肃着脸给了一条路。

  “我拒绝。”艾斯秒回,“神经病才会这么选。”

  “话说……”斯摩格的目光移向艾斯旁边的未转过身的人,“你旁边的……”

  “火箭——!!!”

  一个洪亮的声音伴随着一个迅速撞过来的物体。

  被正正好猛地直接撞上的斯摩格:“!!!”卧槽!!!

  跟撞过来的东西和斯摩格三点成一线的艾斯:“?!!”卧槽?!!

  “轰隆隆——”饭馆以及正对着的房子被砸出了一个大洞。

  “吃饭,吃饭!”路·撞过来的物体·飞已经准备好吃饭的工具,在点餐台上“哆哆哆”敲打着要吃饭了,“大叔,我要吃饭吃饭吃饭!”

  胖老板狂出冷汗:“……啊……我说你……还是快逃吧……”

  “还好我动作快……”鲛伸手拍了拍路飞的草帽,“路酱你看不见我的吗。”

  “啊!是姐姐!”路飞扭头惊喜道。

  “…还有我啊!”艾斯按着自己的牛仔帽,心有余悸地道。

  刚刚要不是姐姐眼疾脚快踹了一脚他的凳子,他就要跟那个白毛海军撞个满怀了好么!路飞这个臭小子!

  “是艾斯!”路飞发现自己被哥哥姐姐一左一右夹住,更加惊喜。

  结果三人又吃了一餐。

  “草帽小子!!”斯摩格终于归来。

  “啊?”路飞一头雾水地看着他。

  两人相顾无言,已经达到了将其他人熟视无睹的境地。

  “哟,斯摩格。”

  斯摩格往右一看,黑色长发的女人抬起手跟他打个声招呼。

  “……鲛?”斯摩格隐隐有些猜测,怒极反笑地问道,“你这家伙?”

  “啊昂——”鲛举起双手打了个叉叉,“我没有变成海贼哦。”

  斯摩格挑眉,等她继续说。

  看着海军的老友,鲛深呼吸了一口气,指着路飞和艾斯:“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两个都是。”

  然后鲛又指着斯摩格,对艾斯和路飞说道:“这是斯摩格,我还在海军时的老朋友。”

  “……”斯摩格想,这家伙跟卡普中将果然是一类人。

  “噢唔唔唔唔!!!”路飞吃着东西,盯着斯摩格情绪突然有些激动。

  鲛给了艾斯一个眼神,趁斯摩格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时候拎起路飞的后领拔腿就跑。

  “好久不见了斯摩格!后会有期!!”

  路飞眼疾手快地将眼前的食物全塞进嘴里,就任由鲛拎着他跑掉。

  鲛把手中的5罐水甩给艾斯拿着,拖着路飞一路狂奔。

  鲛脚下飞奔,一边不急不忙地开着「圆」,锁定了草帽海贼团其他人的位置。

  等后面的斯摩格反应过来,鲛早就带着艾斯和路飞左拐右拐绕了一大圈,把海军都给绕没了。

  鲛和艾斯路飞蹲在破败的矮墙上,看着底下藏身的草帽一伙儿人。

  “哟,各位,有段时间不见了。”鲛突然出声,将底下的人吓了一跳。

  香吉士最先反应过来:“是姐姐大人啊!~”

  “姐姐大人!”娜美和乌索普喜极而泣。

  鲛看到一旁似乎是想要藏在索隆身后却好像藏反了的某只,歪了歪头:“哎呀,这么快就有新伙伴了呀?”

  路飞从矮墙跳下,笑嘻嘻地介绍:“这是乔巴,这家伙有趣吧!”

  “就、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混蛋!~”明明就高兴地手舞足蹈。

  “驯鹿宠物?”鲛和艾斯也跳下来,鲛指着乔巴问路飞。

  听到“驯鹿”,乔巴的眼睛顿时亮起来,自动忽略了鲛的后半句话。

  终于有人不是叫它“狸猫”了!哪有长鹿角的狸猫!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家伙!

  “哦,不是。”路飞答道,“乔巴的医术很厉害。”

  乔巴又高兴地扭了起来。

  “话说这位是……?”娜美问道,众人看向艾斯。

  “他是……”路飞正准备开口,就被鲛拦下了,“一会儿再介绍吧,斯摩格快追过来了。”

  众人浩浩荡荡地拿着物资回到了船上。

  “等等!”薇薇道,“我交代黑鸭一个任务。”

  鲛一挥手:“准备开船。”

  梅利号和SASL号重新连接,船开始起航。

小剧场:

鲛:斯摩格你好!斯摩格再见!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