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70

70【爆发】

  “你知道你让我错过了搞掉一个七武海的好机会吗?”鲛看着眼前的人,“斯摩格。”

  “……”斯摩格吐着烟圈,“如果你还要继续和海贼混在一起的话,我可不会管以前是不是认识你。”

  索隆终于可以跟罗宾结束那场不伦不类的“打戏”,他松了一口气。

  “怎么说话呢。”鲛露出笑容,“我像是那种会抛弃家人的人吗?”

  其实斯摩格很想说,你的行为已经抛弃了卡普中将……

  “斯摩格,我觉得我们可以先谈一谈。”鲛说道,“然后暂时合作……”

  “不可能。”斯摩格瞬间拒绝。

  鲛不慌不忙道:“和我合作,又不是和海贼合作,我可不是海贼。”

  她往斯摩格那里走了几步:“我记得你并不喜欢「七武海」吧?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搞掉一个啊?”

  斯摩格:“……”

  鲛只是朝着他微笑。

  此时路飞和艾斯才从「雨宴」里面一脸挫败地走出来。

  索隆看到两人:“啊……你们终于出来了。”

  路飞抬起头,一眼就看到了站在索隆旁边的罗宾。他大叫道:“啊!那个干掉卷卷毛大叔的坏女人!”

  索隆很欣慰,终于有跟他统一战线的家伙了。

  倒是艾斯注意到不对劲,所以把疑惑的目光投向了索隆。

  索隆便解释道:“哦,据说,这家伙是线人。”

  “姐姐的?”路飞问。

  “嗯。”索隆点点头。

  路飞恍然大悟:“原来你是好人啊!”

  索隆:“……”

  卧槽这家伙立马就叛变了啊!!!同伴爱呢?!

  罗宾也依旧微笑。

  索隆只得强行改变话题:“你们干掉克洛克达尔了?”

  “没有。”艾斯回答道,“被他逃掉了。”

  路飞信誓旦旦地开口:“下次我绝对会揍飞他的!”

  不远处的鲛还在和斯摩格周旋,索隆将目光移向旁边的罗宾:“你有线索?”

  “他应该是前往国王军和叛乱军的交战地了,最终目标是「阿尔巴那」。”罗宾如实答道,“说起来,没有在这里看见公主殿下呢?”

  “薇薇去跟叛乱军老大谈判了。”路飞嘴快,把计划说了出来。

  “哦?看起来……”罗宾眯了眯眼,“或许现在的发展,跟克洛克达尔预料的不太一样呢。”

  “怎么说?”索隆抬眼,艾斯和路飞也好奇地看过来。

  “这么说,克洛克达尔的目标并不是单纯的「颠覆国家」,如果任其发展,搞不好会殃及全世界?”斯摩格叼着烟耐心听完鲛的叙述,总结地说道。

  鲛点点头:“就是这样。你说,「冥王」的魅力有多大?”

  斯摩格看了鲛一眼,神情复杂。

  “怎么样?”鲛伸出手。

  “不是海贼。”斯摩格没有动作。

  但是得到答复的鲛笑嘻嘻地硬是强行拉住了他的手晃了两下。

  “合作愉快~。”

*****

  港口城市「油菜花」。

  “我是来正式道歉的。”说话的人居然是“国王”,“抢走这个国家雨水的人就是我!”

  民众一片哗然。

  “为了让大家忘记那个不愉快的「跳舞粉」事件……”

  “寇布拉大人……?您在说什么?”

  “……国王……”

  “我决定——要消灭这个「油菜花」。”

  “我要彻底破坏掉这个邪恶的城市!烧掉它!!”

  “!!!?”

  “什么?!!”

  “遵命——!!”

  “喂,国王!!”突然,一个拿着铁锤的小孩子闯入了“国王”的视线。

  “就因为你抢走了雨水……”那个孩子颤颤巍巍地说道,“城里的一切都干涸了!”

  “国王”蔑视着这个孩子。

  忽然间,“国王”有了动作。就在他要踢倒那个孩子的时候,一个长条形的武器突然插了进来阻止了他。

  「孔雀·连环圈」!

  “快住手!你这个骗子!!”一个黑斗篷人挡在了那个孩子面前。

  周围的人纷纷讶异,共同观看着这出“好戏”。

  “国王”觉察不对,又想动手,他上前就想推一把那个黑斗篷。

  一匹马冲过来打断了他。

  “寇沙!”周围有人叫道。

  “……!”斗篷的帽子滑落,露出蓝发少女的容颜。

  马上的人和地上的人四目相对。

  寇沙愣了一瞬,迅速反应过来,皱眉道:“你怎么在这?!”

  薇薇也反应过来,伸手去拉他的马:“你别挡住我!”

  “喂,别乱动!”寇沙拉了拉缰绳。

  正当寇沙跳下马的时候,薇薇已经绕过去准备和“国王”正面硬刚了。

  “别装了!你这个骗子!!”薇薇瞪着眼前的人,“你根本不是国王!!”

  “是……薇薇公主?!”有人认了出来。

  “是公主?!”

  “怎么回事?!”寇沙上前跟薇薇站在一起,好临时尽快作出反应。

  薇薇生气得全身颤抖,没想到他们竟敢真的做出这种贼喊抓贼的事情。

  “Mr.2,你已经暴露了!!”薇薇大声吼道,“你不要再欺骗民众了!!”

  周围顿时安静下来。

  “什么?!!”寇沙吃惊地看了看薇薇,又看了看“国王”。

  “国王”有一瞬间的慌乱。

  “胡言乱语!”“国王”灵机一动,命令士兵行动,自己打算撤退。

  “可恶!”薇薇想闯过士兵的阻拦抓住Mr.2,“你们才是……!祸害这个国家的罪魁祸首!!Mr.2,你不过是拥有模仿果实又摸过国王的脸才能伪装得如此相像!!”

  寇沙看到“国王”旁边的士兵举起长/枪,想也不想就扑了过去。

  “薇薇小心!!”

  “砰!”

  “寇沙?!!”薇薇吓了一跳,顾不得再去抓Mr.2,“你没事吧?!!”

  “啊——”周围的人发出尖叫。

  “寇沙先生!!”

  “老大!!”又有一群人赶过来。

  场面陷入混乱。

  薇薇跪在倒地的寇沙旁边,听见有人喊道:“有艘大船驶进港口了!”

  “呜哇——!那艘船怎么回事啊?!!”

  “冲进里面来了!!”

  “寇沙!”薇薇惊慌失措地想要查看寇沙的伤势,“你怎么样?!!”

  “……我没事……”寇沙抓住薇薇乱摸的手,“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啊?”

  “国王……”

  “那不是国王!!”薇薇气愤地咬牙,“那是假扮了国王的家伙,他是模仿果实的能力者!!你能动吗?可以起来吗?”

  薇薇将寇沙扶着坐了起来。

  寇沙捂住自己的脸,笑了:“是这样吗……哈……原来是假的吗……”

  “……寇沙……”

  “我……还可以继续相信他吗?”手掌之下,是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国王……”薇薇把他的手拿下,让他对视自己的眼睛,“是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民众的!!”

  “寇沙先生!!”应该是追随寇沙的人。

  此时薇薇已经支撑住寇沙让他站起来了。

  “寇沙……你……相信我吗?”

  “……”寇沙感觉到薇薇的身体依旧颤抖。

  “一切的罪魁祸首,是克洛克达尔!”她抬头看着他的眼睛。

  “他想颠覆阿拉巴斯坦王国!!”








斯摩格很无奈。

鲛:我必然是要拉斯摩格下水啊!

索隆依旧表示心很累。

然后开始公主与叛乱军头头的相爱相杀(并没有)

寂寞的老沙,我送你去「推进城」跟一众大佬做伴吧。【微笑.JPG】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