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67

67【征途】

  “我不干了。”

  路飞靠坐在一棵枯树旁,面无表情地说。

  路飞不知为何突然闹了情绪。

  “你不希望在这场战斗中有人死去……”对于其他人的劝导,路飞无动于衷,“那些国民……还有我们这些海贼……我们的对手可是「七武海」,而且是100万人的战斗,你却希望所有人都平安无事!!”

  “未免太天真了吧。”

  鲛觉得这简直都不像路飞了。她那个傻兮兮的弟弟居然会思考这种问题吗?

  娜美见状马上开口:“喂,路飞!你稍微替薇薇考虑……”

  香吉士却拦下了她:“娜美!等一下……”

  “可是……”

  “这有什么不对?!”薇薇朝他吼道,“我希望所有人都平安无事,这有错吗?!!”

  鲛皱了皱眉。

  “人会死的。”

  “噗唔——”路飞被薇薇揍了一拳。

  “住嘴!不许再说这种话!!”薇薇红了眼,“你再敢说这样的话,我饶不了你!!我们现在不正是在制止这场悲剧吗?!!”

  “叛乱军也好,国王军也好,这个国家的人谁都没有错!为什么一定要有人去死呢?!这全都是克洛克达尔的错!!”

  鲛握紧了拳头,突然转过身坐下,决定不管他们。

  艾斯也马上撇过脸不去看那边的惨状:“姐姐?”他感觉鲛心情变差了。

  “那你为什么要拼了自己的命去做?!!”路飞迅速起来,也给了薇薇一拳。

  “喂,路飞!!”乌索普想要去阻止,“你别太过分了!!”

  “混蛋!路飞!!”香吉士也着急了起来。

  路飞和薇薇你一拳我一拳地打成一团。

  “看了这个国家之后,连我都知道到底应该先去干什么!!”路飞大叫,“就凭你一个人怎么跟他们斗?!!”

  “什么?!”薇薇毫不退让,“那我应该拿什么跟他们斗?!!我除了能拿自己的命去拼,其他的什么也……”

  “这群小鬼都是天真的蠢货。”鲛气呼呼地对艾斯说。

  “……”艾斯沉默,转头看往那个方向。

  “拿我们的命一起去拼!我们是伙伴吧!!”

  “啧。”鲛站起来,那边薇薇哭了。

  “姐……”艾斯不知道该说什么。

  “讨厌的气氛。”鲛说。

*****

  “同伴的证明?”

  鲛和艾斯一头雾水地看着自己手上的绷带,绷带下面的皮肤画上了与其他人相同的记号。

  路飞点点头:“嗯!因为对方有一个变脸怪人。”

  “噢……”鲛想了想她的情报,“是那个人妖吧。”

  巴洛克工作室Mr.2冯·克雷,模仿果实能力者,可以将自己的脸变换成右手触摸过的人的脸,外表是穿着天鹅服的人妖。

  路飞再次点头:“对,就是那个人妖。”

  “我们必然是去找克洛克达尔的。”鲛和艾斯站在一起,“说实话,叛乱军方面……并不是我们所擅长的领域。”

  “我也要去找克洛克达尔!”路飞举手。

  鲛向薇薇讨要了自制的地图。

  “从我们的位置看,到克洛克达尔的所在地「雨地」是最近的。”

  现在所有部队的位置,大概是这个样子:

—————————————————————————
●雨地(老沙)【河】●阿尔巴那(国王)
                           【道】
  ●约巴(鲛)【河】
      .爱鲁马      【道】
                          【河】.油菜花●卡特莱雅
                         【道】              (叛乱军)
—————————————————————————

  “有两种选择。”鲛竖起两根手指,“一个,是我们兵分两路,一路去「雨地」找老沙揍翻他,一路去「卡特莱雅」找叛乱军谈判。”

  她的手指在地图上比划:“另一个,我们所有人一起去「雨地」。”

  “其实还有第三种,”鲛直起腰,“就是按照我们原先的计划,所有人一起去「卡特莱雅」,不过这个选择现在看来可行性不高,排除。”

  “如果是第一种选项,我、艾斯和路飞都不用想,肯定是去「雨地」那一路。而薇薇绝对是去说服叛乱军的,但是路程中必须要有保镖,那就是从剩下的人当中选。”

  鲛看着众人:“我个人倾向于第一种选择。我们可以进行战力分配,去找克洛克达尔的是主战力,因为除了克洛克达尔,还有他的手下需要一战。而去找叛乱军的那一部分人也必须注意,我们不知道中途会出现什么障碍,所以需要高武力的保护。”

  娜美沉思道:“那这样的话,不就是你们三个人去「雨地」,然后其他人保护薇薇去「卡特莱雅」了吗?哦,或许还可以把索隆或者香吉士其中一个分到你们那里去。”

  目前草帽海贼团的战力分配明显,主战力有三人:路飞、索隆和香吉士,娜美和乌索普武力值不高,不适合正面作战,乔巴……他是船医。

  “不是我自恋,”鲛眸色深沉,“我和艾斯的实力,你们可以放心。”

  “其实我一个人都能放倒老沙的所有手下。”鲛补充道,“以我现在对他们的情报来看的话。”

  “哦,还有一件事。”鲛将手从地图上缩回来,“我最新的情报,离巴洛克工作室目前最新任务「理想乡作战计划」启动,还有17个小时。”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写第一部分时,说实话,我自己代入的情感跟当初我看这部分剧情时的情感是一致的——和鲛表现得一样烦躁。

  薇薇确实太天真,没有流血的战争是不存在的,但是这时候她也确实没有真正成长为一位「公主」。

  路飞也很天真,要不是他是主角的话,你以为命是这么好拼的吗??分分钟狗带你信不信!!还带着全船人一起!!【王之蔑视.JPG】

  最讨厌写原著剧情_(:з」∠)_都不能愉快地放飞自我了。所以,现在出现了分支选项!!原剧情中是大家一起去「雨地」找老沙玩耍,现在么……【微笑.JPG】

  哎……嘿嘿嘿
  嘻……嘻嘻嘻

PS.我已经很努力地在调整那个地图了TwT你们把【河道】连成一条直线,城市的位置大概是这样了,再不行就翻漫画看吧【捂脸】漫画167话最后面有地图参考_(:з」∠)_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