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番外⑦

番外⑦ 名为揍敌客

  “哇——哇——!!”

  “是女儿!是女儿!!!终于是女儿了!噢噢噢——!!!太好了!”

※※※

  大家好,我叫鲛·揍敌客,今年3岁。咦,这个开场白怎么有些熟悉?

  啊,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好了。

  继续吧。我们揍敌客家是杀手世家,专门做杀人的生意。别看我年纪小,现在我已经正式开始训练了。

  我家有一个曾曾祖父,一个爷爷,一个爸爸,一个妈妈,还有四个哥哥。据说也有一个奶奶,但是我倒是没有见过,好像是说不在家里住。

  我是家里第二个银发的孩子,长辈们都说我的资质很高,就和三哥一样。哦,三哥是另外一个银发的孩子。

  为什么银发就资质高呢?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遗传吧。不要问我什么是“遗传”,我也不知道,所以不会告诉你的。爸爸是银发,爷爷……嗯,年轻时应该也是银发吧。曾曾祖父现在没有头发,年轻时也应该是银发。

  大概就是这样了。

  我们家很有钱,十分有钱,非常有钱,极其有钱。毕竟我们家可是有一个山头的家族呢。整个枯枯戮山都是我家的财产。还是观光胜地呢。

  我们家大门从来不关,不是因为没有小偷,而是因为一般人进不来我们家。再说了,也没人敢偷我们家。

  我们家的大门有名字,叫「试练之门」或者「黄泉大门」,一共有7扇门,一扇门左右各两顿,7扇门层层镶嵌,每多开一扇门就要多一倍力气。

  对,我们家开门不用钥匙,用力就可以了。

  要完全打开我们家的大门(开7扇),一共需要256顿呢(我也不知道对不对,是我二哥告诉我的)。

  当然,我都说了,一般人是开不了我们家的大门的。所以可以选择从侧门进。门卫阿叔那里有钥匙的,侧门的钥匙。

  但是从侧门进的话,三毛是不会承认你的!三毛是我们家的狗狗,超——级大,毛毛摸起来不是很舒服,长得也丑丑的,但是看习惯就好啦。

  嗯……三毛不承认你的话……就会把你吃掉!梧桐说已经有不少人成为三毛的点心(?早餐?午餐?晚餐?)了呢。

  噢噢,梧桐是我们家的大管家。我们家有很多管家和女仆,有专门的门卫大叔、厨师还有园丁等等。总之,我现在还没有认识所有人。

  今天又是关小黑屋被绑起来电击训练的日子,所以我才有时间在这里想七想八。虽然忽视面前给我训练的大哥有些不好,但是……好想见到三哥啊,好想念二哥偷渡过来的零食啊……

  可是三哥好像被爸爸扔到天空竞技场去历练了,希望他早一点回家,顺便带回点巧克力给我吃。

  “结束了……”我被大哥抱下来,只有这个时候才能享受到哥哥的抱抱!都怪家训要求我们揍敌客的小孩要太早自立了!哼!

  我的脸颊被戳了一下。

  “大哥我饿了。”

  “嗯。去吃饭。”

  “嗯嗯!”我激动地抱了抱大哥的脖子蹭了蹭,虽然面无表情,但他好像挺高兴的样子。

  据说我们家的饭菜都掺有毒/物,我很好奇厨师是怎么把有毒的饭菜做得那么好吃的,长大后我一定要向他学习学习。

  “大哥三哥什么时候回来?”嚼嚼嚼。

  “他才刚走(没几天)。”

  “什么时候回来嘛?”

  “(等他在天空竞技场打到)200层。”

  “诶~那要多久啊?”

  “3年(内吧)。”

  “好久!那时候我都要去历练了!那不是又见不到了嘛!”

  “(可能他会比预计的)快。”

  大哥跟我说话老是这么简洁,但是我很厉害地能听懂他的意思。我敲~厉害!(ω)

  “鲛,安静吃饭。”

  “哦……”

  也可能是因为吃饭的时候不想讲太多话。不过大哥对我有问必答,所以只要我讲话就好了嘛!嘿嘿!~

  “鲛!!”

  “妈妈!”

  “妈妈。”

  “宝贝儿吃完了吗?妈妈又给你买了新衣服哦!”

  我迅速解决完盘子里剩下的东西,然后瞬间冲过去抱住了跟着妈妈小跑着进来的四哥。

  “四哥!~”

  我们两个滚成一团。

  然后我被回抱了一下。

  “鲛,不要突然撞过来。”

  我“吧唧”一声亲了一口四哥,只管咧嘴笑。我知道他也只是小小的抱怨一下而已。

  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妈妈生了太多儿子的缘故,她非常宠我,老是给我买新衣服,那是哥哥们都没有的待遇。这些衣服还都很华丽。

  不过据我所知,这是哥哥们「曾经拥有」的经历。因为某一天四哥跟我玩的时候不经意提到过:“妈妈以前也会给我穿女孩子的衣服呢……”

  妈妈果然太想要太喜欢女儿了。那天看着四哥表情复杂的脸,我想,我的存在真的拯救了他们呢!诶,这么一想,大哥二哥三哥是不是也有穿裙子的黑历史?咦咦咦!好好奇!!

  不过……

  我穿着妈妈精心挑选的洋装坐在梧桐为我特制的秋千上。

  今天依旧是想念三哥的一天。

※※※

  “爸爸,看!”我从三毛身上滚下来,高举着一张纸递给好不容易见到的从外面回来的爸爸。

  爸爸摸了摸我的头:“写得挺端正。”

  “爸爸爸爸,”我爬到他的腿上,“我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爸爸挑了挑眉:“什么事?”

  我指着纸上的字:“哥哥们的名字,可以玩接龙,还都带有‘lu’的音念起来好好玩。”

  “伊路米(ilumi)糜稽(miluki)奇犽(kilua)科特(kalute)”我自顾自念了起来,“但是三哥和四哥的名字好奇怪,中间断了。”

  爸爸沉默着揉着我的脑袋,我倒是没有发现气氛好像有哪里不对,继续说着:“但是但是啊,为什么我的名字不是继续四哥的名字呢?也没有‘lu’的音呀?”

  “因为你是女孩子。”爸爸露出一丝笑容,“他们都是男孩,所以名字那样起。但是你不一样。”

  “哦!”我恍然大悟。

  解决了问题,我又低头玩起了那张纸,拿起笔写写画画。

  “你很喜欢奇犽。”爸爸突然开口,语气肯定。

  “爸爸也很喜欢哥哥。”我没有抬头,语气肯定。

  我感觉爸爸笑了,我听见他低低的笑声。

  我看见垂落下来的我自己的银发,抬起头问道:“我会和哥哥一样厉害吗?”

  “你和奇犽都是银发的孩子。”

  在我们家,银发代表资质高,所以这是爸爸对我和哥哥的肯定。

  “所以哥哥以后会成为家主。”我说道,“那我呢?”

  爸爸没有马上回答我。

  所以我就低下头用我小小的脑袋思考了起来。

  emmmm……

  “你可以依旧呆在家里。”

  不等等!爸爸你先憋说话!我很聪明的!我也能有一个远大的理想!

  “可是女孩子都要嫁人的。就像妈妈嫁给爸爸一样。”我打断爸爸想继续开的口。

  “……所以我想说或者你也可以找一个喜欢的强者嫁了。不过要慎重,记得吗,他最好是入赘。”

  “为什么呀?”我抬起头眨眨眼。

  “因为你是揍敌客。”爸爸看着我。

  哦对。我是揍敌客。

  揍敌客最重要的,是家人。

  所以我不能成为别人家的人。

  “所以我可以嫁给哥哥嘛!”我想到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法。

  爸爸的表情僵了一瞬,变得有些怪异,又迅速调整回来:“你指奇犽?”

  “对呀。”我兴致勃勃地跟他分享我灵机一动想出来的完美方法,“我是揍敌客,哥哥也是揍敌客,不用人入赘,我也不会变成不是揍敌客。”

  我正等待爸爸的表扬。

  他没动静,我继续说道:“妈妈喜欢爸爸,我也喜欢哥哥,这是一样的。”

  我感觉抱着我的爸爸的身体有些抖。嗯???

  “不一样的。”爸爸舒了一口气,嘴角有些止不住地上扬,“你说的感觉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居然敢质疑我完美的解决方法??!就算你是我老爸,也是不行的!!

  “咳。”爸爸清了清嗓子,掩饰了自己的笑意,“我知道你很喜欢奇犽。”

  “嗯。”我点点头。

  “那你喜不喜欢伊路米?”

  “嗯。”我依旧点头。大哥虽然是训练我的人,训练方法很残酷,但是他,应该是疼我的。嗯。大哥很疼我的。

  “喜不喜欢糜稽?”

  “嗯。”点头。二哥对我很好,有不懂的问题我一般就问他,毕竟爸爸爷爷曾曾祖父都不太容易见到,妈妈一见面肯定给我花式换衣服,四哥只差我1岁,肯定没二哥知道的东西多,而且二哥很喜欢呆在家里,见到很容易。

  虽然大哥和三哥都阻止过二哥给我灌输一些他们说是“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过我知道那都是二哥的爱好,他只是想找人分享。

  喜欢小姐姐没有错(二哥语)的嘛!等大哥和三哥到时候就会理解了(还是二哥语,不过我不知道“到时候”是什么时候,也没问)!

  “喜不喜欢科特?”

  “嗯!”重重点头。四哥也可以说是我的玩伴,因为我们年龄最相近嘛。虽然我更喜欢跟三哥待在一起的时候,但是我也很喜欢四哥!

  “所以你要全部都嫁一遍吗?”

  “!!!”

  这回我懂爸爸抖着是因为忍着笑了。而且这回抖地更厉害。

  完败!!完美计划出现了漏洞!!!

  “哥哥什么时候回来?”我决定忘记刚刚的失败,哦不,是从失败之中爬起来。

  “我看以他的进度,还需要一段时间。”我感觉我的头发又被爸爸揉乱了,“才过了一年呢。”

  很久了!我都一年没有见到三哥了!!

  4岁的我,无法出门(力气不够),今天依旧想念三哥。








【突然一篇番外.JPG】

鲛三岁又上线啦,让你们感受一下揍敌客的宠爱!
揍敌客五子的年龄如下:(如果跟原著不同请当成是我的私设,我找的资料有一些有出入,所以……)

伊路米:18
糜稽:12
奇犽:6
科特:4
鲛:3
然后……你们有没有发现点什么_(:з」∠)_

席巴粑粑是故意抖得幅度那么大的(不然像他那种强者怎么可能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最后……兄妹情很深,骨科需慎重。(骨科不骨科,我也不知道【doge】)

我文案已经暴露了什么,反正正文大概应该没有cp(因为找不到能和鲛相配的人←正文里←我感觉是这样)

哦对对,还有名字的念法,其实中间是“ru”的音,但是鉴于鲛三岁现在不过成了四岁,并且霓虹那边的发音是很难操作“r”这个音的,所以就给她念成了“lu”,文章里面的发音是鲛的发音哦,不是作者打错了:)

评论(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