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75

75【理想】

  巴洛克工作室所有人都对上了对手。摘下斗篷的人,没有一个是公主。

  草帽全员VS巴洛克工作室!

  鲛、艾斯、罗宾、薇薇和寇沙依旧穿着斗篷站在一边。

  “艾斯。”鲛看向艾斯。

  艾斯点点头:“我知道了。”

  于是鲛转头问薇薇:“你要留在这里看吗?”

  薇薇点头:“我想…亲眼见证……”

  “哦。”鲛打断她,跟罗宾说,“那我们先去拆炸/弹吧。”

  “什么炸/弹?!”薇薇突然心头一跳,她旁边的寇沙也瞬间把注意力从打架那边移回来。

  鲛笑了:“你不会以为克洛克达尔的计划那么简单吧?要从国王口中套出想要的情报,怎么能没有点筹码?”

  薇薇倒吸一口凉气:“你的意思是……?!”

  “他在城内安排了炮手射击,地点是中心广场,时间在下午4点半——也就是说还有30分钟就会被炮击,届时方圆5公里都无法幸免于难。”鲛继续说道。

  “30分钟……方圆5公里!?那你…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薇薇着急起来。

  “为了避免你现在这个状态。”鲛还是很平静,“我们现在用的是最短的时间到达这里,也是用最短的时间做到这种地步,不管你事先知不知道这件事情,也不会令我们的节奏加快。但是,情绪是很容易影响整个局势的,作为领导者,情绪不宜波动太大,否则会坏事的。”

  “半小时,对于我们来说,足够了。况且我也并不清楚他把炮手安排在了哪。”鲛说着,带着罗宾走了起来,“我们现在进城去找。”

  薇薇也带着寇沙追过去:“等等!王城这么大,半小时怎么可能够呢!?”

  “放心吧。”鲛回头对上她的眼睛,露出一个安慰的笑容。

  “毕竟我在啊。”

  “找东西和找人……”

  “可是我的强项。”

  踏入王城的西门,海水般的「圆」从鲛所在的地方漫入整个「阿尔巴那」。

  她微笑:“给我5分钟,就够了。”

  三人一直跟着鲛一步一步地走着,薇薇紧张得撺紧了斗篷,寇沙也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剩下的罗宾却是从头到尾保持笑容十分从容地跟在后面。

  “来吧,别紧张。”鲛看了看中心广场的钟塔,从他们进城开始到炮击还有25分钟,“虽然还在找,我们现在可以来猜一猜。罗宾,如果是你,你会安排在哪呢?”

  “我会安排在方便炮击中心广场的地方。”罗宾配合着回应道。

  “而且能够塞下炮台和炮手。”鲛盯着前方的钟塔,眯了眯眼。

  灵光一闪,薇薇突然想起小时候砂砂团捉迷藏时赢了的寇沙曾经躲过的地方,后来成了砂砂团的秘密基地。

  她猛地看向寇沙,发现对方也突然转头看她。

  支撑「圆」的「念力」突然爆发直线往前冲去,迅速到达了钟塔所在的地方,然后又非常快地渗透入整座钟塔。

  “哈。”鲛夸张地把头抬高,下巴指了指那个方向,“是钟楼哦。”

  对视的两人同时点了个头,立马向着钟楼的方向冲了过去。

  后面响起鲛的声音:“就算把炮手解决了,也要记得把里面的炸/弹砍成两半哦!有备无患以防万一嘛!”

  鲛收回手指——刚刚寇沙经过的时候,她给他的剑偷偷加了个buff,转头对罗宾笑道:“下一个目标——是国王!~”

  炮击倒计时:15分钟。

  薇薇和寇沙已经到达钟塔顶楼,并且揍完了两位巴洛克工作室狙击组的高级特工。他们看着面前从炮台里抠出来的炸/弹,一阵心惊。

  “是……定时炸/弹!!”薇薇说,“果然鲛的提醒很有必要,可是这么大,该怎么……”

  寇沙抽出背后的剑:“试试吧…!”

  莫名感觉自己的剑有点变化,寇沙来不及多想,对着那个定时炸/弹就是一砍。

  一道剑光过后,炸/弹被分成了两半。

  “成功了!!”薇薇激动地喊道。

  寇沙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他还以为凭他的剑是无法做到劈掉这个巨大的定时炸/弹的。

  “太好了!”薇薇终于展开笑颜,“接下来,我们去国王军和叛乱军那里,剩下的巴洛克工作室成员,必须全部解决!”

  “可是国王那里……”寇沙犹豫。

  “我现在不担心爸爸。”薇薇道,“况且我很放心鲛!”

  寇沙看她笑着,确实没有担心的样子,也柔和了表情:“走吧!”

  「二轮花开」。

  宫殿的某处,被人用两个长钉在手肘的部位钉在墙上的国王身上“长”出两只手,拔掉了那两个长钉。

  “我们算来晚了吗?”意识模糊的国王在剧痛过后听见一个声音,“薇薇的父亲,寇布拉国王?”

  “你们是……”寇布拉喘息着睁开眼睛,“薇薇的朋友吗?”

  “是的。”视线清晰起来,寇布拉看见面前站着两位女士,“我叫鲛,这是罗宾。”

  “唔……多谢你们……薇薇她……?”

  “您放心吧,薇薇很好,她现在和寇沙去中心广场的钟塔那边处理炸/弹的问题了。国王军和叛乱军的矛盾已经解决了,现在大家正在外面铲除巴洛克工作室的祸根呢。”鲛蹲下来,看着毫无形象地躺在地上的国王,“不过呢,我想请您帮个忙。”

  “?”

  鲛干脆盘腿坐下来,慢悠悠地开口:“国王大人,您觉得,梦想是否有实现的可能呢?”

  寇布拉不明所以,但想了想还是回答了:“能。”

  “您的梦想,是国家和平吗?”

  “是的,准确的来说,是让我的国民们感到幸福,这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你们还真是帮了我很大的忙,薇薇交到了很好的朋友啊!”

  “和薇薇的理想差不多呢,而且您和薇薇描述的也差不多,果然是个好国王啊。”

  “啊……您谬赞了。”

  “我身边这位朋友,是一位考古学家。”鲛帮寇布拉手上的伤口做好了简单的处理,“国王大人,您听说过「妮可·罗宾」吗?”

  寇布拉沉思了一会儿,鲛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答案,于是她继续笑着说道:“罗宾也有个理想,她想找到世界上所有的「历史正文」,利用她因此而被冠上「恶魔之子」称号的「能力」,了解这个世界的历史。”

  “我也有个理想。我是个旅行者,这些年到过好多地方,见过很多人,也经历了一些事情……”

  “不过,我一直都很想知道,这个世界所被掩埋的「真相」。”

  “所以,您能帮助我们吗?”




艾斯被安排在一边观战,情况不对随时出手。
说是草帽全员VS巴洛克工作室,不如说是草帽群殴巴洛克……【doge】【望天】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