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80

80【线索】

  牛头不对马嘴了一通,在乌索普的解释下,下水的三人除了昏迷的路飞都了解到了那个海底人猿其实并不是什么海兽,而是一个从事打捞工作的自由职业者。

  “不过你们能逃过海龟的一击真是太幸运了。”乌索普最后总结道。

  “海龟?什么海龟?”三人顺着乌索普的手指转身往后面一看,顿时惊呆了,只见一只巨大的海龟浮在海面上,嘴里还嚼着刚刚他们呆过的巨船的残骸。

  “哇啊啊!那是什么鬼东西?!!”香吉士和索隆十分震惊。

  乌索普表示他才更加震惊:“卧槽你们现在才发现这东西啊!?”

  鲛象征性惊讶了一声,然后保持着这个表情抬腿往路飞鼓起的灌满水的肚子上一脚踩下去。

  “噗哇哈——!!”路飞吐完水之后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嗯???咦,晚上了?”

  此时不知不觉中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就当众人想要转舵开船的时候,海底人猿刚好从水里蹿了出来。

  “等一下!你们这群混蛋!!偷了我人猿大爷地盘上的财宝,你们以为溜之大吉就能了事吗?!!”他捶胸顿足地吼着,“喔喔喔喔喔喔——!!”

  人猿刚靠近梅利号,就被鲛一脚蹬在脸上踹了出去。

  “请不要破坏船只,谢谢。”

  看着梅利号已经这里补一点那里补一点了,好歹是自家傻弟弟的船,别让老弟明天没船住。

  飞在空中的人猿以及站在船上的草帽众人却听见隔壁人猿的船上他的手下带着恐惧的声音:“圆……园长!危、危险啊!!”

  所有人意识到了什么,往一个方向看去。

  昏暗的天色,不知何时弥漫的雾气,雾气之中,是庞大的带着小翅膀的拿着长戟巨人身影。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声响彻天地。

  从雾中冲出来,众人心中余震未平。娜美去解开下水的人带回来的东西,却都是些破铜烂铁。

  “你们怎么捡了这些破烂?”娜美没有看见财宝,十分失望,“就没什么线索之类的东西吗?”

  路飞自己乐呵呵地穿着从水底下捡来的铠甲走来走去,索隆和香吉士对被娜美踩烂的自己的收获品大呼小叫,鲛把自己那袋铁零件往自己身边一拉:“这些是对我有用的东西,那艘船那么破败,里面也没有什么好东西,应该是早就被人洗劫一空了,这里的都是里面最有价值的东西了。”

  娜美听言也知道无可奈何,对香吉士要送给她海底捡来的贝壳目不斜视,准备上楼回去掌舵。

  “给。”罗宾在楼梯口递给娜美一个记录指针。

  “永恒指针?”娜美惊讶地接过,“JAYA?加雅岛?”

  罗宾微笑着解释道:“是我从那位猿猴兄弟的船上摸来的。”

  “他们在这一带从事打捞工作的话,这应该就是附近的岛屿了。”鲛从楼下说道,“或许是曾经与空岛一体的岛屿?”

  娜美眼睛亮了起来。

  “那好,转舵!开往加雅岛!”路飞下令道。

  “姐姐大人!~”香吉士端着一份章鱼烧殷勤地跑过来,双手给鲛奉上,“这是用刚才从海底带回来的章鱼做的!请尝一尝!~”

  “谢谢。”闻着香味,鲛开心地道了谢,香吉士高兴地要飞起来。

  “啊!香吉士,我也要!”路飞闻到味道,跑来一看口水直流。

  乌索普和乔巴也跑过来:“我也是我也是!”

  香吉士对着男士们瞬间变换脸色:“在厨房自己拿。”

  吃着章鱼烧,乌索普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们去了加雅岛,那记录不是会被洗掉?”

  路飞一听,马上就不乐意了:“停止!停止!!我们不去加雅岛了!我们要去空岛!!”

  “只要在记录存满之前开船走就可以了。”鲛说,“我们一点去的头绪都没有,加雅岛上可能会找到什么线索。”

  路飞等人放下心来,自动自觉跑到一边吃章鱼烧去了。

  罗宾走过来问:“刚刚那些影子,你觉得会是什么?”

  鲛皱了皱眉:“看上去和我妈妈曾经描述的空岛人差不多,他们背后都有翅膀。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们拥有巨人血统,我更感觉是……海市蜃楼。”

  “都是幻影么……”罗宾觉得鲛的话有些道理,“要是空岛人真是巨人,那可麻烦了。”

  “是啊。”鲛一口塞了一个章鱼烧。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