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石纪元]爱丽丝的奇妙冒险01

【这不仅仅是跨越3700年的相遇】


※涉及综漫注意,时间线出走注意,人物背景关系复杂注意,cp从竹马和天降之中二选一。(想了想还是憋出了以下文案)

  

.

  

  我叫齐木有栖,出生在一个十分有特色的家庭,拥有十分有特色的家人们。我热爱着我家这个和谐的大家庭。

    

  我的朋友不多,包括智力相当的科学狂人竹马、用奋不顾身的肉盾精神打动了我的竹马工具人和相处愉快令人充满好感的手工达人小学妹。

    

  我曾对一个男孩的眼睛一见钟情,他湛蓝的眼仿佛钻石般令人沉醉。我们的相遇是命运的必然,因为替身使者是会相互吸引的。

    

  事情发生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夜晚,我醒来后置身于原始森林主题公园。当我对上那个无比熟悉却透露着陌生神情的漂亮红宝石眼睛时,我已然为送我来这的罪魁祸首安排好了残酷天使寒风般凛冽的待遇。

  

.

  

  PS:有评论,就更新,没评论,不更新。

  

  没有其他问题的话,那么我们这就开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01关于青梅竹马这件事


  我,齐木有栖,现年17岁,就读于一所不需要提及名字的高中三年级。


  没错,本人就是这个系列的主角了。


  一开头用第一人称视角,为大家介绍一下以后出场的主要人物——大约算是我的青梅竹马们吧。


  第一位:科学狂人石神千空。我和他认识是在小学的时候,这位将许多有着想当科学家的小朋友的梦想付诸实现,是年仅6岁就开始自己动手造火箭的老行动派了。


  他当时才刚在开始阶段,拿着一堆器材在河岸边做实验。我那会儿散步路过,看着新奇就逗留了一下,蹲在旁边看了看没忍住开口交流,然后我们就认识了。


  而在某一天居然有不长眼的猴子来试图破坏我们的实验成果却被我按进地里之后,我们的友谊升级了!


  因为他那头宛如青葱般根白尾绿的朝天头发,我对他有个叫做“葱头”的昵称。虽然葱头对葱头这个昵称一开始不太满意,但在我积极认错,永不悔改的态度下,他最终默认了。


  本来嘛,昵称这种东西,听着听着,也就习惯了。


  第二位:最强工具人大木大树。这位属于附属关系,他本是葱头的好友,作用是给葱头当科学助手,俗称工具人。大树虽然智商不高,但是胜在体力极好,所以一般葱头做实验的跑腿任务就会落在他的头上。


  我和大树认识也是在河岸边那个“露天实验基地”,那时候他已经是葱头的工具人了。当那个猴子事件发生,葱头还没回过神,我在那万分之一秒首先不是反抗而是在脑内嘲讽了一遍猴子们,在旁边打棒球的大树不说二话挺身而出试图以他那个肉体凡胎转职成肉盾的精神展现出来的时候,我就决定对他刮目相看了。


  不过那三个猴子还是挺幸运的,因为我和葱头联手给他们打造了一款纯天然无添加的爆炸流行发型,具体操作如下:招待员齐木店长(我)首先把客人请进店里(固定在土地),理发师石神Tony(葱头)拿出本店领头业界200年的新产品——自改火焰喷射枪为客人提供服务,360度无死角不反弹极致享受,包您满意。


  第三位:手工达人小川杠。这位是低一年级的学妹,心灵手巧善解人意无敌可爱的学妹,也是大树的暗恋对象。


  在某一日看穿大树心思那一刻起,我也曾一度后悔介绍他们认识。怎么说呢,虽然感觉好像非常对不起大树的样子,只是……就有一种自家大白菜被猪拱了的微妙感……虽然这么说感觉好像很对不起大树的样子。


  第四位:灵长类最强男子高中生狮子王司。这位定语最长,但也姑且算得上是配得上这个称号的人吧。


  准确地来说,这位其实算是我家堂妹的好友。他们如何认识的我在此不过多赘述,总之堂妹帮了他一个大忙,大概是让他重见人性光辉,内心的成长方向也随之改变。


  按照堂妹的说法就是:“虽然过程很麻烦,但是结果马马虎虎吧。”这其实是一个很高的评价了呢!


  我和他没那么熟,只是帮过忙这种程度而已。但我能感觉到这是个温柔的人,在经历过某种洗礼之后,算是一个好家伙吧。


  至此,与我较为亲近的友人全部介绍完毕,他们也将会在下面叙述的各个事件中担任各种重要角色。


  温馨提示:故事描述视角会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之间转换,请勿见怪。第三人称一般是在「目前」的时间线之前的回忆。





————————————————


  我实在顶不住又双叒叕开坑了,为了圆个脑洞吧。

  计划写短篇,现在字数逐渐变多了,但是我没有存稿没有大纲写文就靠浪!

   且虽然说是综漫,但主要写的是石纪元。剧情脱缰了,别想太多,爽就完事。

  本人在此郑重表明,更新频率与评论数量关系很大!

  谢谢大家支持了!





评论(9)

热度(41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