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06

06【弟弟】

  在卡普放假呆在风车村的期间,鲛理所当然地赖在了山贼窝里。

  作为照顾艾斯的谢礼,鲛会每天打猎一只动物回来。

  达旦表面不屑,一副“你本该这样”的表情,然而内心:哇这个小丫头不错诶,比卡普那老头懂礼数多了!

  鲛的日常很简单:起床一路能绕多远道就绕多远道地跑下山,在玛琪诺那里吃完早餐后找卡普练海军六式,还是在玛琪诺那里蹭一顿午饭,消食过后跑回山贼窝,逗一逗艾斯,然后跟艾斯一起睡午觉,醒了再逗一逗艾斯,出门寻找猎物搏杀,回山贼窝跟众山贼抢肉吃,喂艾斯喝奶,和艾斯一起玩,睡觉。

  鲛的风车村山贼窝生活并不枯燥,有艾斯在是相当大一部分原因。

  “啊~啊~什么时候才可以开口说话呢?”鲛看着艾斯绕着自己爬圈圈,突然一把抱起艾斯,“决定了!今天就带艾斯出去玩儿吧!”

  于是艾斯被鲛带出去好好地逛了一圈山林,附带着自家姐姐勇斗各种猛兽的现场观看福利。艾斯baby很上道地在每一只野兽倒下的时候举起双手“啪啪啪”。

  艾斯的行为让鲛非常得意:“噢!不愧是我!不愧是我弟弟!”

  鲛随便挑了一只拖回山贼窝。达旦看到拖着某兽的鲛和坐在某兽身上笑得灿烂的艾斯顿时就跪了:“我还以为你这个小丫头带着那个小鬼头跑掉了呢!所以说既然走了为什么还要回来啊!”

  “不辞而别是很不礼貌的事嘛!~”鲛笑着应道,“看来我们还要继续打扰达旦你们了呢!先多谢啦!~”

  “山贼不用讲礼貌所以请尽情地离家出走吧谢谢!”

  “虽然这么说着达旦你还是道谢了嘛,口嫌体正直哦!~离家出走是坏孩子才做的事情,身为姐姐我这么可以教艾斯做这种事呢?”

  “……你走!顺便也把他也捎上!”

  “快开饭吧,我饿了。”鲛转身抱下艾斯,“艾斯也饿了。所以快去做饭。”

  “我不是你们的保姆!”

  “当然~达旦可是养母呢。所以拜托了达旦!~”鲛抱着艾斯走进屋,也不去管带回来的某兽,自动屏蔽了身后达旦的咆哮。

  放下艾斯,任他在地上随意地爬,鲛很熟练地去准备艾斯的食物——牛奶了。

  晚上。又是一场食物大战。

  因为戏份太少而忍不住来刷一波存在感的山贼们非常苦恼:为啥老子抢不赢一个6岁大的小毛孩!老子不服啊!

  鲛:不服来战。

  结果:一地“尸体”。

  众“尸体”:谁能告诉我们为啥6岁小鬼的战斗力都那么屌……

  ♯我想说其实是你们太辣鸡了么♯

  假期时光一般都是坐上了火箭的,所以鲛觉得怎么才这几天就要回去了。

  回到海军本部,等待她的只会是残酷的训练。虽然这是她为了变强而自己要求的,但是要知道卡普那个老头是根本不懂得爱幼和循序渐进的。

  所以鲛现在很悲伤。悲伤与弟弟的分别和悲伤等待她的训练。

  “再见了小艾斯,姐姐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过来看你了。如果达旦他们欺负你一定要记得,等我过来的时候要跟我说……”

  达旦们在一旁狂吼“才不会呢我们才不会欺负小鬼麻烦死了”,然而鲛完全无视,接着她露出一个恶魔般的笑容,头上好像冒出两个尖角,标志性的尾巴也一甩一甩的,周身笼罩着一片黑暗……

  “然后姐姐我就会让他们体验一下什么叫做‘地狱’!”

  容我播一下音效:哼哼哼哼哼哼哼……

  达旦们:恶魔!这小鬼是恶魔!救命!我们好像出现了幻觉!

  坐在军舰上的时候鲛问卡普他下一次放假是什么时候,卡普远目装深沉地说到时候就知道了,让鲛很是无语。

  “卡普爷爷,你家里怎么就你一个人呢?你没讨老婆吗?”鲛跟卡普处惯了,说话也很随便。

  卡普当然不会在意礼貌和语气委婉的问题:“哼,谁说我没讨老婆的!我老婆在别的岛度假呢,而且老夫可是个有儿子的人!”

  鲛睨了卡普一眼,真不知道卡普这种性格能教出怎样的儿子。

  怀着对卡普儿子的好奇,鲛和卡普回到了海军本部。

  又回归了训练的日子,那日子才是真的枯燥。

  鲛非常想念远在东海风车村山贼窝的艾斯。

  又过去了大半年,鲛的能力也是突飞猛进。

  卡普有询问过鲛是否有加入CP9的意向,但是被她果断拒绝了。

  鲛觉得CP9这种组织不适合她,而且她现在没有像一开始那样期待海军了。在海军本部生活了那么久,看着那些海兵日复一日的操练,鲛觉得这样的生活异常枯燥,她喜欢随性一点的生活。

  路奇还是很强大,虽然一次都没有赢过他,鲛还是发誓以后要把他揍得连他妈妈都不认识。

  在鲛即将过七岁生日的时候,她软磨硬泡地成功让卡普带她回风车村,和艾斯一起过了生日。那一天,也是艾斯的两岁生日。

  鲛很开心,因为艾斯会叫“姐姐”了,因为艾斯记住她了。

  七岁的一年对于鲛来说是多事的一年,也是目前最为自豪得意的一年,因为她已经可以完虐布鲁诺、雄狮偎取、音无猫头鹰和卡莉法了,并且顺利从记忆中删除了这些手下败将。哈哈哈哈,混蛋路奇,等着吧!我马上就可以实现把你揍成猪头的愿望了!

  一天,卡普接到一个电话虫。

  “什么——!!!”

  鲛掏掏耳朵,这次卡普的声音大了点。

  发生什么事情了?

.
.
.
.
.

PS.布鲁诺、雄狮偎取、音无猫头鹰和卡莉法是CP9的成员,具体可百度,这里提供一下这几位【目前】的道力值。

PPS.因为这还是时间比较前的时候,所以作者设定的道力值会比官方的小。目前CP9成员有8名(包含长官),实力排名由上至下,括号内为道力值。另外,一个持有武器的海兵道力值为10,道力值超过500就能算是超人了,大部分动物系果实可增加道力值(其实作者认为吧,道力值就相当于战斗力之类的东西)。

罗布·路奇(1370)
卡库(920)
加布拉(910)
布鲁诺(590)
雄狮偎取(530)
音无猫头鹰(460)
卡莉法(380)

鉴于鲛已经可以完虐后四名,所以她目前的道力值是650左右。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