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07

07【度假】

  “卡普爷爷!”门被很粗暴地打开,鲛冲了进来,“听说你请了长假?”

  卡普正在很随便地把衣服塞进袋子里:“是啊。”

  “又可以去看艾斯了吗?”鲛很高兴。

  “不是去看艾斯。”卡普摆摆手,“我儿子居然带了一个女人回来了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去看艾斯有点失望,不过鲛对卡普提过的他的儿子蒙奇·D·龙还是很感兴趣的。卡普爷爷说“居然”?在他眼里自己儿子是有多不受欢迎……

  卡普还在继续唠叨着:“这次是去我老婆那里,看看龙那小子给我们带回来什么样的女人。”

  “爷爷,我也想去!”好奇心还是要满足的嘛。

  于是,卡普带着鲛来到了他老婆蒂萝所在的位于伟大航道的极乐园岛。

  “哇,这个可爱的女娃就是鲛吧!我都不知道有孙女是什么感觉呢!”

  看着对自己笑盈盈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的女人,虽然没见过蒂萝,但是还是想给人一个好印象的鲛马上扑了过去:“蒂萝奶奶!”

  蒂萝像鲛曾经对艾斯那样捏了捏鲛的脸,然后抱起来转身就走。末了才招呼杵在那里的卡普:“快过来,龙和特洛丝在等着呢。”

  龙很意外的和卡普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卡普说好听点叫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性格,其实就是粗神经,而龙就是一脸严肃了,没眉毛,黑眼圈有点重,再加上左脸的红叉刺青的形象让人看着会感觉这个人有点凶。

  所以说他是怎么勾搭上旁边那个貌美如花的金发绿眸的大胸姐姐的?

  好神奇。

  鲛睁着大眼睛在龙和特洛丝之间来回打量着,思考着该怎么称呼。

  就叫……“龙爹!”吧。

  龙的表情有些古怪,特洛丝疑惑地看向他。

  “噗哈哈哈哈,这是老夫收养的孙女,就跟亲的一样!”还是卡普圆了场。

  “你好,卡普先生。”特洛丝笑得很灿烂。

  接下来,就是大人们互相介绍和增进感情的时间,鲛自己溜出去逛了一下极乐园岛,这完全是一个给人休闲娱乐的岛屿,有着“度假蜜月旅行之圣地”之称。

  摩天轮、美食、电影院……因为手持蒂萝塞给自己的一张黑金卡,鲛可以说是玩转全岛,放开了浪,尽情地high。

  晚饭时分,鲛准时回到了蒂萝的住处。在餐桌上,通过蒙奇一家人的三言两语,鲛收集到的情报是:龙爹在外边早就跟特洛丝姐姐结婚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卡普和蒂萝完全被蒙在鼓里,不过这俩也是心大,完全不在意就是了,然后龙爹这次回来的原因是特洛丝怀孕了。

  对,特洛丝怀孕——这是重点。

  又有小豆丁诞生了吗?——这是鲛的第一反应。

  后来鲛才知道,龙爹的职业是革命军的头头,虽然鲛对于这个职业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据说革命军是罪犯组织来的,跟海军是死对头。我说龙爹怎么不回海军本部那边的家呢。

  因为鲛从见面开始就一直“龙爹”“龙爹”地叫,龙听着听着也就习惯了,有意无意地也渐渐把她当成女儿来看了。这一点被特洛丝敏锐地察觉到并毫不客气地笑出声来的时候,龙的理由是提前学习如何当一个爸爸。

  相处之后,鲛才发现龙严肃的其实只是长相罢了,性格虽然也有些跳脱,但还不至于像卡普那么严重。

  不愧是做头头的人!

  特洛丝跟蒙奇一家也相处得非常融洽,大家都没有深究特洛丝的身份,甚至连娘家在哪里都没有问,这点估计只有身为丈夫的龙才知道。所以鲛、蒂萝和卡普只知道特洛丝和龙是一起干革命的同道中人。

  话说卡普这老头还真是一点都不在意儿子跟他所属的组织是敌对的吗?人家都是上阵父子兵,怎么到这家就是老子和儿子对掐了呀?

  ——鲛泡在浴缸里闷闷地想着,她其实还是很喜欢他们的,不管是卡普爷爷还是龙爹,蒂萝奶奶和特洛丝也是。

  “说起来,卡普爷爷还说我以后要当海军来着的吧……”

  我以后,要做什么呢?

  从龙自觉留下陪老婆养胎这点来看,鲛就觉得这个爹还是很有责任感的。

  龙是老大,假期可以自己安排,而卡普则必须回海军本部了。但是卡普这次没有捎上鲛,他把鲛扔给龙了,美其名曰“给你攒点当爹的经验”。

  臭老头一看你这种就不是什么好爹的样子还说让人家学习怎么当爹,你都不害臊的吗!?

  鲛没什么意见,反而乐得听从。因为她知道龙爹也是一个很强大的人,所以说她再也不用继续枯燥的一成不变的训练啦,龙爹快来教教我吧!

PS.不要在意蒂萝和特洛丝的名字……因为根本就不知道卡普和龙的妻子叫什么嘛……路宝差不多要出来了。鲛的梦想是什么呢?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