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10

10【梦想】

  鲛和卡普离开风车村的时候,自然把路飞也带走了。

  卡普不愧为一个糟老头子,照顾孩子的事情根本就做不来,所以就把路飞扔给鲛了。

  “爷爷,我训练的时候怎么办?”

  “让他在旁边看!”

  好残忍!

  不过也是有了路飞的加入,让鲛的海军本部生活不至于那么枯燥了。鲛的海军六式越来越精湛,也陆续开发出了属于她自己的海军六式延展式,但她在跟路奇对打的时候却没有用出来。

  一天,鲛找到正在逗路飞的卡普。

  “什么?你要学航海术?”

  “是啊!”

  “学这个干什么,军舰上有航海士配备。”

  “当然是出海了!”

  “你出海干什么?”

  “我想我找到我的梦想了!”

  “什么梦想?”

  “我想制作一个有全世界景点的图册!”

  “图册?”

  “是啊,这样我就可以跟艾斯还有其他我所珍视的人分享我的所见所闻了!不过首先要买一部相机,啊,爷爷,借我点钱吧!”

  “小鬼还嫩着呢!你才几岁就想出海?”

  “嗯……我差不多要9岁了!”

  卡普还是满足了鲛的愿望。

  鲛在练习体术的同时,还学习航海术,等到生日那天卡普送了一只拍照用迷你版电话虫给她之后,鲛首先对那个电话虫沉默了很久,然后她学习了怎么操作以后就拿身边的盆栽、房屋和小路飞练习了。

  当然,得到小电话虫的地点是在风车村,所以,鲛先带着艾斯在山上找最美丽的景色,然后她把整个岛逛了一遍。

  “哥亚王国啊……以前从来没好好看过这个岛呢。”女孩拿大妞(鲛给电话虫起的名字)拍了一张照。

  以前是听达旦他们讲过,他们所在的科尔波山和背后的“垃圾山”以及风车村都属于哥亚王国,但鲛从来没去过王国中心就是了,有一次带着还不会说话的艾斯到过一次垃圾山,她一看就失去了兴趣——果然还是风车村和山贼窝好啊。

  跟着卡普出海的时候他们“有幸”遇到过天龙人的船,侦察兵远远看到卡普就下令绕道而行。卡普还告诉她,见了天龙人要下跪,这是规矩。可是她不喜欢向人下跪。

  鲛偶尔有不小心听人讲到天龙人的残暴行径,还在报纸上看到过大部分天龙人惨不忍睹的长相和一副高高在上的丑恶嘴脸,还有他们还喜欢头戴一个鱼缸,简直蠢到爆,以及那糟糕透顶的穿衣品位……从此以后鲛就不喜欢天龙人了。

  对天龙人的怨念导致鲛对贵族也没多大好感,想象一下那种自以为高人一等的态度,她都不想说什么了。这也是鲛从没有踏入存在着众多贵族的王国中心的原因中比较大的成分。当然她的露玖妈妈是最棒最好的人——鲛还没忘记卡普说过的波特卡斯是贵族的事情。

  一年后,鲛10岁,艾斯5岁,路飞2岁。

  “什么?!任务?!我可不是海军啊!”

  “没点实战经验那怎么行?路奇可是在13岁的时候独自一人解决了一个王国的危机!”

  “哦,13岁啊,那再等3年吧。”

  “喂!你这小鬼!怎么那么没有上进心!小心我不带你回去见艾斯!”

  “等等!任务卡拿来!”

  于是鲛开始被卡普半忽悠主要是威胁着给海军白做工。

  “老头,要多买点零食犒劳我啊。”

  鲛出海完成任务基本上是独自一人,所以所学的航海术到底还是派上了用场。在完成任务的地点,鲛也同时进行着自己的梦想——拍摄,这反倒有利于隐藏身份。

  说起任务,真是什么类型都有,像是跟踪间谍并一锅端啦,追击叛徒啦,调查某事啦等等,而且被发现别人也查不出什么,毕竟鲛真的不是海军。

  不过一个人做任务,虽然危险我不怕啦,但是真的,很撒鼻息啊~!


小剧场:
鲛:I have a dream.
卡普:???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