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37

37【美人】

  最近一段时间鲛和拉米的生活过得风平浪静,她们随机选选择航行的方向,不管是指针疯狂抖动的还是笔直指向的都完全按照心情来选。

  在不同的岛屿上冒险是航海的一大乐趣,漂在海上的时候除了钓钓海王类就是有不长眼的海贼过来挑衅,一开始鲛还会理一下他们,后来实在是对这些人的实力看不上眼,交给拉米就分分钟解决了。

  #想想就觉得自己很厉害呢#

  艾斯也没有辜负鲛对他的期望,悬赏单金额日渐飞涨,看海军对他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鲛不止一次在内心揣测卡普目前是怎样一个心情。

  而跟着艾斯的名声打响的是黑桃海贼团的名声,看来艾斯也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鲛和艾斯经常保持联系,两人每次都会聊着聊着在话题的最后思念一下还在东海的路飞,估计小家伙还在掰着手指头数着出海的日子呢。

  总而言之,大家的生活过得都还算不错。

  鲛在小厨房制作着海上甜点,忽然听见船舱外有什么落地的声音,她推开门:“怎么了?”

  拉米将视线从甲板移到船舱的方向,无言地看着鲛。

  甲板上是一个人形物体。

  “什么东西?”鲛走过去。

  那个人形物体浑身湿透,还被类似于海草的植物从头到脚缠了个遍,整体看起来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不会捞了个尸体上来吧?”鲛回去随便找了个棍状物,往那人形物体上捅了捅。

  “应该不会吧?”拉米不确定道,“是它自己突然浮上来的。”

  说话间,突然一阵“噗噜噜”声。

  甲板上的“人”睁开眼睛,发现有两个人就这么直直地盯着自己,愣了两秒,有些不自在地扭动身体。

  鲛和拉米对视一眼。

  “活的。”/“没死。”

  听着两人同时开口的话语,甲板上的那位似乎抖动地更剧烈了。

  “诶别动。”鲛按住它,三下五除二就把它身上的海草扯了下来。

  于是她们终于看清楚那个人形物体的真面目了——那是一条美人鱼。

  美人鱼瞪着双眼,趁两人发呆的时候突然转身甩着尾巴就想走,却被一只手按住了肩膀。

  “诶你走什么,虽然我吃鱼,但是我不吃你这种类型的。”鲛语气认真地开口。

  美人鱼:“……”

  见美人鱼不情不愿地转过身来,鲛继续说道:“真的,不骗你,我最多感叹一下你们的种族优势而已。话说你要不要换一下衣服?都破了。”

  真不愧是「美人鱼」,长得真俊(zùn——请这么念)。

  美人鱼听了鲛的话又见她是真的什么都不做,倒是收回了害怕的情绪,但是看着面前两个人类怎么都觉着有点诡异的眼神,又看见拉米递过来的衣服,终于忍无可忍。

  “我是男孩子!”美人鱼指着拉米手中女式骚粉色的衣服,面红耳赤地说道。

  “我管你是雄的还是雌的,”鲛抖了抖那件衣服,递过去,“难道你还以为我们这儿会有男人的衣服?”

  虽然这位美人鱼朋友是美得挺雌雄莫辨的。

  美人鱼看了看鲛和拉米,发觉这艘船好像真的只有这两个女性人类,不由地撇撇嘴,还是想抗争一下。但还没等他开口,他就一脸懵逼地被扒掉衣服套上了那件女式骚粉。

  “其实挺好看的嘛。”鲛摸着下巴点评,“别介意这骚粉啊,你穿着还真挺好看。而且拉米喜欢,她穿着也好看,别歧视骚粉啊,信不信分分钟穿上以炸裂的颜值闪瞎你的双眼啊!”

  美人鱼:“……”

  “行啦。”鲛似乎心情又上升了几个百分点,“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特别的朋友,要不要给我们分享一下你所遇到的事情?身为一个人鱼,以刚刚你的状态判断,你在海下的经历似乎不怎么好啊?”

  “唔……”这时候的美人鱼已经完全没有恐惧的情感了,正思索着该怎么回答。

  “哦对了,说了这么多,都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鲛,这是我刚刚也有提到的拉米,你叫什么?”

  美人鱼答道:“我叫梅尔。”

  这名字也挺雌雄莫辨的。

  鲛请梅尔坐了下来,顺便给他上了一杯饮料。

  “来吧,讲出你的故事。”


小剧场:

鲛:其实本章的题目应该是【美人——(鱼)】。【doge】

梅尔:总感觉今天“……”的次数有点多呢……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