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38

38【同行】

梅尔坐在椅子上,尾鳍的两边“啪嗒啪嗒”地一下一下拍打着地板,偶尔喝一口饮料。

  鲛和拉米都盯着梅尔,梅尔也盯回两人去。顿时空气陷入无言地沉默氛围之中。

  “我没什么故事可讲的。”梅尔可能是被盯怕了,说话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搓了搓自己的手臂,“我只是出来溜溜弯而已。”

  鲛对此说辞表示严重怀疑,并且毫不客气地指出来了:“你不会是迷路回不了家了吧?”

  梅尔的情绪突然变得激动,他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气急败坏地说道:“才不是呢!”

  鲛看着梅尔,宛如在看一个不谙世事的孩童,也可能梅尔真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纯洁的美人鱼。

  “这里离人鱼岛可不算近啊,散步遛弯原来不是在家附近要特地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吗?”

  梅尔倏地一僵。

  看他脸红别扭的样子,第一次见到人鱼族的鲛就此产生了浓厚兴趣。

  “而且啊,你是怎么做到被海草包成那副样子的啊?”

  #有种很厉害的感觉呢#

  “呃……”梅尔噎了一下,“被……追了,躲进去不小心就缠上了……”

  “…噢。”鲛微微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嗯……刚好我们接下来的目的地是香波地群岛。”没有继续戏弄梅尔,鲛这么说道。

  梅尔目光闪了闪,显然纯洁如他,也是知道香波地群岛和人鱼岛的关系和距离的。

  梅尔皱眉抿着唇,正在犹豫。

  鲛和拉米也不再干坐着等他,起身去干自己的事了。拉米出了船舱,鲛走到厨房里,回头问了一句:“说起来,美人鱼,吃鱼吗?”

  “……”梅尔抬头,“我是吃的。”

  鲛点点头,回头忙去了。

  “我可不可以跟你们一道?”吃饭的时候梅尔终于问了出来。

  鲛挑挑眉,她觉得梅尔有点太轻易相信人类了。虽然他相信她,她是很高兴啦,但是不是说人鱼和鱼人都是十分厌恶人类的吗?这给她一种梅尔是被拐卖的小朋友的感觉,超好哄超好骗。

  拉米看鲛迟迟没有回应,也没有拒绝的意思,而且刚刚本来就透露了想搭他一程的意愿,于是就回答道:“可以。”

  这边的鲛刚刚内心活动完,就看见被应允的梅尔开心地笑了,也笑了一下,没有说什么。

  鲛没有说谎,她们原定的航向确实是去香波地群岛的,然后接下来刚好又是打算去人鱼岛一睹人鱼的风采。只能说梅尔出现的时间点实在是太巧了,跟踩到狗屎噢不我是说走了狗屎运一样。

  可能是种族特性,梅尔喜欢呆在海里。他跟着鲛和拉米没有任何旗帜但是船身上涂着漂亮的四个字母的“SASL”号一同前行,见识了什么叫徒手钓海王类、瞬间秒海贼、以人类身躯和人鱼在海里游出同样的速度(短时间)等等以前他从来不敢相信的事情。

  梅尔是知道人类的邪恶的,他知道很多人类接近人鱼怀着图谋不轨的心,他知道人鱼岛莫名失踪的人鱼或者鱼人同伴,还有出去以后再也没有回来的那些同伴,他们都是落入了人类的手中。

  他知道,因为人鱼的美丽和鱼人的强壮,以及他们的稀有性和对于人类的好奇心与新奇感,同伴们是被人类卖掉以供欣赏或者成为奴隶宠物。

  他知道落入人类的手中会造成怎样惨不忍睹的后果。

  他也曾被告诫,不要走出人鱼岛,不要靠近香波地群岛,不要去接触人类。

  人类是可恶的,是罪恶的。

  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对于眼前那个黑发黑眼的人类,有种她是我的同类的感觉。

  她和我一样属于大海。




小剧场:

梅尔: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人类。
鲛:你见过几个人类?
梅尔:……(怎么感觉我自从遇见你之后无言以对的次数猛然增加)

梅尔:所以得出结论,你是不是有毒……
鲛【耸肩摊手ㄟ( ▔, ▔ )ㄏ】:怪我咯?

作者【摸头】:你就不要欺负人鱼小宝宝了,好歹人家是条美人鱼,美人鱼也是有尊严的!( ´・・)ノ(._.`)
鲛【蹭蹭】:嗷(No)!= ̄ω ̄=

#我就不(笑)#

哈哈哈哈哈哈梅尔太好玩忍不住小剧场hhhhhh(主要我觉得写来写去为什么梅尔“……”的次数特别多,果然是鲛的问题吧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是这样的)
嗯……我求一下评论好吧?各位别让我单机_(:з」∠)_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