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39

39【迷弟】

  “噗通——”一个海贼掉进海里,沉了下去。

  “还不错嘛。”鲛扫了一眼一甲板躺尸的海贼们,转头向梅尔夸赞道。

  刚刚那最后一个是给一尾巴甩下去的。

  梅尔骄傲地挺起胸膛:“那是,我也是很厉害的。”

  此时的他们经过了几个岛屿,下一个目标就是香波地群岛了。梅尔早就如愿以偿地得到了男款的上衣,现在正为自己的“壮举”得意洋洋地在海里游来游去。

  鲛和拉米跳回自己的船上。鲛瞥了梅尔一眼,感叹果然他那时候的借口真是烂到爆,你遛弯能遛出几个小岛的距离?那我就呵呵了。

  “我说梅尔,”拉米趴在船舷上,“你看起来也不弱嘛。”

  梅尔皱了皱眉,不满道:“我哪里让你觉得弱了?”

  拉米歪头看着梅尔,他游在海里,蓝色的长发好像融在水中,她想起一开始救他上来然后被鲛扒拉开他身上的海草的时候对他的第一印象——这是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美人。

  在拉米的脑海里,强大的男人,她的参照类型是卡普,而美人——不限男女,绝对不会是肌肉类型的。

  拉米沉默了一会,说道:“嗯……就是外表吧,你看起来是个柔弱美人型的。”

  “……”男人都是有尊严的。男鱼也是有尊严的!

  可是拉米毫无所觉:“你是从谁那里学的身手啊?”

  梅尔也很单纯地一下被转移了注意力:“是甚平老大教我的!”

  无所事事在甲板上躺椅上躺着晒太阳的鲛竖起了耳朵。

  “甚平老大是谁?”拉米问。

  “甚平老大可是我最尊敬的人!”梅尔露出迷弟的神情,“他可厉害了!我是跟着他长大的,他教我鱼人空手道,还教了我很多东西,嗯……泰格先生也是,他们两个都是我很尊敬的人。”

  梅尔眼神放空,还是泰格先生告诉他关于人类的事的呢……

  拉米转头看向鲛。

  接收到拉米疑惑的神情,鲛解释道:“「海侠甚平」,王下七武海之一,鱼人海贼团船长,为人行侠仗义。费舍.泰格,探险家,原鱼人海贼团船长,最大功绩是…解放奴隶,不过……现在已经死了啊。”

  拉米点点头,表示了解了,又转回去继续跟梅尔说话。

  “两个人都是船长,还有一个是七武海,看来教导你的人很厉害呀!”

  “当然!”梅尔毫不犹豫地肯定,“虽然……泰格先生不在了……我说,你们,是怎么看待人鱼和鱼人的啊?”

  拉米愣了一下:“怎么看待?你吗?我觉得…emmmm……怎么说,还好吧?我们相处得不是不错嘛?”

  鲛没有发表感想。

  “不……”梅尔摇了摇头,“我不是单指「我」,我问的是整个「我的种族」。”

  “诶?”拉米思考了一下,“那也还好吧,我并不讨厌你们,虽然除了你以外我没见过人鱼和鱼人,而且刚见到你时我也不会产生因为你长得漂亮就想把你抓来卖掉的想法啊。”

  “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成为了朋友不是吗?看吧,就算是人类和鱼人,也是能有很好的关系的。我不否认有人被欲望所支配,往往会展现出人性邪恶的一面,但是你也同样不能否认,有我们这样的对你们抱有善意的人的存在啊,不然你就危险了。”

  鲛这时候附和道:“同感。”

  “所以……你们算是好人啰?”梅尔在海中转了个圈圈。

  拉米“噗嗤”一声笑出来:“鲛说的果然没错,梅尔你太单纯了。”

  “什么嘛?!”梅尔突然伸手抓住拉米所在的位置的船舷,猛地一撑,整个人跃起来,吓了拉米一跳。

  不习惯梅尔突然靠近的动作,拉米条件反射地伸手一推,梅尔就向后仰又摔进海里。

  “啪”的一声非常响亮。

  “嗷——!”梅尔哀嚎,“好疼!”

  梅尔捂着后脑勺,因为疼痛眼泪不自觉地泛湿眼角,他噙着泪的与头发同色系的双眼十分动人:“你干嘛啦QAQ?!”

  拉米不自在地移开目光:“呃,抱歉啦!我不是故意的,梅尔,谁叫你突然这样……好吧,我的错。”

  于是梅尔兴致勃勃地要拉米给他钓一条大鱼,他在之前看过鲛手撕海王类的时候就想再见识一次了。

  “我帮你勾-引过来!”梅尔说完就潜了下去。

  拉米尔康手:……等等,我还没上饵!

  鲛看着和谐相处的两个小孩,继续望天发呆。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



小剧场:

拉米&梅尔:我们才不是小孩子呢!
鲛:啊……对于我来说,你们就是。又是美好的一天呢。(笑)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