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40

40【冥王】

  “……为什么要这样啦?!”

  SASL号缓缓驶向香波地群岛。甲板上,梅尔被各种布料包裹起来,只露出一双漂亮的蓝眼睛。

  “嗯……若即若离,若隐若现,这样很好。”鲛摩挲着下巴,评价道。

  拉米帮梅尔理了理裙子,保证长裙各种角度无论如何都能遮住他的尾巴。

  拉米这几天早就和年纪相仿的梅尔混熟了,她开口非常随意:“为了防止别人把你卖了啊。”

  梅尔噎了一下,他并不想穿女装,但是他也知道人鱼出现在香波地群岛的危险。不讨论他的外貌如何,只要是人鱼,就很危险——当然,他对他的外貌是极有自信的。

  “这样会不会更糟糕啊?”拉米觉得哪里不对,这种打扮好像更吸引人啊? 

  梅尔现在的装扮就好像阿拉巴斯坦地区全身包裹的舞女的感觉,明明包得很严实,但是却更引人遐想。

  “她”有一头蓝色柔顺的大波浪长发,蒙住了面纱看不清面容,但是“她”扑闪扑闪的蓝色大眼睛勾人心魂,斗篷遮住了“她”的身体,而“她”修长的身形让人不难猜想斗篷里面那火辣的身材……

  【突然言情.JPG】

  “emmmm……”鲛默了一下。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哎呀!”梅尔挣扎了起来,把披在身上的布料和围着的裙子抖落下来,“我不去香波地群岛直接回人鱼岛不就行了吗!”

  鲛&拉米(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啊!

  “……”梅尔很怀疑她们刚刚根本就是在耍他玩。

  “不过你直接回去的话安全吗?”拉米皱了皱眉,问道,鲛也看着他。

  梅尔愣了一下,答道:“当然了,我前几天只是不小心跑太远了而已,你们也看到我的实力了!我可不怕海贼!”

  梅尔说的确实不错,他的实力(水中)可能可以和拉米(地面)一较高下,所以鲛一直很奇怪他当初是怎么把自己裹进海草里的,难道是智商问题吗。

  “行吧。”鲛朝他挥了挥手,“我们只是给你搭个顺风船而已,既然到了你就自己回去吧,别告诉我家门口你都还会迷路。”

  看着鲛揶揄的笑脸,单纯的美人鱼再次成功羞红了脸:“不会迷路的!我在鱼人岛等着你们!”

  “哈哈!”拉米毫不客气地笑了出来,朝梅尔眨眨眼,“希望如此!”

  梅尔鼓着腮帮子,随意向她们挥挥手,转身跳入海中。

  告别了梅尔,鲛和拉米又回归了两人的冒险旅途。很快地,香波地群岛到了。

  “我去报社看看。”

  “那我去找人镀膜,到时候30号购物街见!”

  拉米比了个“OK”的手势,跳上香波地群岛的土地。鲛没有停留,开着船朝着13号区域驶去。

  她想去见一个人。

  敲竹杠酒吧。

  “这名字……恶意满满啊。”鲛抬头看着面前这个酒吧的招牌,感叹一声后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

  吧台处,一个黑发的成熟女人正擦拭着玻璃杯。

  鲛从容地走到吧台前坐下,笑着说:“请给我一杯威士忌。”

  “好的。”成熟女人笑着眯了眯眼。

  鲛点单之后就开始大大方方地打量整个酒吧,嘴上开口:“老板娘,你知道哪里的镀膜技术比较好吗?”

  老板娘将倒好的酒递过来:“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个人,他镀膜的技术不错。”

  鲛回头看向老板娘,眼里闪着光:“谢谢啦,您真是个好人!”

  老板娘笑道:“我可不是什么好人哦?一杯一万贝利,小姑娘。”

  “这很符合您的店名呀。”鲛眨眨眼,“我叫波特卡斯.D.鲛,很高兴认识你。”

  老板娘眼底的目光闪了闪,面上表情依旧:“叫我芍姨就好了,我也很高兴认识你,鲛。”

  根据芍姨提供的信息,鲛来到了55号区域。

  鲛一边走着,一边左看右看,然后停在了一个须发皆银的中年男子面前。

  “你是雷利吗?”

  男子抬起头,笑着问:“是我,你有什么事吗,小姑娘?”

  “你好,我叫波特卡斯.D.鲛。”鲛回以笑脸,“能帮我的船镀个膜吗,先生?”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