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一勿

冷圈高手、bg战士

[海贼]北海有鱼55

55【会面】

  白胡子海贼团发生了一件大事,白胡子的其中一个儿子杀了他的另一个儿子,然后逃走了。

  萨奇死了。

  白胡子海贼团第四番队队长萨奇死了。

  萨奇被隶属于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的蒂奇杀死了。

  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的队长是艾斯。

  【该死,是我的错!】

  “冷静点,艾斯,是蒂奇的错。”鲛安慰道,在她看来也确实是蒂奇的错,电话虫另一边艾斯的自责更应该由蒂奇来承担。

  【如果我能早点看出来……】

  “对家人的信任不是坏事,是他辜负了你们的信任。”

  唉,鲛叹了一口气,蒂奇真是个渣滓。

  鲛在白胡子船上做客时曾见过大部分白胡子的成员,因为太多了记不清全部人,所以像蒂奇这种令她感官很不好的对象到目前为止反倒还记忆犹新。

  当初她认为大海上什么人都有,既然是白胡子承认的儿子,也就没有特别注意蒂奇,即使有些反感也不好在艾斯面前抱怨他新的家人。

  她不是海贼,也不会成为海贼,所以面对白胡子的邀请,她当下就拒绝了。

  她不可能一直在艾斯身边,但是不在艾斯身边……

  “啊啊啊……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姐姐?】

  “咳没什么。”鲛回过神来,“说起来,路酱出海了呢。”

  【他在你旁边吗?】

  “没有,我说在灯塔等他。”

  【终于有机会见面了,好想见见他啊!】

  鲛脸上泛起笑意,她的弟弟们都长大了呢。

  “我看到岛了。”

  【我在岛上了。】

  “我去找你。”

  一刻钟后,鲛伴随着周围人惊恐的目光,在一家餐馆里拎起关了电话虫后吃饭中途突然睡死在饭桌上的艾斯。

  餐馆老板信誓旦旦地保证他们家的饭菜绝对没有毒。

  “啊,姐姐,你来啦!”

  鲛掏出手帕给他擦了把脸。

  “吃饱没有?”

  艾斯点点头:“吃饱了。”

  鲛随手付了钱:“走吧。”

  “我记得萨奇,”鲛和艾斯走在路上,“那个飞机头的…emmmm…青年。”

  艾斯捏紧了拳头:“我一定会找到蒂奇,揍一顿然后把他带回去,让他跪在萨奇墓前认错!他居然……居然对兄弟下手!他们是那么要好的朋友!”

  “为什么?”鲛侧头问道,“你说蒂奇是因为恶魔果实?”

  “我不知道,他确实带走了那颗果实。”艾斯咬牙切齿地说,“但如果他说了,萨奇肯定是会给他的!”

  也不一定吧,鲛心道。

  “你们知道那是什么果实?”

  艾斯愣了一下:“好像是图鉴上没有的……”

  “蒂奇会为了它杀死萨奇,怕是那不是普通的恶魔果实。”鲛摩挲着下巴,“我觉得吧……这样说可能有点马后炮,蒂奇可能隐忍了很久了,就为了那颗果实。”

  “为了一颗恶魔果实而陷害兄弟?”艾斯表示不能理解,“如果他真的想要,可以大家一起商量嘛。”

  鲛看了艾斯一眼:“每个人的个性都是不同的,以你的角度,这样确实没错,但是在蒂奇看来,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假如我是蒂奇,我很想要一个东西,然后某一天,我最好的朋友得到了那个东西。但是我不能说,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说了,它将没机会属于我。所以我表面上恭喜我的朋友……”

  “然后在背后偷偷杀了他,拿到了那个东西?”艾斯皱眉,“萨奇不是这样的人。”

  “如果它代表力量呢?你是因为早已经是能力者所以对它没兴趣,但如果这颗果实是那种自然系又非常实用的果实,萨奇……大部分海贼所追求的东西,他不会轻易让手。第一获得者享有决定权,这在哪一艘船上都是合情合理的。”

  艾斯沉默了,仔细想想,他和萨奇确实不是一个等级的人,他不知道萨奇对实力的追求到达何种程度,这么一想,若是萨奇不让……这种情况还真有可能发生。

  “但是因为这样而杀人……”这就不能接受了。

  “蒂奇的做法是错误的,这点我也赞同,他的做法太极端了……”鲛也皱起眉头,“或许……我一开始说他隐忍……这一点是没错的……”

  “嗯?”

  “现在看来,蒂奇的野心不止一点点啊!”鲛抬起头,“艾斯,你出来追杀蒂奇,白胡子是怎么说的?”

  “诶?”艾斯有点懵逼,没跟上自家姐姐的思路,“老爹他……不赞成我追杀蒂奇。可是老爹的规矩不能坏!蒂奇他杀死了家人!”

  鲛惊讶地挑挑眉,看来艾斯很好的融入了白胡子这个大家庭。

  她思考了一阵,说:“我也和白胡子一样,不赞同你去找蒂奇。”

  “为什么?”艾斯不解。

  “这个人太危险了。”鲛说道,“先不论他的实力变得怎样,他的内心就很危险。”

  “……”艾斯撇过脸,“我不会更改我的决定的。我不甘心就这么让蒂奇逃了……而且我想为萨奇做点什么。”

  鲛无奈地伸手拍了拍他的头:“所以我才说不赞成却没有阻止你啊。对方的心机比你深沉多啦,初出茅庐的小鬼!”

  艾斯马上转过头:“我已经出海两年啦!”

  “那蒂奇出海多少年?”鲛有些好笑地道,递给他一份资料,“这是我的情报,艾斯,找到蒂奇的动向第一时间联系我,知道吗?”

  “别担心。”艾斯说着,还是点了点头。

  “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在鲛的SASL号上,两人分析了很久蒂奇的情报和应对策略,艾斯虽然觉得鲛太过于谨慎,但还是乖乖地进行讨论。

  姐弟俩只碰面玩了一天,因为艾斯急着追捕蒂奇,在分享完情报后匆匆乘着他的特制火力发动的小船走了。

  “下次再有情报,我就不面谈了。”鲛说。

  艾斯笑着点点头,谁让他们两个只是为了见对方一面而搞这么麻烦呢。

  两人心照不宣。

  “有机会,我去见见路飞,你那时会在的吧?”

  “应该吧。”

  “我走了!”

  看着艾斯驾船远去的的背影,鲛渐渐皱起眉头。

  黝黑的眼眸映照着大海,红色的火光在其中跳动。

  鲛抬头看向湛蓝的天空。

  啧,还是有不好的预感。








小剧场:

餐馆老板:我们家的饭菜,绝对没有毒!

艾斯和萨奇不是一个级别的←艾斯:我比萨奇更强啊。

鲛无奈地伸手拍了拍他的头←波特卡斯.D.艾斯:185cm,波特卡斯.D.鲛:180cm←就是辣么高!咋滴!(净身高!!)

鲛:不要怀疑我的航行速度,我就是能见过艾斯一面又赶回去在路飞前面到达灯塔!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